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微信卖假药 只用一年买房买车

2017年05月08日12:07  来源:华商报

5034

  只用一年,她就在长春买了房和一台雷克萨斯SUV。而这个只有小学文化程度的90后女子暴富的原因是:微信销售假冒药品、保健品。

文章关键词:女子微信卖假药;方某;假药;女子;买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忘记拔门钥匙 遭外卖员强奸拍裸照

    忘记拔大门钥匙,女子方某被外卖送餐员强奸,并拍下裸照。趁着方某打开门签收外卖,罗某观察了屋内的情况,通过家具、陈设等,他判断方某是独自居住的。

  • 男子发现儿子并非亲生 妻子哭诉揭开一起轮奸案

    2016年12月30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经封丘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以强奸罪判处赵成有期徒刑11年零6个月;加原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数罪并罚,总和刑期有期徒刑22年零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0年。

  • 男子越狱30年被抓 流窜三省生了五个子女

    (原标题:广东男子越狱逃亡30年被抓,流窜三省还结婚生了五个子女)   新快报11月29日报道,刚过完60岁生日不久,方某被抓了。方某说,他刚过完60岁生日没几天,他还记得那天,老婆在外打工没回来,三个女儿买来一只鸡,一家人开心庆祝了一番。

  • 男子潜伏床底4小时 半夜持刀抢劫单身女

    事发后,礼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发现,出租屋的门锁没有一丝破坏过的痕迹,房内也未发现其他人的指纹。经查,5月29日晚上8时许,趁着天黑,方某从隔壁一家招待所翻窗进到周某的出租屋,并躲在床床底下等租客回来。

  • 住户网上抄装修协议惹官司

    核心提示:住户请人装修房子时,特地从网上手抄了一份协议书,不料竟然粗心到连价格都照搬照抄,结果引发了一场意想不到的麻烦,装修工起诉要求按协议上的价格支付。综上,扣除方某已经支付的3万余元,判令方某支付孙某剩余工程款2600元。

  • 男子冒充财政局好友诈骗百万钱财 称自己都不信

    假称自己是某市财政局曾任局长的好友,以帮助被害人承包工程、房地产开发为由诈骗钱财百余万元。而面对提审他的检察官,方某竟表示“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这么拙劣的骗人把戏居然还有那么多人上当”。

  • 女子销售"三无"肉毒素落网:进价三百卖三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方某交代,其销售的“三无”肉毒素主要流向“地下美容院”,进价300多元,销售价格却达到3000多元。警方前期工作发现,方某卖的肉毒素全是来路不明、没有国家批文的“三无” 产品。

  • 男生因插队遭掐死 事发前2人没有积怨

    经初步调查,当日12时许,在校学生方某(男,未满16周岁)在学校食堂内就餐时,与同宿舍的刘某(男,未成年人)发生争执。

  • 毒贩夫妻冲撞警方男被击毙 两人均患艾滋病

    23日,广西钦州警方披露,今年初,钦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举报,该市钦北区小董镇方某、黄某有重大贩毒嫌疑。

  • 女状元被撞身亡

    方尧平,是今年高三毕业生,在今年高考中,获得639分,勇夺怀集县高考文科状元,肇庆全市排名第四,语文单科成绩132分,也是该县语文单科状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