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玩VR“跳楼”游戏时摔倒 面部受伤门牙断裂

2017年01月17日20:27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陆女士说,当天她和家人到商场时,看到有一个VR体验区,交了15元钱后,获得了一次玩游戏的机会。随后,工作人员推荐她玩一块跳楼游戏。从事发时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当时现场有20人左右,陆女士先是脚步跳起来了一下,随后整个身体就摔倒在了地面上。当时有几名工作人员在旁边,但没有人注意陈女士的动作,直到陈女士摔倒在地上以后,几名工作人员赶紧上前。事故导致陆女士面部受伤,两颗门牙断裂。事后,经过陆女士与活动主办方多次协商,最终陆女士获赔3万元钱。

女子玩VR“跳楼”游戏时摔倒 面部受伤门牙断裂

女子玩VR“跳楼”游戏时摔倒 面部受伤门牙断裂

  律师建议,遇到此类情况,要及时收集相关的证据,比如监控视频、围观的群众。同时,要及时去检查、资料,保留医院单据、发票凭证。如果无法协商,可以通过诉讼程序来解决纠纷。

  现在,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加之寒假,很多人都乐意去玩一下VR游戏。不过在玩游戏的同时,还是要注意相关事项,保证自身安全。

女子玩VR“跳楼”游戏时摔倒 面部受伤门牙断裂

  专业人士介绍,VR游戏中,一些运动类、体感类的游戏,在快速移动过程中会造成一种体感差,使玩家感觉身体失重,造成错觉,导致摔倒。因此尽量坐着玩,如果站着的话,要有人在旁边进行搀扶,做好保护工作。

女子玩VR“跳楼”游戏时摔倒 面部受伤门牙断裂

  同时,如果是在自己家里玩,还要注意了解空间的大小,活动区域要合适,在设置虚拟边界的时候,尽量预留一定空间的缓冲边界,远离家具、玻璃等物品。

  此外,由于VR中需要平衡和空间意识,因此不要在喝酒后尤其是喝醉后玩VR,以免触碰到现实中的物体而造成伤害。同时,专业人士建议,一些身体有疾病的人,比如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也尽量不要玩此类游戏。

文章关键词:VR;面部;门牙;陆女士;女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刺激!梦幻堡VR体验馆恐龙馆邀你一秒穿越恐龙时代

    你想近距离感受鱼虾嬉戏、鲨鱼遨游的海底世界吗?你想身临其境体验真实刺激的恐龙时代吗?10月1日国庆节,由郑州市动物园引进的河南省低空飞行器运行指导中心VR项目-----“梦幻堡VR体验馆”一期恐龙谷正式开馆,奇炫的VR世界让你大开眼界。

  • VR行业 河南如何借机勃发

    VR行业 河南如何借机勃发

  • VR相机领跑者Insta360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今日,Insta360联合创始人兼CMO陈金尧代表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迅雷网络领投,峰瑞资本、启明创投、IDG资本跟投。Insta360专注于全景影像的研究与VR相机的硬件研发,多项核心技术在全球领先。

  • 最大色情网站推VR频道:身临其境看小电影

    全球最大的色情网站Pornhub今日宣布与成人娱乐内容提供商BaDoinkVR达成合作,在Pornhub网站上推出免费的VR(虚拟现实)内容。

  • 华夏威阿 让科技再造生活

    9月21日,河南省VR旅游产业联盟成立暨暴风集团河南VR旅游项目发布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千玺广场JW万豪酒店三楼会议厅拉开帷幕,河南省相关政府单位及来自省内外的相关企业、景区代表、媒体记者约两百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

  • “VR+旅游”让未来旅游业充满期待

    “VR+旅游”成为一个可能改变未来旅游业的热词进入人们的视野。让人们未来旅游充满着期待。

  • 郑州金水区计划建设VR(虚拟现实)产业集聚区

    5月27日、28日在郑州市举行的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上,最火的话题莫过于虚拟现实。

  • 郑州金水区计划建设VR(虚拟现实)产业集聚区

    5月27日、28日在郑州市举行的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上,最火的话题莫过于虚拟现实。“下一步, 金水区将充分发挥区位及创新创业资源优势,启动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规划,全力打造中国郑州VR产业基地,吸引VR产业要素向金水区集聚,打造全国领先的VR产业集聚区,和VR产业重要的创新创业平台”。

  • 传尼康近期将发布300mm f/4 FL VR镜头

    根据NR最新公布的消息,尼康将于近期发布AF-S 300mm f/4 FL VR镜头,最近对焦距离1.4m,滤镜口径77mm。该新镜头将具备超轻量化设计,并加入目前逐步在尼康超长定焦产品中普及的纳米结晶镀膜和氟涂层技术。

  • 宁泽涛:已经恢复训练 从未放弃游泳

    宁泽涛在某网络直播平台的VR直播当中现身,为个人赞助商站台的同时,也与网友分享自己的近况。近期进行完一系列赞助、公益活动的他表示已经开始下水恢复训练,以提高状态。

  • 两位航天员开启33天"太空之旅" 揭秘飞船设计细节

    昨日上午7时30分,搭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一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575秒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景海鹏、陈冬两名航天员送入太空,两位航天员开启33天的“太空之旅”,发射取得圆满成功。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主任张道昶介绍,由于技术的改进,神舟十一号飞船航天员比以往提前35分钟入舱,即在发射前2小时10分钟进舱。

  • 三星发布Galaxy S7/S7 edge及VR相机Gear 360

    去年Galaxy S6发布,三星放弃多年塑料外壳,三明治结构、正反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从去年延续到今年。

  • 解局:AR离我们还有多远?

    在日本东京街头,一名玩家正在玩名为《Pokemon GO》手机游戏 (Xinhua/Yoshio Tsunoda/AFLO/ZUMAPRESS)当地时间2016年3月30日,微软CEO在美国旧金山发表讲话,宣布全息AR眼镜Hololens将开始正式发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