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诈骗犯被女生气哭:比我还精啊!我要报警抓你

2017年01月16日21: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5034

  年关将至,骗子们开始冲业绩了,不过,这次的骗子竟然反而差点被大学生给骗了,高呼对方“不按套路出牌,我要报警抓你”……

  这段视频在微博和朋友圈被转发了上万次,视频一共8分46秒,记录了女生和骗子的三次手机通话。

  手机上显示的是上海的号码:17077789695。骗子先是假装老师,让其第二天到自己办公室。但过了十分钟,骗子又打电话来,声称自己现在有事走不开,托女生帮忙给自己“领导”送礼。女生没有拆穿,而是和骗子继续周旋。

  女生先是在电话里爽快地答应给“领导”汇款,还谎称自己账户里有8万元钱。听到8万的那一刻,骗子一瞬间懵逼了,高兴到不知道怎么接话……

  接着,他要求该女生汇款4万元给“领导”。女生机智地应变道,支付宝今天20万元的转账限额已经到了,不能再转了。“需要你先转60元的手续费给我,我才能转账。”

  意外的是,骗子还真的被忽悠蒙了,回复女生说“你把账号给我,马上转给你”……

  几秒钟后,骗子又改口,企图说服女学生去汇款:“你转账的时候,支付宝会先扣除你账户里的钱作为手续费。我等下还你钱的时候可以一起给你。”

  谁知,女生继续说:“你没转给我手续费,我支付宝是没法转账出去的。”

  这时,骗子似乎在同伙的提醒下反应过来,在电话里凶狠地说:“哎呀,你怎么比我操作还精啊,我还按套路出牌,你都不按套路出牌。我差点都信了你了。我要报警抓你!”    

文章关键词:诈骗犯被女生气哭;女生;领导;报警;诈骗犯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孩遭十几人围殴扒衣羞辱 涉案者大多不满16周岁

    (原标题:广西女孩遭十几人欺辱扒衣 被殴打后还被逼向墓碑下跪)   这两天,这2段视频被刷爆了。周围的几名女生在欺凌白衣女生的时候还一边哈哈大笑,全然不顾被欺负女生的形象和感受,简直是非人般的虐待。经充分调查后,确认事发地为城东水库附近以并锁定了相关涉案人员。

  • 河北外国语学院女生坠亡 疑因收取阳台衣物失足

    今日(12月29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警方获悉,河北外国语学院一名女生收取6楼阳台晾晒的衣物时坠亡。昨日下午,河北外国语学院有学生发布消息称,该校7号公寓6楼一名女生坠楼,疑因收取晾晒在外的衣服时失足坠落。

  • 画面太美!云南一男大学生被49名女生“娶了”

    网曝云南工商学院一男生被49名女生“娶了”。

  • 男生被全班女生娶了

    有学生爆料称云南工商学院的有一个班里面有49名女生只有一名男生。毕业了为了留作留念,于是女生们统一的都穿上了黑西装,让男生穿上婚纱。

  • 平安夜职校女生向女生告白成功 网友:又多两光棍

    @李李李李李李李松:我的天,我一直以为是一男一女,原谅没去现场没看清楚。@李俊奇_:又要多两个光棍,世界已经如此艰难,人人都是对手,祝福啦~  @阿楠欧尼呀-:这个比我室友的条幅厉害了。

  • 周口一初二女生跑操时突然倒地 送医后不治身亡

    12月12日凌晨5点多,周口市扶沟县崔桥二中女生佳佳(化名)按学校规定,和其他学生一起在操场跑操。周口市教育局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对于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作息时间,教育局没有硬性规定,各个学校根据自身情况来定。

  • 温州7少女获刑 建“打人群”逼女生跳裸舞拍视频

    这几天,北京中关村二小校园霸凌事件持续发酵。19岁的温州女孩小徐、17岁的小陈,还有未满16周岁的小丽(化名)等人聚在一起,在温州市区某酒吧跳舞。

  • 女生在杭州萧山机场停车42天付5120元 车还被刮了

    今天上午,一位姑娘发微博吐槽说:有事情在外面回不来,车子停在萧山机场路面G区,回来的时候发现……

  • 女生被30人轮番扇耳光:告诉她啥叫黑社会

    北京一中学初三女生小丽(化名)拍照时拍到了该校高一女生若若(化名)的身影,在删除照片并道歉之后,小丽被若若纠集来的30多人轮番扇耳光。动员中小学校加强家庭教育指导,引导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管教,注重孩子思想品德教育和良好行为习惯培养,从源头上预防学生欺凌和暴力行为发生。

  • 女生放学遭性侵致死 凶手指认现场时自称不是人

    上午9时许,在民警荷枪实弹的押解下,嫌疑人邓某华双手上铐,戴着头罩来到案发现场。现场,没有一名家属在嫌疑人指认现场时做出殴打等过激举动,大家都默默配合着警方工作,保持忍耐与理智。

  • 单身节虐狗:大四男生被20名女生浪漫告白

    明明说是约饭,但当男主角走出宿舍,看到的却是20名手捧玫瑰花的女生集体“告白”,“狗粮”撒得满地。也许赚得盆满钵溢的马云会是这一天最开心的人,但在沈阳,有一个大四男生的幸福感恐怕也不低。

  • 幸福来得太突然 男生被20名女生告白:整个人蒙了

    在这一天,全体女生给班级唯一的一名男生王兴帅精心策划了一个大惊喜,并上演了浪漫的集体“告白”。”  话音刚落,女生们组团儿将手中的红玫瑰送给王兴帅,每支玫瑰花中都塞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有女生们对他的祝福。

  • 男子躲进女浴室偷窥

    (原标题:一男子躲进济南大学女生浴室偷窥,从天花板上坠落砸伤女生)   昨天早上,有网友给济南都市频道的微信公众平台发来消息说,在济南大学的澡堂里出现了偷窥狂,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在学校闹的沸沸扬扬。”  (原题为《男子躲济大女澡堂偷窥 从天花板上坠落砸伤女生》)

  • 男子躲进济南大学女生浴室偷窥 从天花板坠落砸伤女生

    昨天早上,有网友给济南都市频道的微信公众平台发来消息说,在济南大学的澡堂里出现了偷窥狂,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在学校闹的沸沸扬扬。”  同学还表示,不仅澡堂内部结构有些地方容易被外面的人看到,而且,这个学校澡堂还是对外开放营业的。

  • 女生衣衫不整倒地

    据悉,每当节日时,英国一些街头总能看见一些醉酒的人们倒在地上。街上一名着装暴露的女子醉倒在公交站附近。女子的同伴正在一旁安慰她。坐在路边的女子,身上涂着化妆的假血。在街头狂欢的女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