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15分钟偷遍67个包 摘草莓时被警方抓获

2017年05月22日15:28  来源:华商网

5034

  民警清点赃物

  民警清点赃物

  5月20日一大早,130位幼儿园老师从蓝田前往长安区上王村,进行周末拓展训练,她们分乘3辆大巴车抵达。中午时分,集合野炊时,她们搭乘的其中一辆大巴车玻璃被弹弓打碎,车内财物被盗。小偷仅用15分钟就翻遍了车上67个包,偷走手机5部,得手2.2万余元。然而,就在他满心得意地骑着电动车前往附近一家草莓棚摘草莓时,被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抓获。

  2017年4月以来,滦镇辖区连续发生多起以击碎车窗玻璃的手法,快速盗窃游客留在车内提包及财物的案件,游客损失少则几百元,多到几千元。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蹲守,5月20日中午,滦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上王村对面的一个停车场内,一辆旅游大巴车车玻璃被砸,车内60余个旅客包内财物被盗。现场调查时,民警吕小斌发现,附近一辆黄色电动车与之前案件中的作案车辆十分相似,判断嫌疑人可能就在附近隐蔽。在现场群众帮助下,民警在附近一处草莓棚里发现一名身型瘦小的男子行为可疑,仔细辨认后,确认其就是之前作案的嫌疑人,遂立即对其实施抓捕。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34岁,就是案发地附近村民。张某又陆续交代了今年4月至今多次扒窃的犯罪事实。目前,滦镇派出所已落实相关案件30余起,张某已被依法刑拘。

  来源:三秦都市报

文章关键词:草莓;滦镇;民警;警方抓获;包内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开大道草莓摊暗藏“套路” 买4斤只有2斤

    最近不断有市民向河南商报记者投诉郑开大道旁的部分草莓摊暗藏“套路”,缺斤短两现象严重。随后,河南商报记者拿着这盒草莓来到中牟县的一家超市,超市老板称量后为2斤1两,只有女老板声称的3斤6两的一半多一点。

  • 又到了草莓最好吃的季节了

    红颜草莓是由优质草莓品种章姬和幸香杂交育成,它继承了章姬的鲜甜和幸香的耐储存,也因根基部颜色发红得名。一进棚,就听到阵阵的嗡嗡声。洁白的草莓花上,小蜜蜂展着透明的翅膀正忙着采蜜。

  • 小草莓种出大产业

    春峰草莓起源的中牟县姚家镇西春岗村以前名不见经传,现在因种植优质反季节草莓闻名。如今村民们家家建大棚,户户种草莓,春岗村也已经成为中牟县最大的草莓种植基地。

  • 草莓熟啦

    今年,该科技示范园共种植法兰地草莓、牛奶草莓等84亩,预计总产量可达到9.5万公斤,总收入300多万元。

  • 女子水果店买一盒草莓 正面光鲜背面霉斑

    “我在一家水果店买了一盒草莓,看上去挺新鲜的,没想到打开一看,背面都发霉了。据刘女士介绍,11月27日晚上,她在淇滨区黄河路西段一家水果店买了一盒包装好的草莓。

  • 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全名单发布 预售票今日开售

    摩登系新生代主力乐队大波浪率先引爆2016西安草莓第一躁。此次西安草莓音乐爱舞台的两天压轴演出分别是:国内最早的重金属乐队之一战斧以及国内新派金属的开山之祖夜叉乐队。西安摇滚代表乐队Sucker、原创音乐的中坚力量红花会等本土原创乐队也将一一登台。

  • 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全名单

    摩登系新生代主力乐队大波浪率先引爆2016西安草莓第一躁。此次西安草莓音乐爱舞台的两天压轴演出分别是:国内最早的重金属乐队之一战斧以及国内新派金属的开山之祖夜叉乐队。西安摇滚代表乐队Sucker、原创音乐的中坚力量红花会等本土原创乐队也将一一登台。

  • 草莓个太大或是打了激素?听听专家怎么说

    记者注意到,随着草莓收获季到来,网上也出现了很多“如何辨识激素草莓”的文章,其中被广泛传播的是“激素草莓辨别法”。该文表示,此类奇形怪状的草莓为“激素草莓”。此外个头大、果肉空腔、颜色太红的也都被列为“激素草莓”的特征。

  • 武汉一男子连吃两周草莓 流粉色汗染红衣袜

    蔡甸区种植草莓的胡先生天天吃自家园子的草莓,连吃了两周,竟然流出红汗,染红了衣袜,停吃草莓后情况好转,连医生也感到惊奇。市一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杨凡方介绍,胡先生患的应该是红汗症,这类患者很少见。

  • 黑暗料理:西芹炒草莓

    近日,湖北大学知行学院食堂考虑到天气转暖、学生食欲不振,倾情推出“灵魂之作”:西芹炒草莓。清爽中带点酸甜,10分钟内卖光。

  • 春季草莓吃多了会怎么样?易致3种疾病

    吃草莓过敏是与草莓表皮中的蛋白质有关,这种蛋白质与存在于花粉中的过敏原相类似。草莓表皮上有软毛针尖,这类茸毛的性质也跟花粉一样,因为花粉就是由植物茸毛构成的。这些都可能引起过敏。

  • 北京多个部门联合辟谣“吃草莓致癌”

    13日,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科协、昌平区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相关农业主管部门、专业检测机构、专家学者、果蔬种植户对“吃草莓致癌”进行辟谣。4月27日,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也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市的草莓市场展开了抽检,结果显示,175个样本均未检出乙草胺。

  • 草莓没那么可怕 蔬果买回家先过“安全期”

    蔬果的农药残留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热点,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食品安全五大要点”,建议对根块类蔬菜和水果要彻底削皮,对叶菜和水果要用安全的水浸洗。

  • 多地草莓受“乙草胺超标”风波影响

    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理事长张运涛博士认为,总体上看,草莓的安全生产已经建立起相应的监管体系。

  • 关于吃草莓的那些事儿

    在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最佳水果排行榜中,草莓位列第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