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高校曝光情侣亲密照:不听劝阻者将被处分

2017年05月19日08:34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现场图

  

  现场图

  近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在校园内摆设了一个“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对在宿舍内饲养宠物及在校园公共场合拥抱、亲吻等行为进行曝光,称不听劝阻者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此事在该校及网络引发热议,有网友调侃,“一入山外误终生,从此女友变路人。”对于学校曝光饲养宠物、吸烟、酗酒等行为,学生们多数表示支持,但对于将校园内情侣秀恩爱行为定义为不文明举止并公开曝光,很多人觉得不妥。

  【网友议论】

  东方升起的日出:不能在公共场合拥抱亲吻,还谈什么恋爱!

  抱着你好吗:团中央都要帮我们找对象了,学校还不宽容点?

  蓝瘦:都大学生了,抱一下怎么了?只要不犯法,不做无道德的事,学校无权干涉。

文章关键词:高校曝情侣亲密照;亲密照;处分;学校;校园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力娜扎与某男搂抱显亲密 甜蜜亲吻照曝光

    近日,网友扒出娜扎与名叫王成刚的男子亲密照,照片是该男子于2011年分享到微博的,该男子也在微博承认娜扎是他女朋友。照片中二人相互亲吻,甚是甜蜜。

  • 文章姚笛多张亲密照曝光 媒体提前泄内容

    3月28日晚,某娱乐周刊预告将在周一刊发重磅消息,并透露涉及男星想要用钱买回负面照片被拒。而未到周一就有媒体将该娱乐周刊的内容提前泄密,除了之前曝光的姚笛亲密挽文章外出的照片,还有俩人贴面拉手拥抱等多张照片。

  • 苏州吴江宣传部干部顾涌被免职 曾网传KTV亲密照

    据苏州吴江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日前苏州市吴江区宣传部干部顾涌被曝光KTV亲密照,吴江区委今日决定免去顾涌区委宣传部副局级干部职务,并责令区委宣传部免去其新闻中心主任职务。

  • 苏州吴江宣传部干部顾涌被免职 曾网传KTV亲密照

    据苏州吴江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日前苏州市吴江区宣传部干部顾涌被曝光KTV亲密照,吴江区委今日决定免去顾涌区委宣传部副局级干部职务,并责令区委宣传部免去其新闻中心主任职务。

  • 张艺谋身边人曝亲密照作假:他的手没有那么胖!

    “我们和张艺谋一起工作这么久,我可以负责地说,某媒体报道的张艺谋与陈婷的‘泰坦尼克号’式的亲密照片,是通过电脑PS合成的造假照片。”  记者随后联系了几位权威摄影专家,他们都认为,从照片的光源及像素数据分析,张艺谋这张合影照片是通过电脑ps合成制作的照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