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剧组有毒!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晒哪吒晒乌龟晒加菲

2016年06月06日11:4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窦骁


窦骁

林更新


林更新

赵丽颖


赵丽颖

  网易娱乐6月6日报道  6月5日,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特工皇妃楚乔传》的赵丽颖更新了一条微博,称:“不想发微博,并向你们扔了一个小哪吒”,并配了一张毛笔自画像,笔法任性妄为、画风也极为粗犷,毫无规则的“泼墨”魔性十足,搭档林更新评论称赞“太像了”。网友更是笑封赵丽颖为“灵魂画手”并调侃《特工皇妃楚乔传》剧组“有毒”,画风清奇,不走寻常路。

  原来林更新也曾在6月1日发过一张自创的乌龟图并配博文:“今日雅兴,作画一幅。低价五毛,欲购从速”,全套笔墨纸砚配上画工随性的小乌龟,喜感十足,而林更新的微博画风也与他剧中扮演的角色形成强大反差,粉丝再次被他的逗比属性征服。

  不仅是林更新,同剧的窦骁进组后也是创作欲大增,在疑似《楚乔传》的剧本上任性创作加菲一只,胖哒哒的萌猫十分传神,傲娇的表情和姿势令人忍俊不禁。演员们边演戏边“斗图”集体不走寻常路的做法让网友大呼有爱,有粉丝评论称:“其他剧组的演员都是晒美照、晒造型,这个剧组的演员偏偏晒哪吒、晒乌龟、晒加菲。”“好有爱,越来越想看剧了怎么办,可是还要等一年!”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女奴成长为一代女战神的热血故事,缤纷谍术交织权谋智斗,阵容强大,题材新颖,观众期待值爆棚。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文章关键词:楚乔传;林更新;赵丽颖;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角恋?林更新新欢疑与张嘉译关系匪浅

    孙铱成为北电本科同届中唯一一个被保送研究生的学生,张嘉译为她推荐导师之余,北电还特别外聘张嘉译一同担任孙铱的研究生导师 11月23日,全明星探爆料称林更新又有新欢,对方为95后女演员孙铱,二人一同返回林更新的家中,在厨房做饭谈笑,不亦乐乎。

  • 扒林更新女友:登网红排行榜 曾被疑整容

    围观了下王柳雯资料,1996年10月出生,还没满20,四川成都人,是名学生,还进入了网红排名,但名次不算靠前。新浪娱乐讯 23日早晨,全明星探曝出林更新新恋情,对象是96年的网红美少女,名叫王柳雯。

  • 林更新新恋情坐实 当街热吻网红女友王柳雯

    没错,网红一枚,百度百科上的介绍简洁有力,“林更新19岁网红女友”,酷似林允儿,上过《天天向上》,还在今年的“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32名。

  • 林更新搂神秘女子回酒店 历任女友大盘点

    近日,林更新深夜和两名女子出现在某酒店门外,三人在路边打出租车,送走一名朋友后林更新和剩下那名神秘女子返回酒店,期间林更新更是搂着对方两人一起走进电梯。

  • 新恋情?林更新亲密搂抱神秘女子回酒店

    林更新深夜和两名女子出现在上海某酒店门外,送走一名朋友后林更新和剩下那名神秘女子返回酒店,期间林更新更是搂着对方两人一起走进电梯。

  • 组图:林更新现身沈阳酒吧 疑似带嫩模女友寻欢

    身着黑色上衣、紧挨着林更新的女子疑似是他的绯闻女友王柳雯。有网友则调侃照片中的女生“中间图那个小女朋友整天p图p的也是又累的”。

  • 再结新欢 曝林更新与神秘女子挽手进酒店

    近日,林更新又被拍到在上海与一神秘女子挽手同进酒店,不知是否是已与去年11月被爆出的绯闻女友王柳雯分手另结新欢。走到电梯口,神秘女子主动勾住林更新的胳膊,两人一同走进电梯上了楼,直到天亮也并未出来。

  • 曝林更新与神秘女子挽手进酒店

    近日,林更新又被拍到在上海与一神秘女子挽手同进酒店,不知是否是已与去年11月被爆出的绯闻女友王柳雯分手另结新欢。

  • 王思聪庆生嫩模助阵

    据网友爆料,1月3日是王思聪28岁生日,他在三亚举办生日派对,好友林更新自是不能缺席,亲到现场祝贺,另外还大概有150个嫩模到场。

  • 林更新恋情疑曝光 与网红女友深夜返酒店

    11月25日,某媒体爆料林更新恋上网红女友,并晒出2人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林更新戴着帽子,十分低调,还贴心地帮女生提包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