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多名女子坟前穿短裙跳劲舞 祭拜祖先

2016年04月05日15: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2016年4月5日报道,近日,广东汕尾出现了一群美女劲舞拜祭祖先,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引起网友广泛热议。

文章关键词:劲舞;祖先;穿短裙;祭拜;女子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根硕10.29亲临成都代言写真彰显气质

    近日,张根硕为大型网络游戏劲舞堂代言的首款海报终于曝光。海报中的张根硕,身着白色闪亮西装,紧闭双目,张开双臂,仿佛在期待劲舞堂的“闪硕”来袭。这个平日里的亚洲王子,在这款劲舞堂的海报中彰显出来的则是一种王者的气质,让人感叹张根硕的成熟蜕变。

  • 清明节给12星座的祖先烧些什么?

    清明是一个纪念祖先的节日,人们携带酒食果品,纸钱等物到墓地叩头行礼祭拜之时,也不要忘了给祖先带些他们喜欢的东西过去。

  • 俄驻华大使拜年:希望两国青年牢记祖先的功勋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提前给中国人民拜年。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高美)春节将至,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提前给中国人民拜年,并给中国朋友送上祝福。杰尼索夫表示,2014年中俄交流密切,就一系列大规模项目达成了共识。

  • 郑州青年端午节穿汉服祭祖先

    6月2日,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郑州近百名汉服爱好者聚集在郑东新区,身穿汉服祭拜中华人文始祖黄帝,提示人们不忘传统服装,缅怀祖先。

  • 评论:看易中天中华史《祖先》为他捏把汗

    易中天声称重写中华历史,8年内完成36卷(目前已出《祖先》《国家》两卷)。支持也有理由,因为易中天有汗牛充栋的历代史书、现代考古学成果和专业团队做后盾,加上不羁的才情,8年写完中国通史或许并非吹牛。

  • 你知道吗?祖先们最早是两指握笔的

    毛笔作为中国的传统书写工具,每个中国人都不陌生,甚至从小就被教导如何使用毛笔。可你知道吗?长辈们教我们的拿笔方法,跟古代是不一样的!昨天,南京博物院艺术馆一楼展厅里的“执笔的流变——历代执笔图像汇展”,就向观众论证了这一点。

  • 钱江晚报:曹操后人相聚会咋地

     由此看来,认亲只是敲了声开场锣,接下去,该有各式英雄人物要登场了,围绕这曹操血脉,该有一番激烈的争斗,人类的创意是无限的,永远不要低估了个别地方要发展的决心,大戏刚开锣,真正的主角还未上场,欲知后事,且听下回分解。

  • 祭祀丧葬的仪式上,需要注意的酒礼

    原始宗教起源于巫术,在中国古代,巫师利用所谓的“超自然力量”,进行各种活动,都要用酒。主持祭祀活动的人,在古代是权力很大的,原始社会是巫师,巫师的主要职责是奉祀天帝鬼神,并为人祈福禳灾。在祖先的灵象前,还要插上蜡烛,放一杯酒,若干碟菜,以表达对死者的衰思和敬意。

  • 摄影师把自己拍摄成200年前祖先的样子(图)

    早前,摄影师Christine H McConnell的妈妈给她一件衣服,是当年她在32岁时穿过及拍照过,照片亦一直挂在家中的墙上,成为摄影师的成长记忆。现在摄影师同样32岁了,就想到不如自己都穿上这衣服,及拍摄相同的照片,并成为了上图作品。

  • 非洲发现2.45亿年生物化石

    这是迄今为止恐龙家族最古老的亲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