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傅园慧上街卖拉面魔力十足!一碗卖50元依然生意火爆

2017年01月07日10:26  来源:光明网

5034

  “我傅园慧从来不拉赞助!”傅园慧上街卖拉面,一碗拉面50块钱。傅园慧日前参加了某卫视的创业节目,不仅在街头亲自卖起50块钱一碗的拉面,还用一个电话就拉来5万块钱赞助,她凭借自己的巨大号召力一度遥遥领先董明珠等人,用事实证明了这个在里约奥运会迅速走红的“洪荒少女”究竟有多大的魔力!仅靠这一项,傅园慧第一时间就赚到了900块钱,这是不是比很多人一星期挣得都多呢?这样的拉面你会买吗?

  傅园慧日前参加了某卫视的创业节目,不仅在街头亲自卖起50块钱一碗的拉面,还用一个电话就拉来5万块钱赞助,她凭借自己的巨大号召力一度遥遥领先董明珠等人,用事实证明了这个在里约奥运会迅速走红的“洪荒少女”究竟有多大的魔力!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上街卖拉面;拉面;洪荒;董明珠;卫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索契冬奥会餐厅中国菜最受欢迎

    据文汇网报道,索契冬奥会根据冰雪项目场馆分布特点,设置了3处奥运村,其中海滨奥运村最大。走进滨海奥运会餐厅,这里为运动员准备的食品多种多样,餐厅分为沙拉区、亚洲餐区、俄餐区、意大利面披萨区、汤类及甜点区,提供各种口味的佳肴。

  • 法国料理碰上日本拉面

    既然食物以日式为主,室内设计便着力塑造法式现代感,并配搭传统日本元素的设计理念。日本拉面店,厨师和食客是靠得很近的。就如法国料理碰上日本拉面,试下将对比强烈的两样风格crossover,可能会碰撞出特别的火花。

  • 网传兰州拉面用蓬灰致癌 经检测不危害人体健康

    “3·15”前后,有网帖称:“为了使拉面更有弹性,兰州拉面馆都使用拉面剂,而拉面剂的主要成分是蓬灰,含有大量致癌物质砷。

  • 韩国“2016拉面博览会”

    拉面(编者注:相当于国内的方便面)在韩国被成为“国民食品”,此次拉面博览会旨在宣传拉面的历史和发展趋势,提升和推进韩国拉面的品牌度和出口,同时了解和品尝世界各国的拉面。韩国举办“2016拉面博览会”,各国拉面让人大饱口福(网页截图)

  • 韩国“2016拉面博览会”

    拉面(编者注:相当于国内的方便面)在韩国被成为“国民食品”,此次拉面博览会旨在宣传拉面的历史和发展趋势,提升和推进韩国拉面的品牌度和出口,同时了解和品尝世界各国的拉面。韩国举办“2016拉面博览会”,各国拉面让人大饱口福(网页截图)

  • 金秋沪上七大最佳旅游景点

    福州路,全国闻名的文化街,是与南京路东路平行的一条东西向马路。拉面星球体验馆,拉面星球体验馆。

  • 韩国农心方便面被检出致癌物质检总局要求召回

    针对韩国农心公司6款方便面调料包在韩国被检出苯并芘的消息,国家质检总局迅速作出回应,要求进口商召回6种方便面。

  • 传统拉面加“蓬灰” 其实很少见

    日前,有媒体报道拉面中添加了“蓬灰”,最初,这家媒体把这当做“行业内幕”揭露,让公众的神经紧张了一把,后来,该媒体记者弄清楚,蓬灰是传统拉面的必用之物,这才让大家放了心。不过,人们还是不甚了解,拉面中为什么要加蓬灰,它对人体有害吗?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河南农业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宋莲军主任。

  • 舌尖上的家乡味道 兰州五味壹品 匠心做好面

    冬天的到来总是想吃火锅这样热乎乎的东西,然而在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显得有些不可完成。于是能来一碗有肉有汤的面,再好不过。

  • 正宗的兰州牛肉面有11种 你全吃过么

    天气是越来越冷了,所以满大街的兰州拉面,生意都越来越好了。然而!可能泥萌都不知道的是,自己吃的并非真正的兰州拉面。兰州拉面也绝不只是你吃过的那一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