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iPhone7曝光(图):对比6s、6s plus,做了哪些改进?

2016年08月31日08: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新品iPhone谍照

  距离iPhone7发布会不到10天,网上传出中国电信官网曝光iPhone7预约页面,并称输入姓名和手机号码并填入验证码即可预约。

  根据早前曝光的截图来看,iPhone7将具有“防水升级”、“取消耳机接口”、“无线充电”、“电池更大续航更久”、“搭配蓝牙耳机”、“深空蓝”、“32GBROM”、“后置双1200W像素摄像头”等特性,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大致相同。

  不过,上述产品细节是否属实,截至记者发稿前,苹果公司没有给出回应。而一位电信内部人士向南都记者表示,广东省公司没有接到关于iPhone7的任何消息,也没有接到集团关于何时开始接受预订的任何通知。至昨天下午南都记者登录中国电信官网,已找不到iPhone7预订页面。

  中国首发会否受影响?

  iPhone6S发布时,中国大陆地区首次被苹果公司纳入了首批发布区域。不过,此次出现了“疑似中国电信提前预订iPhone7”插曲,不知会否收到影响。业内人士指出,按照苹果公司发布产品的要求,在发布前曝光产品细节和预定应该是违反了保密协议的,苹果发布iPhone6产品前,国内运营商对用户预定这招,结果苹果当时取消了中国区首发。

  不过,电信业内人士向南都记者表示,广东省公司没有接到关于iPhone7的任何消息,也没有接到集团关于何时开始接受预订的任何通知。而南都记者登录中国电信官网已经找不到iPhone7预定页面。

  另有业内人士指出,网传消息可能是假的,苹果公司9月7日才开发布会,运营商接受预订的日期肯定是在发布会之后,也不可能提前发谍照。

  摄像头采购量近1.7亿

  尽管结果不得而知,但在业内人士看来,目前曝光的信息颇为可信。但“整体看iPhone7表现一般,还是继承了iPhone6的风格,双摄像头会是关键”,手机联盟秘书长王艳辉称。南都记者从上游摄像头供应商处了解到,早在4月份,苹果便开始了摄像头的采购,由深圳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独家供应。“4月底到6月份苹果下了900万的摄像头订单,第三季度要了6000多万,第四季度预计订单量为1亿”,一位不愿具名的供应商透露。

  对于无线充电、耳机插孔等性能,王艳辉认为都不会成为大卖点。“首先无线充电效率比较慢,其次还是放在充电板附近,和有线充电性质一样。无线充电在三星高端手机上基本都有,并没有给三星手机带来多大吸引力。大陆市场一直不怎么认可。”

  iPhone7尚未使用OLED屏

  同一时间,传闻多年的iPhoneOLED则终于得到证实。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项苹果提交的新专利“电子设备的蓝宝石涂层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在电子设备屏幕上加入蓝宝石涂层的新技术,服务对象是配备OLED屏幕的电子设备。

  从2010年开始,苹果要启用OLED材质屏幕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以致每到iPhone更新时都会有各方揣测。但南都记者昨日从供应商处获悉,发布在即的iPhone7仍未使用OLED屏幕。一方面OLED屏幕供应紧缺。目前三星和LG占到了OLED屏幕全球产能的95%,中国京东方等企业虽然开始加大投资,但到2018年才能量产。“三星目前还是会把资源更多地倾注到自家手机上,而LG产量不如三星”,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飙称。

  另一方面,“国产手机大多参考供应商的技术去设计生产手机,苹果是参考供应商的潜在技术去设计专利定义手机,对OLED柔性屏也要在长期大量调研之后才决定是否采用”,王艳辉称。

  但可以确定的是,OLED离苹果的产品越来越近。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已向韩国供应商表示,他们在2017年需要两亿块OLED屏幕的供应。“iPhone8是苹果计划中的一款划时代产品,也只在高端中部分使用OLED,预计到2018年才会在苹果产品中大规模使用OLED屏幕”,王艳辉称。

  采写:南都记者莫柳蔡辉实习生马宁宁

文章关键词:OLED屏幕;双摄像头;iPhoneOLED;plus;南都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iPhone8高端版或将向三星采购曲面屏 售价可能涨

    12月18日,韩国媒体报道称,预计明年发行的苹果iPhone 8将分OLED屏和液晶(LCD)屏两个版本,其中OLED版本或将全部采用曲面屏,且价格可能较此前机型上涨。也有传言称,三星电子或将于2017年底推出这种折叠式手机,但业界认为,这种可能性极小,其更有可能最早于2018年推出。

  • 苹果智能手表究竟能不能撑起一个市场?

