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偷窃成瘾 “改不了到处下手”生活用品都靠偷

2017年02月24日14:53  来源:辽沈晚报

5034

  铁岭西丰一女子偷窃成瘾,看到有偷东西的机会就板不住,“超市、小卖店、菜市场,她全偷,日常生活用品都靠偷。”

  2月17日,已经有过两次盗窃前科的西丰女子陈某,在金店“顺走”两对耳钉后,被西丰警方抓获。

  女子金店“顺走”耳钉

  2017年1月15日,西丰县某金店员工在盘点货物时,发现丢失了两对金镶玉耳钉。经调取店内监控录像,西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发现,当天上午10时许,有一身穿绿色羽绒服、戴口罩的年轻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对于侦查员来说,这名女子的容貌再熟悉不过了,早在2014年,这名女子就出现在一起偷盗案中。

  “逆生长”差点骗过警方

  2014年10月份,某商厦四楼一服装档口业户辛某报案,当天有一名女子到店内佯装买衣服趁其不注意将其随身背包偷走,包内有9000余元现金。警方经过十多天的缜密侦查,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女子陈某身上。但由于当年证据不足,警方为不打草惊蛇,而是等待时机。

  当民警在视频中再次看到陈某时,但视频中女子的年龄明显比陈某的年龄小,显得更“年轻”。通过对视频录像进行仔细分析,虽然嫌疑人极力掩盖,使自己看起来年轻许多,但警方还是发现了些许相似之处。并将嫌疑人最终锁定在了三年前的陈某。

  自称“偷盗成瘾改不了”

  2017年2月17日,警方在陈某出门时将其抓获,并在其身上当场搜出陈某刚从几家超市偷来的小食品若干袋。

  经审讯,陈某对2014年10月份盗窃业户现金、2017年1月份盗窃金店耳钉以及女装店服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每次被抓到的时候,我都感到十分后悔,下定决心要改掉这种爱偷东西的坏习惯。”陈某还交代,她是习惯性偷东西,大到现金首饰,小到吃的用的,不论东西大小、值钱与否就是想偷、想拿,改不了。陈某偷来东西后,都放在家里,能吃的就吃,能穿的就穿,菜市场偷来的菜就做了。

文章关键词:女子偷窃成瘾改不了;偷东西;耳钉;盗窃;抓获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岁男孩同一家店偷4次 称前老板人好 不会报案

    昨天,龙子湖派出所称,抓获一名系列入室盗窃嫌疑人,此人特别之处在于,他只偷一家店,偷了4次。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贾斌(化名),经过2个月的调查,于前天傍晚在经五路红专路附近的一处工地将其抓获。

  • 小偷以为家中没人跳进院子偷东西 被一群人逮正着

    这‘笨贼’以为家中没人,翻身跳进我家准备偷东西,被我们一群人给逮个正着,逃跑的时候还把腿摔断了,真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 男子寻刺激偷内衣抗拒执法打民警

    郭某因寻求刺激入室窃取女士内衣,而且拒不配合民警工作,辱骂、殴打民警。最后,顺义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郭某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犯妨害公务罪,判处郭某拘役5个月,决定执行拘役8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 小偷酒后比拼落网 酒后吹牛当成真

    日前媒体报道两小偷酒后比拼落网。而这次吹嘘后,两人决定展示下自己的技术让同伴看看。

  • 女子偷同学1毛钱买饼内疚40年 拿1万道歉

    年近五十的徐广红,是东阳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局的窗口工作人员。虽然很多记忆都开始模糊,但是只要见到一毛钱,当年徐广红在自己面前哭着找钱的场景,就会浮现在施女士的脑海里。

  • 在这里 游客名人都爱“偷”东西

    受邀访问或参加美国白宫的活动,对不少人来说是无上荣耀的事儿。罗斯福总统时期的一次白宫修缮中,有关人员从建筑工地找来一些人从建筑装饰材料上拔钉子和清理镀金件。

  • 大妈多次带孙子超市行窃 店员眼皮底下偷东西

    超市的监控显示,偷东西的中年女子每次来时都带上了她的孙孙。

  • 大妈多次带孙子超市行窃 店员眼皮底下偷东西

    昨日,超市的监控录像显示,偷东西的中年女子每次来时都带上了她的孙孙。1月9日上午10点多,一名50多岁的中年女子,牵着四五岁的孙子来到超市食品区买东西,女子先拿起了一袋“牛肉粒”,问收银员多少钱。

  • 小偷在服装店顺手牵羊被逮 豪气放言“我买了”

    今日,记者从江津区公安局了解到,因涉嫌盗窃,男子古某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面对民警的讯问,古某承认自己拿的那条裤子,不是忘了付钱,是故意偷的。目前,因涉嫌盗窃,古某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

  • 小偷在服装店顺手牵羊被逮

    今日,记者从江津区公安局了解到,因涉嫌盗窃,男子古某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面对民警的讯问,古某承认自己拿的那条裤子,不是忘了付钱,是故意偷的。目前,因涉嫌盗窃,古某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