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青年穿上3D打印鞋子 常因脚太大买不到鞋子

2017年03月09日07:5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19岁青年穿上3D打印鞋子 常因脚太大买不到鞋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19岁的青年布洛克·布朗身高8英尺(约2.4米),拥有一双世界上最大的脚,常常为买鞋犯愁。近日,Feetz公司专门为他3D打印了一双运动鞋,以后布朗再也不用为买鞋发愁了。

19岁青年穿上3D打印鞋子 常因脚太大买不到鞋子

  布朗患有索托氏巨人症,这种病症在约1.5万人中便会有一例。这种疾病给布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其中一项便是他很难找到合适的鞋子。近日,Feetz公司为他3D打印了一双运动鞋,鞋面为黑色,鞋底为红色,这两种颜色是布朗最喜欢的篮球队——芝加哥公牛队的颜色。

19岁青年穿上3D打印鞋子 常因脚太大买不到鞋子

  Feetz公司先用一款应用将布朗的脚的照片转化成3D模型,随后机器便可打印出鞋子了。Feetz公司定制3D打印鞋子比一般定制鞋子价钱低,约在99美元-25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682-1720元)。

  布朗收到鞋子后十分开心。他曾是世界上最高的少年,如今已成年的他不能继续保持这项纪录了。布朗认为现在他又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了——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鞋子。

文章关键词:鞋子;3D模型;Feetz;打印出;买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娘的衣橱里需要这样一双万能的鞋子

    褪去婚礼盛装,即将开启新生活的夫妻二人更需要筹备一些实用性的生活必备品,爱美的新娘更是要爱护自己,不仅要让自己的容貌永葆青春,而是每一寸肌肤都要受到呵护。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选择一双舒适的鞋子,保护那对芊芊玉足,换上衬衫短裤,爱美的新娘们,和精致的高跟鞋暂时say goodbye吧。

  • 包+领带+鞋子 12例富裕空间储物精细化

    包+领带+鞋子 12例富裕空间储物精细化  一款较小的衣帽间,格局上做了简单却明确的划分,墙壁的上曾坦的挂杆用来收纳鞋子,另一侧橱柜上的挂杆悬挂衣服,搁架收纳包包,抽屉收纳零散小物,虽然小,但足矣。

  • 开学选装备:鞋子书包有学问

    核心提示:不少家长在选购这些用品的时候会常常会陷入误区,只考虑到款式与耐用性,家长更应该关注健康问题,为孩子选择合适的鞋子与书包。一般来说,好的护足鞋子,应该有不同幅度足弓垫承托,以舒缓足弓疲劳,预防扁平足走路容易疲劳的后遗症。

  • 关于鞋子11个你不知道的事实

    鞋底刻字、高跟鞋、厚底鞋、红底鞋起源……今天就来为你讲述,关于鞋子11个你不知道的事实。弗洛伊德在他的《恋物癖》写道,恋鞋者和恋足的男人大有人在,反映了某种阉割焦虑。男孩为了缓解阉割焦虑,便会在母亲和其他女性身上寻找阳具的替代物(脚,鞋,丝袜等),以证明母亲并未被阉割,则自己也有可能保全阳具。由此便产生了恋物。

  • 脚下一双鞋 选不好让你“寸步难行”

    最近,有台湾媒体报道,人类的脚趾依据长度可分为埃及脚、罗马脚和希腊脚3种。报道称,埃及脚脚型在台湾最普遍,大拇趾比其他4根脚趾长,台湾男性几乎都是这种脚型,这一脚型比较适合穿斜头鞋。

  • 选鞋子反映真实性格

    我们知道,性格外向开朗的人穿衣服会选择鲜亮的颜色,他们会把自己活泼开朗的性格同时表现在自己的鞋子上面,因此性格开朗的人鞋子的颜色也都是靓丽的。那些性格随和的人通常会穿实用性和功能性很强的鞋子;进取心较强的人爱穿短靴。

  • 每双鞋子都是有血性的宇宙

    美国艺术家Gwen Murphy将回收的各种旧鞋子,加工后变成各种有表情的脸谱,让鞋子们重获新生。这其实是唤起人们对人造世界的反思,在被人类几经雕琢的这个世界,或许并不是冰冷的舞台,世间万物皆灵修,一片陈旧的鞋子中,也是有血性的小宇宙。

  • 被证明是逗比的神奇设计

    这是一组神奇的设计系列,正如很多人对2015年的想法一样,这组系列也是“一开始感觉良好,后面不知道哪里出了错,结果逗B了”。

  • 赵丽颖穿鞋大乱入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赵丽颖获得第六届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颜美戏好的赵丽颖可谓是实至名归。

  • 雪地靴穿久了会致残?医生:谣言不可信

    在寒冷的冬天,雪地靴无疑是标配。”雪地靴穿久了是否真的会致残,为此,笔者请教了杭州市某医院骨科的廖乐明医生,廖医生就笔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如果白天穿了雪地靴,晚上回家最好用热水泡泡脚,以免不透气的化纤材质让脚部滋生细菌。

  • 没鞋low半截!拥有这几款足够你时髦一辈子

    踩在一双好鞋上带来的愉悦和满足感……你懂的。我们一生到底会拥有多少双鞋,可能无法计算,但只要拥有这“9双”也就足够我们“时髦一辈子”了。

  • 如何挑选一双合脚的新娘婚鞋

    一双出彩的鞋子,不仅提升新娘的个人品位;还能让新娘感到舒适,下面就来学习一下新娘如何挑选一双好鞋。其实鞋子就像你的贴心密友加搭档,找对属于你的鞋子,悉心照料它,它同样会加倍爱宠你,在婚礼上助你一臂之力。

  • 通过鞋子看女性心理

    观察一下自己或身为女子的她,喜欢穿什么样的鞋子?

  • 6成脚病因穿鞋不当 挑选合适鞋子要学12招

     据专家介绍,很多成年人之所以会患上脚部疾病,与鞋子挑选不当有着很大的关联,所以,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介绍一下挑选鞋子的技巧。

  • 邓超登《风尚志》 谈及梦想

    邓超近日接受《风尚志》专访,热情谈及从业以来的角色与梦想。写真中邓超表情搞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