    苹果又在2014年9月9日发布会海报上设下了悬念,Wish we could say more,除了新款苹果手机外,more意味着可能还有新产品发布。虽然智能手表的使用习惯根本不需要培养,但是苹果之所以迟迟不拿出智能手表这个物品,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智能手表的应用场景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宽泛。

  • iPhone7发布在即 业界普遍预期兴奋点不足难翻身

    有消息称,可能受到来自分析师以及大众对于新机特性爆料的积极反馈,苹果已经进一步追加了10%的订单。根据苹果此前公布的2016财年三季度报,其营收为423.5亿美元,同比下滑14.6%;净利润为77.96亿美元,同比下滑26.9%,iPhone共售出4039.9万部,同比下滑15%。

  • 传苹果将在iPhone上采用柔性曲面屏

    6月25日上午消息,据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道,韩国显示屏制造商正在试图说服苹果公司在iPhone上采用柔性OLED屏幕,并且可能在2018出货。“作为苹果公司的顶级显示屏供应商正在努力,争取首款柔性屏iPhone能够在2018年推出,”该人士表示。

  • 智能手表集中上市 IT巨头鏖战可穿戴市场

    苹果将于本周二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普遍预期的iPhone 6外,市场预计智能手表iWatch也将同步亮相。就在iWatch上市前,其它多家IT巨头日前集中发布智能手表产品,可穿戴设备领域掀起一波新品高潮。

  • 三星将发新品 不出意外就是Note4

    三星已经向媒体发放邀请函,将于9月3日下午两点在德国柏林召开Unpacked 2014新品发布会,按照惯例三星将推出新一代GALAXY Note智能手机。果不其然,就在昨晚官方邀请函已经送达,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完全吻合:9月3日,德国柏林,三星新品发布会时间正式确定。

  • 曲面屏已经实现 未来还有哪些黑科技有望实现

    除了曲面屏,还有一系列我们曾称之为黑科技的技术在逐渐实现。那么今天,小编就和您聊聊那些有望实现的黑科技。

  • 柔性屏幕将成为未来主流的三个理由

    大多数机友应该这样的感受,即移动设备的屏幕发展速度实在惊人,从720p到1080p再到2K只不过短短两年的时间。真正柔性屏打造平板电脑,通过折叠和完全,不仅可以变成笔记本电脑,甚至可以成为智能手机。

  • 时尚科技 目前市场中最漂亮的智能首饰

    设计上,它具有典型的Tory Burch元素,包括图案、镀金材质,功能方面则通过基本的运动监测,兼容Fitbit应用。它的工作形式很简单,通过四种振动模式及五种颜色闪烁,来区分不同的通知源。

  • Apple Watch运动版:比蓝宝石玻璃更好

    关注电子设备显示效果的国外机构DisplayMate新报告测试显示,尽管Apple Watch运动版价格是三大系列中最便宜的,但它的Ion-X强化玻璃的显示效果比更高端的蓝宝石玻璃要更好。

  • 三星Galaxy Note 5渲染图

    三星凭借着Galaxy S6及S6 edge两款手机,打了漂亮的翻身仗。该机延续了Galaxy S6金属边框+玻璃机身材质设计,机身厚度7.9mm,配备了4K分辨率OLED屏幕,最大128GB机身存储。手机还采用了USB Type C接口,配备指纹识别,提供4100mAh容量电池。

  • S6刚刚上市:三星S7就被曝光或配双镜头

    据韩国inews24报道,业内传出下一代iPhone将采用双镜头来提升画质的消息后,三星似乎也将跟进。由此可见,在经历曲面屏和指纹识别等功能发展之后,摄像头将成为三星未来智能手机寻求突破的新方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