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南京地铁遇色狼发微博被威胁:不删奸杀你

2016年09月05日07:15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友南京地铁遇色狼发微博被威胁:不删奸杀你!(图)

  微博截图

网友南京地铁遇色狼发微博被威胁:不删奸杀你!(图)

  微博截图

网友南京地铁遇色狼发微博被威胁:不删奸杀你!(图)

微博截图

  9月3日下午,网友“@19那个night”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在地铁上拍摄的照片,其中,特意用红圈圈出了一个坐着的中年男子,并配文字“地铁色狼!南京站上车的!会侧着坐先观察你一下,然后装作玩手机的样子把手搭在你腿上!恶心!幸亏鼓楼站有个年纪大的人上来我给让座了不然都不知道会怎么样”

  让人没想到的是,今天凌晨,一个微博名为“来生九五灭群雄”的网友,竟然在该条微博下方留言称“不就是摸一下腿,你不把这次删了,下次见到你就把你奸了”以及“你不删就把你奸杀了”的威胁话语。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今天回应:地铁警方已和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开始相关取证工作,提醒@来生九五灭群雄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不要等警方来找你了,虽然也是很快的事。

文章关键词:奸杀;截图;南京地铁;网友;警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国官二代奸杀中国女学生:施暴手段曝光

    这两天,一起今年5月11日发生在德国的中国女学生被一对当地情侣残忍奸杀的案子,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这是因为,警方通过过去四个月的调查,已经确认那名中国女生不仅是被两人奸杀,而且遭受的虐待极为残忍,先是被反复强奸和虐待,之后更被钝器疯狂敲击头部,然后被丢在草丛中在痛苦和挣扎中死去....

  • 网友遇色狼发微博被威胁:奸杀你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今天回应:地铁警方已和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开始相关取证工作,提醒@来生九五灭群雄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不要等警方来找你了,虽然也是很快的事。

  • 19岁男子奸杀11岁女童 其14岁时曾杀害4岁男童

    今年1月,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韦涌村一名11岁的小女孩陈某莫在上学途中遭奸杀,凶手韦进木只有19岁。广州检方7月8日下午发布消息称,广州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在广州市番禺区性侵并杀害11岁幼女的犯罪嫌疑人韦进木,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奸罪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河北13岁少女上学途中被奸杀 嫌犯有前科

    高某某17岁那年曾在北京强奸杀害了一名女子,服刑21年后,刑满被释放回家。

  • 河北13岁少女被奸杀 嫌犯有前科

    嫌犯曾在北京强奸杀害了一名女子,服刑21年。

  • 广东一家三口被杀

    10月31日早上,南头警方接群众报警,南安北路一住宅内发现三具尸体。经现场勘查,死者为住户谭某(51岁

  • 广东一家三口被杀

    10月31日早上,南头警方接群众报警,南安北路一住宅内发现三具尸体。

  • 女生被奸杀案8年悬而未决

    8年时间,中院5次判决,高院4次发回。量刑从死刑到死缓,从死缓到有期,山西洪洞县8年前发生的女大学生被害案的犯罪嫌疑人起死回生,而受害人家人则极为心寒。直到现在,司法程序还在进行中

  • 地铁遇色狼被威胁

    幸亏鼓楼站有个年纪大的人上来我给让座了不然都不知道会怎么样。

  • 少年杀人犯减刑出狱 临时起意奸杀11岁女童

    今日11时许,广州番禺警方在石壁街韦涌村抓获涉嫌杀害女孩陈某的嫌疑人韦某(男,19岁,广西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