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若英爸爸做心脏手术 老公竟然没有安慰

2017年04月21日10:3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刘若英和老公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21日报道,台湾歌手刘若英(奶茶)在澳门举行的《第21届Channel [V]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中获得两个奖项,她坦言因感冒声音沙哑,所以台上表演令她特别紧张。说到奶茶爸爸刚做完心脏手术,她称爸爸手术进展非常好很顺利,可以放下心头的大石了,因父母近日先后进行手术,经常要跑来跑去照顾,现在总算顺利,但可能因为之前太紧绷突然放松就会生病。

  老公是否有安慰你?奶茶说:“没呀,但最大的帮忙是照顾我儿子,(儿子拍片帮公公打气?)是呀,每次爸爸看到我儿子的视频都很开心,我就叫他给爷爷加油,爷爷勇敢,爷爷在去做手术前看到很开心。”

文章关键词:刘若英;老公;心脏手术;爸爸做手术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若英郑州演唱会启动门票预售

    “文青天后"奶茶刘若英华丽回归,将于11月1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刘若英“Renext·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

  • 刘若英"我敢"演唱会11月唱响郑州

    四年前脱掉高跟鞋,如今又穿上“高跟鞋”的奶茶刘若英华丽回归,再次举行个人演唱会。

  • 刘若英产后首晒带妆照 整装待发宣布复出

    不少网友更大赞妆容完整的奶茶神采奕奕,做了妈妈之后都依旧美丽如初!

  • 刘若英复出唱《念念》 透露与张艾嘉亦师亦友

    今年1月29日刚刚生下儿子的刘若英在孕中专门为张艾嘉执导的新片《念念》创作了主题曲,并在坐月子期间抽时间录制了这首歌曲,这也是刘若英与张艾嘉继10年前的《20、30、40》之后的再度合作。之所以接下《念念》主题曲的创作工作,是因为被电影的独特气质所打动,也是因为亦师亦友的张艾嘉向她邀歌。

  • 《念念》曝主题曲MV

    月27日,第三十九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作为开幕影片《念念》,来到北京moma百老汇影城,举行了一场特别放映活动,张艾嘉导演亲临现场。

  • 刘若英生男孩晒婴儿脚印照

    网友恭喜道,“恭喜奶茶”、“奶茶终于加小珍珠啦”。

  • 刘若英晋升辣妈 演绎好衣品全靠简约黑白灰

    刘若英公布怀孕消息后,各方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现在想起自从去年金马奖后,刘若英就少有公开露面,原来是努力做人了。公布喜讯的微博配图中,刘若英选择的除了是跟老公的合照,还有一张是白衬衫搭配牛仔裤,由此看来刘若英最爱的舒适干净的风格,平时装扮也是偏爱黑白灰居多!

  • 刘若英承认怀孕晒夫妻恩爱合影

    今日下午,刘若英在微博公布怀孕的消息。

  • 刘若英全副武装回京

    当天,刘若英穿着蓝色毛衣和黑色毛毛领大衣,搭配牛仔裤,背着双肩包,戴着蓝色帽子和黑框眼镜,口罩遮住了半个面部,不留神真的很难认出。马年确定生个“马宝宝”的已有马伊琍、孙俪、杨幂、大S、吴佩慈、阿雅等多位女星,如果刘若英也加入其中,那阵营就更加庞大了。

  • 刘若英《我的不完美》

    刘若英终于结婚了,其《我的不完美》在总榜和非小说榜中地位稳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