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妻子离婚发生矛盾 法院引爆炸药致1死2伤

2016年09月06日07:36  来源:华商报

5034

  9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名男子在法院门前引爆炸药,自己当场死亡,妻子及一名路人受伤。据鸡西市委宣传部消息,男子因与妻子诉讼离婚发生矛盾。

  昨日上午开始,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座办公大楼前,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周围有爆炸冲击痕迹。办公大楼悬挂国徽,周围拉有警戒线。有网友指出,事发地位于黑龙江鸡西市滴道区法院,涉事男子因个人纠纷,在法院内引爆炸药。

  昨日下午,鸡西市委宣传部向记者发来情况说明,确认事发地为滴道区法院大院内。事故因感情纠纷而起,爆炸导致男子当场死亡,两人受伤。

  情况说明中称,9月5日8时52分,鸡西市滴道区法院门前发生一起爆炸案件。当事人王某某与妻子程某某因诉讼离婚产生矛盾,王某某在去法院参加庭审时,与其妻程某某相遇,遂引爆随身携带的爆炸物。王某某当场死亡,程某某及一过路群众受伤,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新京报》等

文章关键词:法院;男子;引爆炸药;滴道区;诉讼离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一法院7年欠饭店餐费2.4万:还钱要向领导请示

    7年,24000元,这是济南市民曹娟(化名)挂在嘴上的两个数字。

  • 记者采访遭法院工作人员“打砸抢”

    谁能想到,光天化日, 在人民法院门口,亮明身份的记者还会被强抢机器,遭遇暴力。记者是正常采访,周口鹿邑法院又为何暴力阻挠?这两个不一样的判决结果,到底有何隐情,闫卫星夫妇如此奔波,却又为何迟迟得不到结果?

  • 最高法回应房屋产权70年到期后续期问题

    对于民众关心的房屋产权70年到期后续期问题,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颜茂昆29日在北京表示,人民法院将依据现行法律以及中央《意见》精神,稳妥处理好相关案件,同时会提出相关的立法建议。

  • 男子法院窗口办事情绪失控 猛击女书记员胸部

    25日,记者从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一男子因在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攻击法院值班工作人员,扰乱法院工作秩序被依法拘留15日。

  • 经营快餐掺假盐 被判徒刑罚两千

    在经营“快餐”食堂期间,违反规定使用不符合安全标准的散装食盐,造成其生产的食品不符合安全标准,并公开销售,足以造成严重食源性疾病的被告人芦某,犯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