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弟公开艺名 与郭麒麟拼才艺再现MJ经典舞步

2016年10月17日15:27  来源:北青网

5034

  欧弟公开艺名

  欧弟公开艺名

  原标题: 欧弟公开艺名 与郭麒麟拼才艺再现MJ经典舞步

  浙江卫视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于今晚播出终极淘汰赛。沙溢、胡可、丫蛋、程野;马苏、大潘;杜淳、张小斐;欧弟、郭麒麟四组搭档面对最后的挑战既紧张又不舍,为赢得唯一的晋级名额纷纷献出制胜法宝。值得一提的是,吴君如将作为本周代班队长出现在节目中,要签名、玩合影、搭戏彻底玩嗨。

文章关键词:欧弟公开艺名;郭麒麟;才艺;舞步;jojo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弟公开艺名 与郭麒麟拼才艺现MJ舞步

    [摘要]已拜师郭德纲的欧弟,第二次表演相声就将挑战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并现场与其比拼才艺,现场大秀B-BOX、舞蹈,与阎鹤祥三人继续挑战群口相声。沙溢、胡可、丫蛋、程野则将黄飞鸿与十三姨的故事搬上舞台,再现“宝芝林”经典。

  • 郭德纲为儿子专场演出把关

    6月22日及6月24日,德云社将在北展剧场举行郭德纲和郭麒麟的两场相声专场。昨天,在个人相声专场的发布会上,郭麒麟透露,演出的节目单由父亲郭德纲把关,他将在演出中推出与师傅于谦合说的新段子。

  • 孝顺!郭德纲大儿子郭麒麟为父亲捶背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9月13日晚,郭德纲通过微博晒和大儿子郭麒麟合影,并得瑟的称:“门前有马非为富,家中有人不算穷。”照片中,爷俩身穿白色亲子装,郭德纲手拿蒲扇坐在椅子上,而郭麒麟正在给老爸捶背,十分的孝顺,乐得郭德纲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

  • 孟非女儿18岁生日晒靓照 网友:别嫁郭麒麟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27日,孟非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还说:“苹果18岁生日快乐。清水小素素 :至今还记得多年前的某期零距离,有观众联线,结果电话接进来,是苹果奶声奶气的叫爸爸快回家。

  • 郭德纲带儿子拍时尚大片

    一些网友在留言里调侃:“爷儿俩真是能作”“拍出了老郭骨子里的东西了”“老中医下飞机”。

  • 郭德纲晒儿子剧照 心酸感慨:都拍感情戏了

    2月4日23点14分,相声演员郭德纲通晒儿子郭麒麟的剧照,并略带心酸地称:“我儿子都拍感情戏了……”照片中,郭麒麟和一女孩子在灯光下的护栏边,两人有说有笑,郭麒麟表情丰富自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