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A股7日再次熔断 赵薇一天亏损998万

2016年01月08日09:07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不少望着绿油油的屏幕吵着要“上天台”。你有没有想过那些明星股民们又蒸发了多少人民币?

  华谊兄弟的上市造就了一批明星股东,也成就了一批“满仓明星专业户”。持股最多的黄晓明有360万股,在第一次熔断大跌中,他的身价缩水了487.8万元人民币,7日再次损失1375万元。最惨的是持有523万股的张国立,第一次损失1417万,7日一天又损失1997万元。

  范冰冰是唐德影视的第十大股东,持股129万的股份。4日,她的股票缩水658万。7日唐德影视又跌停,巨亏1100万。难怪范冰冰都住院了。

  赵薇有117万的唐德影视的股份,4日的行情给她造成近597万元的损失,7日又亏了998万。

  冯小刚手上也有华谊兄弟的股份,但上市之初就抛售了,不但赚了一笔,还躲过了连日大跌潮。同时,在永大集团和海天融科的并购案里,冯小刚,尤勇、赵宝刚将各占100万股,4号永大集团停牌了,一分钱都没损失。不过,一般大跌之后股票复牌会引发持续补跌,最终亏多少还不一定。

  不过,这些明星也不能说是亏本了。冯小刚、张纪中、李冰冰持有的股票是在2007年以0.53元的价格购入的;而黄晓明、张涵予、罗海琼等人的股票是在2008年以3元每股的价格购入的。

  (记者 张磊 实习生 陈颖芳)

文章关键词:赵薇;补跌;股票;冯小刚;唐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薇发表正式声明:坚决反对分裂

    近日, 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遭到网友抵制,主演戴立忍被指曾参与台独相关活动,水原希子被指曾为辱华照片点赞,连带赵薇本人也被曝已加入新加坡籍。7月11日晚,赵薇发长文澄清,表示自己是中国国籍,是中国人;称戴立忍明确表达不是“台独”,水原希子没有参与这部电影的工作。

  • 赵薇深夜喝醉吐真言:回家带娃就不寂寞

    而富婆赵薇的朋友圈也是分分钟闪瞎眼,夫妇二人与马云私交甚笃,圈里更现地产大佬任志强的身影。

  • 赵薇深夜喝醉吐真言

    6月29日凌晨,赵薇疑似喝醉在微博上吐真言:“回家带娃就不寂寞了”。

  • 赵薇深夜喝醉吐真言

    6月29日凌晨,赵薇疑似喝醉在微博上吐真言:“回家带娃就不寂寞了”。

  • 赵薇低胸性感黑裙亮相 深V装高贵典雅

    作为积家品牌大使的赵薇,以一袭AlexanderMcQueen2016早秋系列礼服惊艳登场,并搭配RogerVivier手包与GiuseppeZanottiDesign高跟鞋,以性感风的造型呈现此次晚宴。

  • 40岁赵薇晒素颜照 美丽依旧冻龄似少女

    照片中,赵薇梳着齐肩短发,皮肤滑嫩,浓眉大眼,虽然素面朝天但仍旧美丽动人。”

  • 2亿与40亿,范冰冰与赵薇的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认识范冰冰是在一个电视剧《还珠格格》当中,当时的范冰冰演的是一个叫金锁的丫鬟,是配角的配角,赵薇是绝对的女一号。种种迹象表明,演艺界靠广告收入的日子正在没落,跨界资源深度整合才是未来的趋势,而这个趋势绝对不仅仅限于演艺界。

  • 赵薇夫妇身家一年蒸发20亿 或与股票狂跌有关

    演艺圈中着名的富豪夫妇赵薇、黄有龙竟跌出前500大富人榜,身家从50亿缩水剩30亿,约20亿(约100亿新台币)财富在这一年内狠狠蒸发,推测应是持有前阵子狂跌的股票影响。

  • 赵薇扮女医生PK宋慧乔

    赵薇新片也演起了女医生,她的医生造型能不能美过《太阳的后裔》宋慧乔?

  • 赵薇《没有别的爱》曝主演

    赵薇第二部导演作品《没有别的爱》自公布开机以来就引起影迷的极大关注,其演员阵容更是引发猜测。4月25日赵薇亲自发布 “眼技派”版宣传图,首度曝光八位主演阵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