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14岁少年捅死同学被判17年 后改判无期

2016年09月26日10:02  来源:北青网

5034

  捅死同学被判无期

  捅死同学被判无期

  原标题:山东14岁少年捅死同学被判17年 检方抗诉后改判无期

  原标题:我想弄死他,反正我才十四岁,杀人不必偿命

  2013年12月1日清晨6点20分,东营市东营区派出所的接警电话急促地响了起来。电话称,离此不远的警察学院有人持刀伤人。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与此同时,120急救车从另一条街呼啸而过,两辆车几乎同时到达事故现场。

  这里是学生公寓楼一楼大厅,现场的血腥让人惨不忍睹。地上、墙上、窗户上……大片的血迹无声地记录着当时的惨状。

  时间就是生命,120急救人员迅速对伤者进行抢救,民警在学校食堂见到了被师生控制的凶手。“这是从扈强身上搜出来的刀,就是他捅的人。”一个带着眼镜的中年男子向警察递过一个沾有血迹的塑料袋,并介绍说,“我是他的教导员。”

  此人口中的扈强,就站在他的旁边。他个子不高,沉默不语,看上去并未成年,脸上还浮现着一丝稚嫩。难道,他是行凶者?很快,鉴定报告确定了这一答案。伤者宗磊身中10余刀,刀伤造成宗磊心脏破裂、右颈外静脉破裂,最终,其经抢救无效死亡。

  仅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两个年轻人的人生就被彻底改变。宗磊失去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而扈强,从一个特警班的学生沦为了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时年14岁。

  此时,校园里大部分学生又回到了课堂上课。只是他们还不知道,班里空出的两个座位,再也不会有人回来了。

文章关键词:捅死同学被判无期;德州乐陵;无期;改判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14岁少年捅死同学被判17年 后改无期

    2014年12月30日,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宣判:被告人扈强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七年。

  • 男子割掉妻子鼻子 只因怀疑妻子有外遇

    一直躲在外地的张小荣,通过网络,看到了女儿下跪受委屈的照片,万般无奈之下,张小荣联系了前夫胥浩,并于7月8日回到彭水老家与胥浩见面。据李某的儿子说,事发前父亲曾对他说不想活了,想跟她(指李亚杰)做个了断。

  • 一家六口服毒身亡

    原标题: 甘肃一家六口服毒身亡 案发两周当地村民仍沉浸在惊悚之中  8月24日下午,(甘肃)临夏州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山老爷弯社发生一起悲剧。据一位知情者介绍,犯罪嫌疑人张军的家里有很多亩地,案发前,他的小姨子赵春光从让胡路喇嘛甸赶到姐姐家,帮忙铲地。

  • 印度一妻子因买不起墓地将丈夫埋自家地板下

    专案组通过对现场提取的视频的审查,发现李某有用塑料口袋装裹东西频繁进入狗圈、且有捡拾剩余物品出来的行为。3月27号,被告人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盗窃罪,被移送至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并依法告知李某有权委托辩护人。

  • 印度一妻子因买不起墓地将丈夫埋地板下

    专案组通过对现场提取的视频的审查,发现李某有用塑料口袋装裹东西频繁进入狗圈、且有捡拾剩余物品出来的行为。3月27号,被告人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盗窃罪,被移送至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并依法告知李某有权委托辩护人。

  • 男子复婚遭拒捅前妻 六旬老汉空手夺刀救人

    想和前妻复婚遭拒绝后,男子持刀扎向前妻和前岳母。据李某的儿子说,事发前父亲曾对他说不想活了,想跟她(指李亚杰)做个了断。在沙场打工期间,李亚杰说,李某曾经骑着摩托车上下班时在沙场附近堵,吓得李亚杰不敢离开沙场半步,只好在沙场吃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