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黑天鹅被虐 警方:肇事者被抓消息不实还在调查

2017年03月07日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瘦西湖景区已经对黑天鹅生活的区域实行全天候守护。崔佳明摄

  中新网南京3月6日电 有媒体报道称,踩踹瘦西湖景区黑天鹅的游客今天被抓。6日晚,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肇事游客被抓的消息不实,目前,当地警方仍在调查中。

  今天晚间,扬州警方通过官网发布消息说,3月4日12时30分许,瘦西湖九曲桥桥南西侧草坪的黑天鹅孵蛋处发生一起游客恶意踩踹天鹅及天鹅蛋事件。接报后,景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正全面开展调查,争取尽快侦破此案。

  此前,扬州瘦西湖景区的消息说,3月4日下午1时许,在瘦西湖景区内的黑天鹅生活区,有一名戴着口罩的男游客翻越景区为保护天鹅孵化而专门设置的护栏,以极其残忍的方式虐待正在进行孵化的黑天鹅。瘦西湖景区确认,孵蛋区一共有四枚黑天鹅蛋,两枚被“口罩男”踩碎,两枚被带走。

  同时,景区称,事件发生后,在黑天鹅生活区域,瘦西湖景区管理处已经安排文明旅游志愿者及景区安保人员实行全天候守护,以确保这群美丽的黑天鹅们能够正常地繁衍生息。

文章关键词:黑天鹅;警方;扬州瘦西湖;被虐;天鹅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曾轶可全新创作单曲《黑天鹅》首播

    从《狮子座》到《星星月亮》,六年间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上她的脚步不曾停歇。它挣扎、它困惑、它甚至迷茫过,但无论它的灵魂心路历程如何,在羽翼丰满的那一天、在天空晴朗的那一天,它终将骄傲地抬头,向天空飞走。

  • 合肥村民池塘边捡两枚巨蛋

    村民池塘边捡两枚巨蛋,经鉴定系黑天鹅蛋。

  • 牛市飞出十大黑天鹅

    业内人士分析,自9月以来,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龙头股价开始下跌,随着国际油价持续暴跌,市场对新能源前景日渐担忧。资料显示,华润集团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分别是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燃气、华润水泥;在内地,华润系更是参股控股众多上市公司,分别是万科A、华润双鹤、华润万东、华润锦华、东阿阿胶、维维股份、华润三九。

  • “黑天鹅”乱飞基金应谨慎 徐翔王亚伟纷纷中枪

    而由于“黑天鹅”事件频发,今年中招“黑天鹅”的机构覆盖面极广,一众公募、知名私募大鳄纷纷难逃“黑天鹅”袭击。而今年4月,“一哥”基金经理王亚伟私募基金重仓的南风股份也遭遇“黑天鹅”,重组方因股权纠纷而致其重组叫停。

  • "黑天鹅"导演任柏林评委

    坐镇2015年柏林

  • "黑天鹅"导演任柏林评委

    坐镇2015年柏林

  • 贫民窟里的“黑天鹅”

    9月17日,在位于肯尼亚内罗毕基贝拉贫民窟的斯伯吉翁小学,舞蹈老师迈克(中)帮助学生进行柔韧性训练。新华社记者张晨摄    9月17日,在位于肯尼亚内罗毕基贝拉贫民窟的斯伯吉翁小学,舞蹈老师迈克(前)为学生们示范芭蕾舞动作。

  • 澳洲黑天鹅被残忍斩首 保护动物协会吁提供线索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斯特灵市公园的一只黑天鹅很受当地民众喜爱。但日前这只黑天鹅却被发现被人残忍杀害,当地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要求民众提供线索。目前,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已确认了天鹅是被人蓄意斩首,并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 许慧欣MV变黑天鹅 深V镂空装尺度惊人颠覆公主形象

    睽违乐坛三年,eVonne许慧欣即将在2013年1月11日发行新专辑《欣*进化eVolution》

  • “黑天鹅”5年毁灭财富7259亿

    1、平安“融资门”和三聚氰胺事件使得2008年“黑天鹅”财富毁灭最严重。医药生物行业的“黑天鹅”引发因素面面俱到,50%由公司治理不当引发,其中以隐瞒造假和环境污染最为典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