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一独身女子停车场遭男子电击 警方抓获嫌疑人

2016年04月27日07:32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4月25日,上海一女子在网络上爆料称,自己当晚在松江一家停车场,遭遇一男子冒充警察使用电击工具对其实施侵害,大声呼救后女子逃脱。目前,上海松江警方已经抓获嫌疑人。

  一位网名为“大圆-上海松江”的网友微博爆料称,4月25日下午,她去上海市松江第一人民医院复查身体,将车停在了一个角落。在准备离开时,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拿着证件晃了一下,说自己是警察,这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要求女子下车,拿着相关证件配合调查一起车辆失踪案件。(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

见来人形迹可疑,这位女网友选择了拨打110报警,并下车查看车辆的情况。“这时对方绕到背后,用左手捂住了我,我知道遇到危险了。就大声呼救,对方手上有一张白纸,担心上面有迷药,于是先屏住了呼吸,“对方拿着一个电击棒,冲着我的脖子右后侧电了下去。”这名网友微博爆料中如此形容了自己遭遇危险的部分情节。

上海一独身女子停车场遭男子电击

  见来人形迹可疑,这位女网友选择了拨打110报警,并下车查看车辆的情况。“这时对方绕到背后,用左手捂住了我,我知道遇到危险了。就大声呼救,对方手上有一张白纸,担心上面有迷药,于是先屏住了呼吸,“对方拿着一个电击棒,冲着我的脖子右后侧电了下去。”这名网友微博爆料中如此形容了自己遭遇危险的部分情节。

  这名网友最后自称,由于穿着带领子的衬衫,所以电击棒电在身上没有起到太大作用,电了几下没有见效,最后对方看捡起我的手机逃跑了……”(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

其微博发布的照片显示,她脸部有多处抓挠伤痕。

上海一独身女子停车场遭男子电击

  其微博发布的照片显示,她脸部有多处抓挠伤痕。

  昨天晚上至今夜凌晨,记者从上海市松江警方获悉,目前,袭击这名女士的嫌疑人已经被抓获,随后上海松江区警方通过官微发布了对此事的真侦破过程——

  上海警方快速侦破松江4.25抢劫案

  经过26个小时的持续侦查,涉嫌在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南院停车场实施抢劫的男子柯某(36岁,台湾籍)被警方抓获。”

  4月25日下午,松江警方接报一起刑事案件:报警人称在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南院停车场内,被一名自称便衣警察的男子击打头部,并抢走其手机。接报后,警方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办工作。经过现场走访和调取监控,锁定作案人员行踪。4月26日18时,专案组在金山亭林将柯某抓获。(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

  到案后,据柯某初步交代,因负债萌生劫财念头,4月25日15时25分许,其趁被害人取车之际,冒充警察,以要求被害人协助调查为由,意图进入车内控制被害人,见被害人起疑,柯某使用电棍击打其头部,并将受害人掉落在地的手机抢走逃逸。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警方抓获;独身女子;停车场;上海警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国警方追捕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嫌疑人

    据德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德国警方已将一名名为阿尼斯·阿姆里的突尼斯籍男性难民锁定为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的嫌疑人,并对其实施追捕。据德国媒体21日报道,德国警方已将一名名为阿尼斯·阿姆里的突尼斯籍男性难民锁定为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的嫌疑人,并对其实施追捕。

  • 四川一17岁智障女被性侵怀孕 嫌疑人为67岁邻居

    一个月前,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17岁智障女杨丽(化名)被家里人发现怀孕了。据杨丽的父亲杨松(化名)介绍,他本来在云南打工,今年9月底,接到家里父亲的电话,说他的女儿怀孕了,这让他震惊。

  • 男子拖走绑架卖淫女 称其害他分手

    10月31日报道,26日凌晨,在广西河池市街头,一名女子被四男子强行拖走。嫌疑人说,女子在按摩店工作,此前开房时拍摄了他的不雅视频上传到网络,其女友因此分手。警察高度重视此案,追踪八小时到宜州将失足女解救。

  • 男子拖走绑架卖淫女 称其害他分手

    失足女被4名男子强行拖走。警察高度重视此案,追踪八小时到宜州将失足女解救。

  • 印尼逮捕3名倒卖珍稀动物嫌疑人 缴获整张虎皮

    印尼逮捕3名倒卖珍稀动物嫌疑人 缴获整张虎皮

  • 辽宁一景区连发劫案 警方从游客自拍中找到嫌犯

    张某没有想到,在他人照片上无意中充当的“人肉背景”成了警方抓获他的重要线索(局部放大图)。接警后,本溪河西派出所马上调取周边监控、安排民警排查,又通过微信朋友圈扩大走访范围,寻找目击者和知情人。

  • 男子驾车闯卡被盘查 开枪射击警察后逃离

    昨天上午,河南新乡市交管局民警在追击一辆闯卡的黑色轿车时,遭到车上男子射击,所幸无人受伤。

  • 郑州警方打掉一特大电动车盗购销团伙 缴获电瓶500余块

    缴获被盗电动车10辆及电瓶100组500余块 提醒:电动车被盗要及时报警并提供相关票据 6月28日下午,该路口又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的警情,民警再次调取监控,发现两起案件嫌疑人为同一人,在追踪嫌疑人作案后逃匿路线时,发现嫌疑人又在新圃东街与碧云路口消失。

  • 五旬女环卫工遭暴打 警方8个月未确定嫌犯

    7月19日下午,多青花的同事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发当天,她确实看到一男一女和多青花在厮打,具体记不清了。7月20日下午,丹凤县公安局铁峪铺派出所所长陶欣告诉华商报记者,县公安局上午已开会研究,对田某的小姨子、62岁的段某做出了刑事强制措施。

  • 嫌疑人烧烤摊吃饭被民警巡防时抓个正着

    大巡防开始以来,伊滨公安分局寇店派出所按照分局要求,认真开展大巡防工作,努力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7月13日21时许,巡逻队员在巡逻过程中抓获涉嫌强奸犯罪嫌疑人一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