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白恩培被判死缓

2016年10月09日16:03  来源:中新网

5034

  白恩培

  白恩培

  中新网安阳10月9日电(记者 李贵刚)9日,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白恩培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对被告人白恩培以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二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二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对白恩培受贿所得财物和来源不明财产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文章关键词:白恩培被判死缓;副主任委员;死缓;资源保护;被告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原书记履新全国人大 曾与于幼军孟学农搭档

    据新华社消息,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任命张宝顺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前,张宝顺担任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近日王学军已接任省委书记一职。

  • 十二届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白恩培被免职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白恩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2011年8月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十二届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白恩培被免职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白恩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2011年8月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符琼光被免去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职务

    2001.03--2003.06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法规室副主任(其间:2003.01当选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5.06--2012.06 海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 

  • 【回顾】全国人大:将进一步明确红十字会的职责和业务

    今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胜明、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驷和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就人大专门委员会与人大工作答记者问。

  • 国务院副总理人选今天决定

    酝酿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审计长、秘书长的人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决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审计长、秘书长的人选。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任命赵正永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郭庚茂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任命张海阳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刘成军、李长才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刘晓江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住建部专家委副主任委员:房价暴跌只是一种妄想

    美国房价波动时候城镇化率超过70%;日本房产泡沫破灭是因为城镇化率超过67%;欧洲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城镇化率超过65%。并且,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着重解决好“三个1亿人”问题,城镇化进程中,这“三个1亿人”会带来住房的刚需。

  • 住建部专家委副主任委员:房价暴跌只是1种妄想

    并且,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着重解决好“三个1亿人”问题,城镇化进程中,这“三个1亿人”会带来住房的刚需。此为作者在中国地产总裁论坛与北大黄埔同学会第六届年会上的发言,本报记者胡雅婷采访整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