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客丽江游玩猝死 突然倒地全身抽搐

2017年05月19日16:41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昆明5月19日消息,记者当日从云南省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一名浙江游客在丽江游玩期间死亡。

  丽江旅发委通报称,游客卢某(32岁,浙江建德人)和妻子沈某燕一行二人参加由浙江省建德市运通旅行社组织的大理丽江4晚5天游,并签订正规旅游合同。5月11日抵达丽江,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负责丽江、大理段行程的接待服务工作。5月14日14时45分,按照行程安排卢某随团到达束河古镇,导游杜某带团走完行程。16时团队集合,16时20分卢某突然倒地,全身抽搐,导游杜某立即拨打120,并与周围游客共同为卢某做心肺复苏,16时34分120救护车及时将卢某送往丽江市人民医院,经全力抢救无效,卢某于17时39分死亡,医院诊断卢某为猝死。

  事件发生后,丽江旅发委立即要求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接待工作,安排专人全程陪同死者妻子沈某燕,并及时与家属沟通,做好善后事宜。5月15日,由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安排死者其余家属18人乘机抵达丽江,并继续做好死者家属的接待、食宿安排等相关工作。5月16日上午,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与死者家属就善后相关事宜进行协商。5月17日丽江旅发委组织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与死者家属继续就善后相关事宜进行协商,并向死者家属表示慰问。5月18日丽江旅发委会同古城区政府再次组织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与死者家属继续就善后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丽江旅发委表示,将督促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继续做好善后工作,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文章关键词:游客丽江游玩猝死;猝死;假日旅行社;束河古镇;丽江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地男子猝死出租屋 家人拒绝认尸:凑不足路费

    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当南昌警方联系死者家属时,家属却表示凑不足路费来昌收尸。在警方表示可以承担运尸费,并且协调死者当地村委会帮忙凑齐路费时,死者家属再三推脱后便拒绝回应。

  • 外地男子猝死出租屋 家人拒绝认尸

    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当南昌警方联系死者家属时,家属却表示凑不足路费来昌收尸。在警方表示可以承担运尸费,并且协调死者当地村委会帮忙凑齐路费时,死者家属再三推脱后便拒绝回应。

  • 广林一高中数千学生集体环绕校道慢跑 一女生猝死

    近日,玉林市一名女高中生在校园慢跑中猝死,引起关注。对此,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从事运动医学的宁小春认为,运动时间其实很讲究,下午5时至6时是比较适合锻炼的时间段。

  • 30岁男子返程连开1400公里猝死 留下年幼儿女

    欢乐祥和的春节刚刚过去,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大概到了凌晨3点,他老婆发现他打呼的声音不对劲、口吐白沫,连忙去喊,却怎么也喊不醒……”家人立刻打电话报警。

  • 男子连续上网18小时猝死:被发现时身体僵硬

    相信不少人都喜欢通宵上网,但这样做对身体的伤害很大,而网吧业主也要特别注意提醒。据《扬子晚报》消息,近日在江苏常州市,一名中年男子在网吧连续上网18小时后突然昏迷,最终不治身亡,而网吧也面临连带责任。

  • 母子猝死在出租屋内 多日后才被发现

    临潼西村居民:“那个老婆婆八十几岁,她胆子很大的,她去一看,屋内没人。临潼西村居民:“反正他们家没有做过饭的,每天都是粥,稀饭的,房间里很脏很脏。时隔半个月,11月24日下午,又传来噩耗,在长春市绿园区青欣路附近,一名的哥昏迷在车中,突发脑出血去世。

  • 母子猝死出租屋 多日后才被发现

    小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儿子有吸毒史。

  • 公交司机行驶中猝死 车辆撞树零部件散落一地

    11月26日晚11点半左右,一辆682路公交车行驶至望京大西洋新城南门附近路段时,司机突发疾病猝死。

  • 男生篮球场猝死 家属质疑校医索赔300万

    悲痛之余,子博的父母对校医的急救产生了质疑,“出事后第一时间通知我们的竟然不是学校,而是其他同学的家长。随后,记者在距离篮球场仅数十米的校医院内,见到了当时在现场施救的校医院院长魏先生和两名医护人员。

  • 郑州初三男生放学后猝死校园 疑因常上网营养不良

    10月8日中午,郑州第四十二中学一名初三学生倒在教学楼门前,急救人员抢救一个多小时,未能挽回孩子生命。据围观者称,急救人员称赶到后抢救一个小时未能挽回孩子生命,男孩倒地后嘴唇青紫。

  • 45岁副主任医师家中猝死 离世前做了一天手术

    9月21日凌晨,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杨明被发现猝死家中,年仅45岁。公开资料显示,杨明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是安徽省抗癌协会理事,尤其擅长头颈,乳腺,消化道肿瘤的诊断和外科治疗。

  • 广州一嫌犯派出所晕倒后猝死 警方称执法无过错

    昨天,袁先生反映称,18日其姐夫在广东省广州市因被怀疑偷盗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后猝死。目前,海珠区检察院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经区检察院调查认定,嫌疑人杨某有违法犯罪事实,民警执法处置过程无过错。

  • 女子吃感冒药喝白酒 与他人发生关系猝死

    昨日凌晨2时许,在合肥宁国路某宾馆一间房间内,一名40岁的女子发病死亡。当日凌晨2时许,合肥宁国路一家宾馆内,气氛有些不同寻常,多位民警在酒店内出入。据知情人介绍,房间内桌上摆着一些下酒菜,酒是度数偏高的白酒。

  • 江苏一男子看牌时插嘴 与打牌人争执后猝死

    6月16日,盐城市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中年男子在看别人打牌的过程中因插嘴,与打牌的另一名中年男子发生争执后当场死亡。

  • 小伙4个多月上网180余次 因身体透支猝死家中

    重庆一男子上网回家后突然死亡,民警调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据小华爷爷回忆及民警核实,小华于9日凌晨从网吧回到家中,爷爷天亮后曾进入小华卧室,发现小华躺在床上,家人以为小华在睡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