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车行女工指挥倒车 被无驾照工友39秒碾压4次

2015年08月27日08:23  来源:信息时报

5034

  信息时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8月25日中午12时24分,福建省泉州市区城北路一家洗车店门口发生惨剧。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刚洗好的本田轿车,在洗车店两名女工的指挥下倒车,却将其中一名女工撞倒,并在39秒内连续碾压4次,致该女工当场昏迷。

  据了解,驾车男子张某并非车主,而是另一名女工的丈夫,无驾驶证。受伤女工卢某经抢救已无生命危险,当地交警已介入调查。

  事发时张某的老婆站在轿车左侧,卢女士站在轿车右前方五六米外。监控显示,12时24分49秒,张某驾车突然快速向卢女士撞去。卢女士倒地后,车子停了下来。车子停了7秒后,突然有倒车,继而又向前开车,最后撞上护栏才停下来。事后据交警调查,41岁的张某是一名摩的司机,并没有汽车驾照。

文章关键词:洗车行;女工;倒车;碾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洗车行爆燃 烧毁多辆新车

    洗车行爆燃 烧毁多辆新车

  • 洗车行工人偷走车主钱包 用身份证猜出银行密码

    洗车行清洗工在洗车时,趁车主不备将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的皮包偷走,后用身份证号猜中密码,将银行卡内钱取走。经淅川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昨日,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王某管制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 马来西亚一洗车店洗9次车赠送免费性服务

    马来西亚一洗车店因推出“洗车9次送免费性服务”促销活动被警方关闭(资料图)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在对一家按摩院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当地一家洗车行竟然和该场所结成伙伴关系,为洗车行的“忠实客人”提供免费性服务。据《马来邮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发现,该按摩院的5名客人都持有同一家洗车行的洗车卡。

  • 聋哑人洗车行开4年多被迫关门

    杨冠军招的7名员工都是聋哑人,平时与顾客沟通多靠比画和写字完成。汽修厂厂长李海青给8名聋哑员工专门腾了一个房间供他们住宿,安排钣金和喷漆3名技工免费培训,吃、住全免。

  • 城市里再现“智障奴工”

    因为湖北孝感打工者吴剑兵“大海捞针”般的不懈寻找,天津市河东区一家洗车行强迫智障人士劳动的恶行终于大白于天下。与2007年山西黑砖窑事件、2010年新疆智障包身工事件相比,天津闹市区这家洗车行里的强制劳动行为,显然更加令人震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