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iPhone7官方发布时间确定:再遭运营商曝光

2016年08月30日14:45  来源:新闻晨报

5034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

  晨报记者 谢 磊

  苹果9月发布会日益临近,有关iPhone 7手机的各种曝光也开始层出不穷。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中国电信官网上已经放出了iPhone 7的预约页面,意外曝光了一些目前仍未知的i-Phone7手机信息。这也是继不久前中国联通曝光后,iPhone 7再一次遭运营商提前泄露相关产品设计信息。

  对于中国市场份额不断下降的苹果公司,iPhone7能在多大程度上提振销量,仍是市场所关注的焦点。

文章关键词:iPhone7曝光;Youtube;George;NDA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戴利出柜获祖父母无条件支持 其他家属劝其冷静

    戴利的祖父母是在他正式公开宣布前24小时得知这一消息的,之后他们很意外的在媒体上看到了这条新闻。戴利的祖母罗斯玛丽-戴利说:“我们是在周日下午5点(英国当地时间)戴利来看我们的时候才知道这个事情的。

  • Youtube疑侵权200电影

    致香港电影损失24亿

  • 梦想VS现实:哈尔滨大学生建3D打印工作室

    2016年3月3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创业园内的3D打印工作室开门营业,对外承揽业务并进行技术推广。现在史蒂芬是一位全职画家,他的作品甚至被美国的一所美术学校当作教学案例,被收入教材中。

  • 梦想VS现实:大学生建3D打印工作室

    2016年3月3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创业园内的3D打印工作室开门营业,对外承揽业务并进行技术推广。现在史蒂芬是一位全职画家,他的作品甚至被美国的一所美术学校当作教学案例,被收入教材中。

  • 阿里CEO张勇:阿里本质是数据企业

    去年我们的零售平台成交额达到4000亿美元,今年我们将迎来里程碑,那就是阿里巴巴零售业务的规模将超越沃尔玛。我们还有一个很宏大的目标,我们的成交额将在五年内达到1万亿美元,未来我们还想要服务20亿来自中国和全球的消费者。

  • BIGBANG巡演6月登陆上海 5月9日开启订票

    沉寂三年之久的超人气韩团BIGBANG将于4月末以“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世界巡演的方式震撼回归。消息一经公布,便在全球范围内引起极大反响,全球各地热爱BIGBANG音乐的歌迷都在期待这巡演能到达自己所在的城市。

  • A-Lin《歌手3》坦言不在乎名次 享受舞台

    而挑战张学友这首90年的国民情歌《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也将她的醇厚嗓音和细腻唱功展现得淋漓尽致。终于,歌姬本色大放异彩,A-Lin醇厚而有辨识度的嗓音随着含蓄沉郁的钢琴声缓缓而出,从第一个音色定位开始就牢牢抓住听者的耳朵,双周冠军实至名归。

  • 斯内德克尔4号铁准星堪比猎枪 一击中靶碟神准

    斯内德克尔的推特上这样写到:用枪打双向飞碟太容易了点,所以我升级了一下……。高尔夫频道的记者贾森-克鲁克则说:如果你以前从来没有打过飞碟,那么你要是想模仿斯内德克尔,恐怕会觉得很无趣,因为用高尔夫打碟靶真得很难打中。

  • 韩国政府将在新年发布“独岛”网络宣传片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将于2014年1月1日零时在网上发布介绍“独岛”(韩日争议岛屿,韩国称独岛,日本称竹岛)的宣传片,强调“独岛”是韩国的固有领土。分析认为,韩国政府选在新年伊始发布“独岛”宣传片具有一定的象征意义,表现了韩国在维护“独岛”主权方面的坚决态度。

  • 男子记录胎儿成长

    近日,一部记录胎儿成长过程的定格动画爆红网络,制作者是初为人父的托梅尔(Tomer)。据报道,

  • 张艺兴机场晕倒 粉丝心疼小绵羊再怎么拼也要注意身体

    10月11日,EXO成员张艺兴在韩国机场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当时是失去意识的状态。难怪有粉丝赞叹,“有天赋、肯努力又心怀感恩,张艺兴你曾说过要带领华语音乐进军世界,你做到了,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 邓紫棋重现“金鱼嘴” 这次事业线更抢眼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天后”邓紫棋日前在Youtube的个人频道8年来累积浏览量高达3亿次,有不少网民留言要求她重拍当年“金鱼嘴”经典影片。北京暴雨故宫无积水 600  现实版“蛇吞象”5米巨蟒吞活羊腹部膨胀被困不过,与之前金鱼嘴惹网友热议的是,邓紫棋这次的事业线反倒更抢眼。

  • 5亿点击的人体彩绘

    据《每日邮报》报道,艾玛-哈克是澳大利亚著名人体彩绘艺术家。近期她的作品走红网络,在Youtube获得5亿点击量。在其作品中,模特与背景融为一体。

  • 3名俄青年徒手爬中国384米高楼 塔顶上自拍(图)

    据法国媒体《每日午报》2月16日报道,Youtube网站日前更新了一份视频,视频展示了3名外国青年徒手登上深圳一座384米高的大楼楼顶。

  • 韩团BIGBANG14天占据音乐冠军

    截止至5月14日上午7点,BIGBANG于5月1日0点公开的BIGBANG的新曲《LOSER》在韩国国内主要的音乐网站仍然占据音源榜单首位,证明了BIGBANG的人气。BIGBANG将于5月30日从中国广州开始世界巡回,一直到2016年,将去到亚洲,美洲等15个国家个国家地区,通过70场演出,与超过140万来自全球的粉丝们见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