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爸爸脖子上被铁丝勒住 男娃后仰重摔在地

2017年05月03日10:10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很多小朋友都喜欢骑在爸爸脖子上,感受“高瞻远瞩”的乐趣,可这种方式也存在着安全隐患。昨日,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子豆豆(化名),爸爸后悔不迭。

  5月1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天气晴好,豆豆全家一起去泾河新城的茯茶小镇游玩,看着3岁多的儿子逛累了,爸爸就让他骑在脖子上。不料,前行中爸爸没有注意到前方空中悬挂着铁丝,自己过去了,可铁丝却勒在了豆豆的脖子上,孩子后仰直接重重摔在地上,家人吓坏了,赶紧驱车送往医院。

  西安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江彬医生说,豆豆来到医院后,颈部受伤严重,因为被铁丝紧紧勒住,导致颈椎关节滑脱,后仰摔倒又导致颅内出血和颅骨骨折,随即进行了治疗,幸好最后确认颈部脊髓并未损伤,否则可能导致四肢瘫痪甚至死亡的严重后果。目前经对症治疗,豆豆病情平稳,需经过一段时间治疗才能康复。

  江彬提醒,很多家长喜欢将孩子架在肩膀上,孩子也很高兴,但这样做很危险,一定要注意周围的情况,防范悬挂在空中的铁丝、线缆、电线、绳子等危险物品。

文章关键词:脖子;铁丝;江彬;西安市儿童医院;颈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危险!孩子骑爸爸脖子上被铁丝勒住摔地 颅骨骨折

    5月1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天气晴好,豆豆全家一起去泾河新城的茯茶小镇游玩,看着3岁多的儿子逛累了,爸爸就让他骑在脖子上。江彬提醒,很多家长喜欢将孩子架在肩膀上,孩子也很高兴,但这样做很危险,一定要注意周围的情况,防范悬挂在空中的铁丝、线缆、电线、绳子等危险物品。

  • 男子跟朋友玩闹被U形锁套住脖子 钥匙却找不到了

    消防官兵询问了解到,当日小伙与几个朋友一起玩闹时,朋友随手将这把U形锁锁在了他的脖子上,锁上之后却发现这把锁的钥匙找不到了。消防特勤官兵利用钢筋速断器切割U形锁,成功帮小伙“解套”,脖子未受到伤害。

  • 5旬未婚男骚扰踹打妙龄女 后称开玩笑

    昨日,骚扰张小姐的郑某被警方拘留10日,他竟狡辩说“开个玩笑而已”。过了一会儿,五旬男从车窗外掰了一根小树枝,开始戳张小姐的脖子,边上一位男乘客看不过去,出言制止,五旬男才停手。

  • 脖子后仰太少导致疾病生 最全骨骼保健方法要学会

    一个最简单有效的护关节攻略,不费钱,不费事,只需要你每天抽出几个小小的几分钟。

  • 看偶像剧太激动 “卧大妈”脖子脱位

    连续卧床看电视剧,大妈直喊脖子疼,上肢也开始发麻,头还特别晕,检查发现竟是大妈的脖子脱位了。前天晚上,赵大妈看一偶像剧,由于情节跌宕起伏,赵大妈一时激动,“嗖”地从床上坐起盯着电视看,不想太过用力,发现脖子动不了,疼痛难忍。

  • 江苏大丰人社局科长因开会发言受阻掐局长脖子

    近日,网曝江苏盐城大丰市人社局私分国有资产百余万,并将其作为奖金派发。8月28日,大丰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卫向人民网作出回应,称该局发奖金之事发生在2012年春节,数额是80多万元。

  • 江苏大丰人社局科长因开会发言受阻掐局长脖子

    近日,网曝江苏盐城大丰市人社局私分国有资产百余万,并将其作为奖金派发。8月28日,大丰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卫向人民网作出回应,称该局发奖金之事发生在2012年春节,数额是80多万元。

  • 22岁女大学生骨质疏松 问题原来出在“脖子”上

    现年22岁的常小姐正在念大三,近段时间她老是感觉全身莫名的酸痛,双膝的关节也疼得厉害,夜间更加严重,严重影响生活质量。记者就此采访到江苏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周红文,周主任表示,常小姐这种情况需要排除甲状旁腺功能亢进(以下简称甲旁亢)。

  • 浪漫贴士:吻TA先从脖子开始

    在爱情里,吻是一个浪漫的标签,这个标签使用越频繁,爱情中浪漫的因子就越多。接吻时,也可以一手抚摸对方的颈部,让对方感觉到对吻的不满足感,可令双方的激情倍增。在二人世界里,吻可以见证人们的爱情历程,也无言地表达着彼此的心声。

  • 漯河男子深夜回家 突遭多人电棒袭击脖子一阵麻

    “一个小时前的经历让我至今惊魂未定,没想到在家门口遇到几个人拿电棒(一种瞬间产生高压脉冲,击晕所接触生物的防身器材,类似于电筒,俗称电棒。”9月9日凌晨,网友“蟑鱼哥”在微博上报料,他在黄河广场附近遭电棒袭击,幸亏他反应及时,成功脱身,随后他拨打电话报警。

  • 11岁女孩卧室被害脖子被砍断 凶手从电梯离开

    警方公布的视频显示,上午8点49分,蓝衣男子出现在事发楼前,随后走进女孩所住的单元。19日上午,在小区事发楼前,不少居民都为婷婷的去世感到惋惜。

  • “一旋一提”法治疗颈椎病

    久坐不运动,上班盯电脑,路上玩手机,回家再接着上网,一到夏天空调猛吹……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中国颈椎病病人每年新增100万人,发病率达到3.8%—17.6%,并且有明显的年轻化趋势。

  • 广州城管野蛮执法

    记者黎湛均、连楷 2013年3月6日15时40分,广州大道南靠近客村立交处,城管执法试图赶走一带着小孩的女小贩。双方发生口角后,突然一名制服编号X080324的城管执法人员上去掐住女小贩脖子意图将其放倒。随后,小贩老公到场,发现妻子被警方强行扣押上警车,要求城管下车给出说法,对方不予理睬。

  • 英国七旬老翁用脖子可拎起一头小象

    维克多-卡里奇被誉为英国“最强壮老翁”的维克多·卡里奇现年70岁,身高1.83米,体重98公斤。

  • 成都茶馆老板20年每天3场麻将 脖子以下无知觉

    茶馆老板接受治疗  身为茶馆老板的张雨(化名),一天要打3场麻将,每天在麻局上战斗超过10小时。”老张称,他的茶馆早上9点钟开门,除了午饭和晚饭时间,生活几乎全部与麻将相伴,朋友调侃他是用生命在打麻将。”老张说,那时,脖子以下的地方,似乎已不听他的使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