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逼小20岁情人辞职 报假警60余次被拘

2016年10月21日07:31  来源:东方网

5034

  据《劳动报》报道,因不满意女友的工作,多次沟通未果,心生一计拨打110报警电话60余次来逼迫其辞职。最终,被爱情冲昏了头的男子被警方处以10日行政拘留,并罚款200元。近期,浦东公安破获一起严重干扰110正常工作秩序的案件。

  “喂,是110吗?我要举报浦东一家企业从事传销……”今年8月29日,上海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中,一男子通过公用电话匿名举报一家金融机构涉嫌违法的行为。随后,塘桥派出所民警按照报案地址前往调查。经仔细盘查,警方初步排除了涉嫌违法犯罪的嫌疑。

  事情并未就此了结。至10月17日,警方又陆续接到针对该企业的报警电话,共计60多次。持续不断的举报让警方不得不投入更多警力和物力进行调查。最终结果显示:该企业资质齐全,整体运营合法合规。

  此时,警方注意到,60多次报警电话均是一名男性打来的,举报内容十分一致。从号码追查,可以发现报警电话是从苗圃路、乳山路、栖山路等不同区域的公用电话拨出。随后,通过公用电话附近的监控录像,警方迅速锁定中年男子熊某某可能是这些骚扰电话的始作俑者。根据街面录像倒追,18日16点,警方在杨浦一出租屋内将熊某某抓获。

  今年47岁的熊某某来沪数年,一直在工地务工为生。在此期间,他长期与妻子分居。难忍寂寞的他随后与比自己年轻近20岁的邻居小文发展成情人关系。今年初,熊某某妻子来沪与其团圆。小文得知此事后,以“感情变淡”为由主动中断这段感情,并跳槽至塘桥的一家金融服务企业上班,逃避熊某某的纠缠。

  熊某某多次想挽留小文维持关系,均遭到拒绝。最后,熊某某想出“歪招”,通过拨打报警电话来干扰女友所在企业的正常秩序,以此逼迫她无法正常上班,女友自然就会回到身边。殊不知,他的如意算盘已经触犯法律。

文章关键词:熊某某;警方;情人关系;传销;报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警方破获系列盗割电缆线案

    近日,息县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盗割电缆线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系列盗割电缆线案11起,追缴价值10余万元的被盗电缆。

  • 陕西汉中警方通报汉台故意杀人案 嫌犯称为报复社会

    今天11时40分许,陕西汉中三里村小学附近发生砍人事件,导致7名学生受伤。目前嫌疑人雷明跃已被警方控制。先后因盗窃罪被北京、陕西警方打击处理,声称砍杀学生是“报复社会”。

  • 香港发生千万劫金案 警方:被劫司机已无大碍

    今日(22日)8时59分,香港粉岭上水安全街发生一起黄金抢劫案。新京报记者从香港上水分区警署获悉,被劫司机已无大碍,目前对现场进行封锁调查。今日8时59分,一名驾驶载有金条的货车司机在粉岭上水安全街被多名劫匪持刀抢劫。

  • 开封警方:重拳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

    “让开封的蓝天更蓝,让群众更有安全感”,开封市公安局根据河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从7月14日起组织开展了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 幼儿园老师被指用牙签扎多名小朋友

    同班小朋友王子的妈妈接到大宝妈妈的电话,听说此事后,也看到孩子身上有伤,“当时就很震惊。”郫县高宽创智幼儿园园长佘女士介绍,目前园方已对当事老师做了暂时离岗处理,最终结果还得等警方的调查。

  • 济源蟒河中发现一具男尸 警方已介入调查

    13日中午11点左右,在我市济水大街亚桥桥附近,一具男子尸体漂浮在蟒河河面上,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了现场。

  • 台湾数十人街头火拼 警察制止反被打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新北市三重区正义北路9日晚10时许发生街头斗殴事件,目击者指出,两派人马疑似因为车祸纠纷发生争执,其中一方打电话找了数十人前往助阵。

  • 教师被骗光23万积蓄自杀多人落网 妻子泣不成声

    2016年5月9日,甘肃秦安县一乡村中学教师范银贵接到几通陌生电话,导致他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半生积蓄共计23万元被骗得分文不剩。据了解,该案系安康警方侦办的首例跨国电信诈骗案,创下安康市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以来破案数量最多、逮捕人数最多、涉案金额最大的纪录。

  • 警方通报济南断腿案:死者系坠楼身亡非他杀

    2016年11月2日10时许,天桥警方接到报警,在宝华新区某居民楼下发现两块离断人体下肢。天桥警方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宝华街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向市局刑警支队汇报。

  • 几天不偷就手痒 终被警方抓现行

    两年多来,赵某偷窃现金两万余元,物品数十件。得手之后,赵某拿偷盗的钱去吃喝、K歌、洗脚、打牌。如果几天不偷,就有点手痒,偶尔也去偷点零食。自己好好的单位上着班,却当起了小偷,令人不齿,也发人深省。目前,赵某已被睢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