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丽萍月亮宫曝光 鲁豫笑称去杨丽萍家要坐船

2017年03月29日11:33  来源:大众网

5034

杨丽萍月亮宫首曝光

  杨丽萍“月亮宫”

  近日,杨丽萍做客鲁豫节目,她坐落云南的私宅别墅月亮宫也首度在电视媒体深度曝光,节目中,鲁豫笑称“一般我们都是坐车去谁家里,今天我们是坐船去杨丽萍家”。

  浴室

  迫不及待的进门后,鲁豫在长廊里大展柔韧性,盘腿做双盘,随后更是被眼尖的游客认出,热情的和游客打招呼。杨丽萍家中所藏的壁画、露天浴缸、无处不在的鲜花与绿植,充满艺术品位的生活气息,让鲁豫大呼“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小院”。面朝洱海,春暖花开”,是这座豪宅最好的注解。

文章关键词:杨丽萍月亮宫曝光;月亮宫;绿植;洱海;太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丽萍洱海豪宅曝光 面朝洱海、屋内鲜花

    【杨丽萍洱海私家豪宅曝光】杨丽萍私宅首次深度向电视媒体开放,而在此之前,月亮宫一直颇为神秘。节目中,杨丽萍向鲁豫细致介绍每一处景致,长廊、客厅藏画、面朝洱海的厨房等,屋内随处可见鲜花,令鲁豫羡慕地说到“我也想要这样的小院”。图为洱海之上的长廊,欣赏美景吸取天地之精华。

  • 杨丽萍住所首曝光似仙境

    新浪娱乐讯杨丽萍变身家庭主妇,打扫、做饭、布置家装等。据了解,杨丽萍极少向外界展示她平时在家中生活的一面,而她特别的家——“月亮宫”也是首次曝光。揭秘娱乐圈的母老虎 娱乐圈最干净的十大女星 

  • 和二木一起玩多肉:DIY多肉植物迷你花园

    本书是多肉达人二木的心血之作。内容涉及了多肉基本知识、选苗购买、日常养护、多肉品种图谱、繁殖技巧、多肉混植、DIY园艺小品等方方面面。

  • 和二木一起玩多肉:DIY多肉花园

    本书是多肉达人二木的心血之作。内容涉及了多肉基本知识、选苗购买、日常养护、多肉品种图谱、繁殖技巧、多肉混植、DIY园艺小品等方方面面。

  • 和二木一起玩多肉

    本书是多肉达人二木的心血之作。内容涉及了多肉基本知识、选苗购买、日常养护、多肉品种图谱、繁殖技巧、多肉混植、DIY园艺小品等方方面面。

  • 郑州街头39个花盆里装满垃圾无人管 枯死绿植变“垃圾回收队”

    郑大一附院转盘东北角中国邮政门口,有39个大花盆,花盆里植物因长期无人浇水导致枯死,花盆里也扔满了烟头餐盒之类的垃圾,不但影响市容,而且炎炎夏日也极易引来苍蝇,滋生细菌。

  • 郑州街头新种绿植搭起“遮阳伞”

    5月18日上午,记者在郑州市陇海路高架与黄河南路交叉口附近看到,黄河南路中间的绿化带里,园林工人正在给刚栽下的大叶石楠树搭设“遮阳伞”,树上还挂着“吊瓶”,正在给大叶石楠树输入营养液。

  • 郑州一热力管爆管白雾冲天 周边绿植被“烧死”

    今日(16日)早上,郑州高新区瑞达路与药厂街交叉口附近,一生态廊道下的热力管道爆管,地面形成一个约15平方米的大坑,坑内泥浆涌出,将四周10米范围铺盖,导致四周树木、绿植等被枯黄。

  • 商丘工学院举行绿植领养活动

    4月2日中午,商丘工学院生活区广场热闹非凡,由学校新媒体工作办公室主办,微博协会承办,贴吧工委会协办,UC浏览器赞助的第五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 床头别放物:靠枕诱发支气管病 绿植争氧气

    柔软的靠垫、清新的绿植、叫早的闹钟,这些几乎每家床头都必备的小东西,很有可能一直影响着你的健康。 

  • 郑州小游园变“垃圾场”:绿植枯死 垃圾成堆

    “当时,除了修建南春苑游园外,在村西紫荆山南路的东边还修建了一个名叫毓秀园的游园。十里铺村村民称,南春苑游园和毓秀园游园在修建时,是十里铺村出的土地,管城区绿化所负责修建,且修建后,日常维护一直由绿化所负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