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向女性喷除垢除锈液体 因情感生不良情绪

2016年07月06日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福州公安”截图

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福州公安”截图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福州公安”消息,针对近期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发生年轻女性腿部被喷射不明液体导致灼伤的案件,福州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全力开展侦查工作,提取到作案嫌疑人证据后,于7月5日16时23分许向社会发布悬赏通告,全力开展追缉。

  当日17时20分许,一男子迫于警方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经初步查明,作案男子蔡某(23岁,福州市人)因个人情感等原因,产生不良情绪,用某除垢除锈液体针对穿着短裙年轻女性腿部喷射,以寻求刺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除锈;液体;福州市公安局;作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向女性喷不明液体续:除锈剂

    据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福州公安”消息,针对近期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发生年轻女性腿部被喷射不明液体导致灼伤的案件。

  • 《了不起的挑战》欢乐多 阮经天除锈大赛显身手

    阮尼兄弟间许多有趣的互动令观众开怀大笑,而在除锈大赛上阮经天也一展身手,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技能拔得头筹。在随后的除锈大赛中,阮经天一显身手,他专注完成除锈工作,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最终以钢铁部件减重0.5kg的成绩赢得比赛胜利。

  • 家里的锅生锈了?试试用锡箔纸除锈效果惊人

    家里的锅生锈了怎么办?闲置?扔掉?教你一招最简单的除锈方法,还你一个洁净如新的锅~

  • 新密市供电公司:为变电设备换新装

    月16日,在新密市供电公司35千伏园区变电站内,防腐专业人员顶着烈日,正有条不紊地清污、除锈,有的在高空架构上刷漆、涂色……设备防腐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为变电设备穿上“防腐”新装。

  • 不明液体从天而降 不明液体粘丝袜被秒烧5cm

    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路人已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溅落在地的液体也被冲扫干净。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路人已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溅落在地的液体也被冲扫干净。老板说,只听头顶的雨篷发出一声巨响,接着就有气味刺鼻的液体下来。

  • 一岁幼童路边捡来不明液体 喝下后猝亡

    [导读]对于这瓶不明液体的来源,居民众说纷纭,有居民怀疑其是从小区楼上扔下来的,但警方尚未证实此说法。小区居民还透露,三岁小孩喝了一点之后感觉不对劲,就吐了出来没有再喝,目前无恙。

  • 一岁幼童路边捡来不明液体 喝下后猝亡

    [导读]对于这瓶不明液体的来源,居民众说纷纭,有居民怀疑其是从小区楼上扔下来的,但警方尚未证实此说法。小区居民还透露,三岁小孩喝了一点之后感觉不对劲,就吐了出来没有再喝,目前无恙。

  • 被拒安检的古怪物品

    不知道是这些游客有特殊的癖好还是什么习惯,他们带着这些东西上飞机

  • 洛阳一汽车站10人被泼不明液体受伤

    昨天上午,河南洛阳市关林汽车东站内,一女子将不明液体泼向多人,致10人受伤后送医。当地警方通报称,昨天上午9点50分,洛阳交运集团关林汽车东站内发生一女子用不明液体伤人事件。

  • 烂草莓喷不明液体:红红的粘粘的究竟是啥

    有人在烂草莓上喷不明液体然后已新鲜草莓的价格在流入市场,再执法人员抽查过程中竟然变成了新鲜糖浆。目前,执法人员对这名无照商贩售卖的草莓等进行暂扣,并将喷壶内的不明液体送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