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岳云鹏暂代郭德纲变《欢乐喜剧人》司仪

2016年03月10日14:51  来源:中国网

5034

  

  岳云鹏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八期淘汰赛,即将在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震撼打响。一向只参与竞演的岳云鹏,将在本期节目中做一件十分特别的事情,那就是暂代师父郭德纲成为舞台上的“一日司仪”,向来“贱萌”的小岳岳突然“正经”起来当司仪,也是别有一番“味道”。

  与以往不同的是岳云鹏将以“演员兼司仪”的双重身份登上《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的竞演舞台。褪去熟悉的长衫,穿上正式的西服,小岳岳帅气地出现在观众面前,令场下欢呼声不断。一登台,岳云鹏就宣布自己将暂时代替师父郭德纲成为本场的“司仪”,更是向观众透露自己成功“上位”的经过。

  原来,郭德纲一开始寻找暂代自己位置的人选并不是自家徒弟,而是著名导演冯小刚、著名演员宋丹丹等,但是无奈大家因档期原因未能成行,最后“司仪”的“宝座”才花落“岳”家。

  首次成为司仪,对于岳云鹏而言最难的就是身份的转换。一开始,小岳岳略显紧张,不乏出现忘词等现象。但是,在观众的热情之下,岳云鹏很快适应司仪角色,不仅能巧妙化解现场危机,更能调节现场气氛,逗趣的言语令场下欢笑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节目是异常残酷的淘汰赛,竞演队伍分别为潘长江,辽宁民间艺术团、开心麻花以及“黑马”大潘、佳佳团队,堪称“死亡之组”,任何一组队伍都有可能被淘汰。岳云鹏不仅要把师父郭德纲的工作做好,更要在竞演中将相声作品演好,力争晋级,可谓压力山大。

  到底成为“一日司仪”的岳云鹏能否完成师父交给的重任?在这场“生死之战”中,能否和老搭档孙越一起突出重围?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成功变司仪;岳云鹏;郭德纲;欢乐喜剧人;师父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岳云鹏泡澡欣赏美景 惊然发现未拉窗帘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没关系啊,你的大脸挡住了一切。”“你在泡澡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耗辣椒、烩面 业绩颇为突出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岳云鹏暖心回应获网友点赞

    今天,有报道称南京警方接到一位陈女士的报案,该陈女士称自己在南京一家饭店用餐,遗失了一把明星岳云鹏签名的折扇。等找到饭店,却发现饭店服务员已经将折扇弄坏后当垃圾扔了。

  • 岳云鹏深夜晒自拍 网友挑错:眼神不够撩

    9月26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晒照感叹工作结束,还晒出了自己与搭档孙越的合影。而近日,袁姗姗也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和小岳岳的合影,画面上的岳云鹏撞脸高晓松,圆脸长发画风清奇,高晓松转发表示哪里看着怪怪的。

  • 岳云鹏晒瞪眼照吐槽:机场有人喊我小骚骚

    今日下午,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瞪眼照,吐槽大家对自己的称呼越来越多,都能接受,但是前几天出机场有人喊他“小骚骚”,让他很郁闷。

  • 岳云鹏晒娇妻美照讲相识历程

    腾讯娱乐讯 5月17日晚,岳云鹏晒妻子素颜美照,并为其庆生,难得在微博上秀了一次恩爱。

  • 岳云鹏"地咚"沈腾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周日(10日)将迎来“欢乐嘉年华”喜剧盛典,抛去以往竞技比拼的紧张节奏,众位喜剧人大玩混搭、跨界,闹翻全场。

  • 岳云鹏对沈腾,又是“地咚”又是“强吻”

    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喜剧之王”沈腾、岳云鹏罕见合体说相声惊艳众人,岳云鹏贱萌本性不改,“地咚强吻”沈腾笑翻全场。“喜剧魔法师”开心麻花团队王宁、艾伦将辽宁民间艺术团的第一季经典作品《小宝金店》重新演绎,别有一番趣味。

  • 岳云鹏荣获喜剧之王 "儿子"助阵

    岳云鹏荣获喜剧之王 "儿子"助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