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高校女生死于教室 警方:被交往多年前男友勒死

2016年01月05日19:2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西安一高校女生死于教室 警方:前男友鞋带勒死

  发现刘某尸体的教室前方靠窗的位置有一个斜着的讲台,那里凌乱不堪。当时,遗体就是在那儿发现的。

  1月5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2015年12月30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的大四女生刘某在教室遇害,经调查,嫌疑人为其前男友,曾交往多年,分手后产生报复心理,并用刘某的鞋带将刘某勒死,藏尸学校某教室饮水机柜子后。

  事发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皂河路。据陕视新闻此前报道,事发前刘某的家人准备来看望她,但电话始终打不通,最后在学校教室里发现女生的尸体,其头部和脸部以及面部青紫,疑似窒息;2015年12月30日晚8时,刘某曾接了一个电话后出门一直未回,直到事发。

西安一高校女生死于教室 警方:前男友鞋带勒死

  刘某生前照片

  长安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经调查,嫌疑人为死者前男友马某,22岁,延安子长县人;马某交待,他与刘某交往多年,2015年9月因感情问题分手,马某由爱生恨,事发当晚9时许,其伪装为刘某填写毕业材料为由将对方骗至某教学楼并杀害,案发前的“神秘电话”也是马某所打。

文章关键词:前男友;勒死;高校女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