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通州高楼起火 火光冲天现场画面曝光

2017年01月05日07: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今日凌晨4时左右,通州区瑞都国际一住宅楼起火,楼内居民告诉记者,起火后近百人被消防员疏散至小区活动室,记者在居民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近30层高的住宅楼有一竖列有明火,火焰从6层左右窜至楼顶附近,目前,明火已被扑灭,已知有一人送医。

文章关键词:北京通州高楼起火;明火;火光;画面;高楼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宁盐仓一建筑起火

    15时30分,明火还没有完全被扑灭,火灾引起的黑烟窜起有近百米高。15时30分,明火还没有完全被扑灭,火灾引起的黑烟窜起有近百米高。15时30分,明火还没有完全被扑灭,火灾引起的黑烟窜起有近百米高。

  • 上海化工厂爆炸明火已灭

    今天上午11时左右,位于浦东外高桥一化工厂发生爆燃事故。今天上午11时左右,位于浦东外高桥的华谊丙烯酸公司丙二车间在开车过程中反应器发生爆燃。

  • 山西灵石县一高层大厦发生火灾 明火已熄灭

    据山西省晋中市消防支队官方微博“晋中消防”消息,4月28日14时26分,位于灵石县新建街北113号中凯大厦发生火灾。截至目前,经过多方增援,明火已经熄灭,消防人员仍在全力排查。

  • 四川江油九岭镇一炼油厂发生火灾 正扑救明火

    (记者 杨勇)25日凌晨5时许,四川江油九岭镇一家炼油厂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达200平米左右。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四周已拉起警界线,燃烧的厂房被浓烟笼罩。截止发稿时,消防正在全力扑救厂房内的明火。

  • 昆明滇池旁荒地突发火灾 明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政府通报,截至6日21时20分许,昆明滇池旁当日发生的火灾明火已扑灭,过火面积近10亩,公安消防、森警等部门先后投入近百人参加扑救工作。

  • 武汉一在建楼盘起火 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消息,今日上午,武汉光谷一在建楼盘起火,明火已经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平安武汉”于10点50分发布消息,据网友爆料,10:20光谷一在建楼盘起火,消防官兵到现场正在进行灭火。

  • 江苏南通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据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南通消防消息,火势已于11时左右被控制,目前大部分明火已被扑灭,还剩零星火点。消防车已赶赴救援,事故原因还不确定,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 青岛崂山区森林火灾已全部扑灭

    4月6日,青岛市林业局通报清明节期间全市森林火灾情况。

  • 云南楚雄、昆明交界地带森林火灾明火全部扑灭

    记者从昆明市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截至10日14时35分,经过2320名军警民的全力扑救,发生在云南省楚雄州、昆明市交界地带的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现已转入余火清理阶段,初步统计过火面积95公顷,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首都机场T3航站楼传爆炸声 现场没有发现明火

    今日傍晚18时30左右,首都机场T3航站楼B口传来巨大爆炸声,原因不明。目前,事发现场现已禁止人员通行。据记者了解,现场没有发现明火,目前为止尚无死亡报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