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胡歌否认去美国学导演 证实收到春晚邀约(图)

2017年01月11日10: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胡歌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胡歌在上海某公开活动中,首度开腔回应赴美修读导演传闻,坦承“一直有念头进修,但具体在哪里,学什么专业没确定”。此外,胡歌还证实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

  近日,有港媒爆料称,胡歌早前赴港时,杜琪峰、向华强夫妇及儿子一起约他吃饭,邀他与向佐合作拍戏,但最终被他推掉,似乎要保持休息状态。此外,爆料还称胡歌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读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后会当导演拍摄处女作。活动当天,胡歌首度回应道:“大家也在网上看到了消息,我的确有这个计划,一直有念头进修,但具体在哪里,学什么专业还没确定,读书的计划一直都有。”

  此外,胡歌也证实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但他目前并不知道节目形式,也尚未参与彩排。而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胡歌、王凯[微博]、靳东[微博]将以合唱的形式登上今年央视春晚舞台,并且是主舞台。(阿辉/文)

文章关键词:胡歌否认修读导演;邀约;修读;爆料;课程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妹子不让约?花式把妹技巧帮你搞定

    利用某样道具锁定以及做一个服从性测试让女人帮你买某样东西,设计一个借口,就可以造成碰巧邀约的气氛。

  • 血脉的邀约——心灵的陪伴

    2015年9月17日下午3:30,李钦志团队分享式讲座在伏牛路小学南校区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此次分享的主题是《血脉的邀约——心灵的陪伴》,由伏牛路小学李钦志思想交流团队成员之一、该校副校长张晓芹担任主讲。

  • 陈赫至今未收到"跑男2"邀约 其他人已完成合同

    1月22日,陈赫发文承认自己已离婚半年,而随后又被爆劈腿恋张子萱,引发网友一片哗然。对于娱乐圈明星没有隐私的话题,陈赫则表示“你选了这个行当,必然所带来的事情,你得到了很多也就注定会失去很多。

  • 属狗的三月份感情运势

    3月感情方面较好,双方能够较为默契,偶尔的摩擦也不用太多担心,逐步会有所调节和减轻...

  • 胡歌:一直有念头出国进修 证实已收到春晚邀约

    此外,胡歌也证实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但他目前并不知道节目形式,也尚未参与彩排。

  • “鸡爪女”改在地铁上吃麻辣烫 吃完搔首撩鬓

    2月1日下午有网友爆料在上海地铁12号线上闻到一股麻辣烫的味道 就在几天前还有网友拍到鸡爪女在地铁上化妆涂粉。

  • 去哪儿拒绝携程收购邀约:后续持开放态度

    财报信息披露,5月8日,去哪儿收到了携程主动收购所有流通股的要约。6月1日,去哪儿书面拒绝了该提议。

  • 鹿晗发声明婉拒某节目邀约:因患恐高无法长途旅行

    相信熟悉鹿晗的朋友们都了解他的“问题”,恐高症这个困扰着我们身边很多朋友的病症,也一直困扰着鹿晗。恐高症在目前的医学范畴内,还找不到完善的解决方案,但是鹿晗本人正在积极地尝试各种办法,希望能早日实现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

  • 田震退出乐坛内幕:婉拒数档节目导师邀约

    近两年音乐综艺真人秀“横行”,刘欢、那英、韦唯、韩磊等一票老牌歌手都纷纷重新复出活跃荧屏,而当年华语乐坛“大姐大”的田震却一直未有新消息。而今年作为华语唱将“队战”节目《我为歌狂》第2季如今已正式筹备,有消息称,节目组为了再度邀请田震加盟,花费了不少精力。

  • “星搭档”古巨基冲冠忙 婉拒《我是歌手》邀约

    古巨基拒绝《我是歌手2》的邀请  随着《梦想星搭档》的热播,实力和帅气兼具的“拳击组合”古巨基、李泉搭档人气也水涨船高,古巨基也因此收到了很多音乐节目的邀请。

  • 曝胡歌TFBOYS收到春晚邀约 三小只将向前辈致敬

    目前猴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中,作为最年轻的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想必今年会加入不少年轻的元素。而TFBOYS也有收到邀约,据悉他们会奉上一个向老前辈致敬的节目,而不是演唱个人的歌曲。

  • 40多岁保安看上13岁女孩邀约玩耍 对方母亲抓人

    记者 景然 40多岁的肖某看上13岁女孩小李,并邀约外出玩耍。经询问,民警得知:6月初,肖某认识了小李,经过几次接触,他渐渐对小李产生了感情,并对小李表示希望能够做其干爹。

  • 《花样姐姐》第二季获各国邀约

    不知不觉间,首季《花样姐姐》开播已经过半,在前有狼后有虎的第二季度,在并非第一战场的周日晚间档,每期均收视佼佼,实在称得上是佳绩。节目热播恰逢土耳其对中国大陆游客签证放宽之时,“花样效应”更为土耳其旅游的火爆添了一把力。

  • 传邓紫棋身价涨15倍 每天400多通电话邀约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邓紫棋虽然爱情路有点颠簸,但参加完《我是歌手2》后让她星途大开,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由原本的4万人民币涨到60万人民币,涨幅高达15倍,即将于5月2、3日在澳门开唱的票价也高达1680港币,负责接通告的工作人员更表示,现在每天有400多通来电邀请她演出。负责接通告的工作人员更表示,现在每天有400多通来电邀请演出,几乎接到手软。

  • 13岁少女拒绝邀约挨打喝下农药

    当地村民反映青青家的门都被前来找她的同学踢变形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