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三女生智救被绑架女同学 获见义勇为称号

2016年06月04日15:36  来源:湖北日报

503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现一个女孩在校门口附近被陌生男子绑架,一名高三女生勇敢地与男子对峙,将女孩救下。6月1日,浠水一中高三学生钱铣荣获浠水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5月22日晨,钱铣上学途经浠水一中附近的百家街,忽然听见有人呼喊,随即发现一中年男子从后面拦腰抱住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使劲往旁边轿车上拖,旁人以为是家长管教孩子,没有重视。(记者 严运涛 通讯员 王峰 郭斯)

文章关键词:女生智救女同学;高三女生;女同学;高三学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三优秀学生患抑郁症 爸妈不懂称其装病

    ”关念红表示,从本周起,广州将迎来多场降雨,看不到阳光,对抑郁症患者是一个危险的挑战,医院门诊可能迎来新的就诊高峰。在规范治疗的同时,抑郁症患者也要遵循“生活处方”的要求,多晒太阳多运动,有助于病情的缓解。

  • 高三女生被下药细节曝光 1名男生被南航淘汰

    安徽省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一位高三女生发表长微博:因自己是Les被班上三位男同学下春药,随后女生父母要报警,而三位主谋男生却继续威胁要用砒霜下毒。

  • 高三女生高度烧伤需救助 多方人士伸援手救助

    近日,朋友圈里的一则消息引人注目:西华一高的高三女生张静珂帮父母卖油条,不慎跌入油锅,全身63%烧伤。家境贫寒的张静珂学习成绩非常优秀,但高额的医疗费让家人陷入绝望。张静珂的班主任刘老师和身边很多热心人积极地把她的情况发布到网上寻求帮助。

  • 高三女生“清凉上阵”备战艺考

    12月1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区一家模特专业考前集训班上,学子们正在加紧训练。

  • 高三女生家中失火不幸遇难 求救电话成遗言

    台湾屏东车城一间民宅16日失火,一名林姓高三女生被浓烟呛醒,打电话向外出家人求救,父亲要她赶紧往顶楼跑,她微弱地回说“我没办法喘气了!”

  • 高三女生忧郁绝食三日 微博发吊熊图

    据新快报消息,高考体检马上到了,茵茵却躲进了衣柜,不吃不喝,也不跟人说话,更不愿去医院。

  • 高三女生吃避孕药患乳腺癌切除乳房

    面对一轮接一轮的摸底考试,饱受痛经困扰的高三女生为了考出好成绩,选择口服避孕药来改变生理周期。“临床上,经常可遇到因擅服避孕药导致发病的未婚少女,其中月经紊乱、闭经、子宫内膜异位等都是常见病例。

  • 高三尖子生被老师建议吃避孕药 推迟生理期

    如今距高考只剩下不到20天时间,各个学校的高三临考学生都成了老师、家长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蒋业忠表示,例假是女生生理成熟的重要标志,尤其固定的周期,干扰这个周期对女性本身没有好处。

  • 郑州:学美术的高三女生昏迷半个月 告别世界

    9月20日下午,沈莹和一起学美术的几个女孩买完画画用品后,骑电动车准备去位于桐柏路附近的画室画画。

  • 高三女生远足走失 全城搜索30多个小时后获救

    2月27日中午,18岁的高三女生王宝相在参加校方组织的远足活动时,在乐清西塔山走失。随即,乐清市蓝天救援队、乐清市海鹰救援中心等多个救援队上山搜救,一直寻找到第二天凌晨3点多,仍没有发现王宝相的踪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