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逗海狮玩被拖入水 外公跳入水中救出!

2017年05月22日17:46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小女孩被一只海狮拖进水中

  法制晚报讯(记者黎史翔)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加拿大里士满史提夫斯顿的一个渔人码头发生一起海狮袭人事件,一名女孩被海狮拽入水中。这段视频上传到网络之后,引发大量关注。女孩外公事发后立刻跳入水中将女孩救了起来,引发网友一片称赞。

  报道称,事发时游客们都在兴致勃勃地看海狮表演,突然,海狮对着跪坐在码头边缘的一个小女孩跳了起来。周围的人都被海狮的举动逗笑,没当回事儿。接下来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逗海狮玩被拖入水;小女孩;外公;敏捷反应;网友称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看着都疼!小女孩右腿卡进电动车后轮 消防员救助

    4月23日下午5点半,济南公安消防解放桥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山大路百脑汇附近一小女孩被电动车卡腿,急需救援。伴随着液压扩张钳将电动车右后轮处撑开一点空间,救援人员成功将小女孩被卡的右腿取出,并由120急救车送往临近的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 12岁女孩漯河坠井 消防官兵历经8小时成功将其救出

    2月7日下午,漯河市临颍县境内,一个12岁的小女孩在田间玩耍时不慎掉进井里,被困井下约10米处,脖子以下浸入水中。随后,当地消防官兵和村民等历时8小时,经过消防战士下井、挖掘机作业等,于8日凌晨0时15分成功将小女孩救出。

  • 父亲丢弃女儿后又报警 称养不起不愿其受罪

    据超市店主称,当天下午1点20分左右,一名男子带着这个小女孩,手里还提着一包衣服,到店里买了两盒饼干。袁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自己到南京十来天,不是住地铁,就是宿网吧,孩子跟着自己纯属受罪。

  • 外地小女孩儿与鹤壁“奶奶”成忘年交 关爱成就家人

    “我和孙奶奶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这几年我们亲如一家人,她的关爱让我在陌生城市里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12月7日,在淇滨区工作的外地女孩儿丫丫向记者讲述了她和孙奶奶的感人故事。

  • 5岁女童意外启动电瓶车 撞倒过路老人

    前段时间,在浙江瑞安,一位5岁小女孩趁家长不注意,开动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三轮车,结果将一名过路的老人撞倒在地。

  • 4岁女童独自下楼被陌生男抱走 30小时后被送回

    4岁的小女孩再次见到爸爸时,满是委屈:“都怪你让我一个人下楼去买冰糖葫芦,我才被人抱走了……”这句话让张先生夫妇差点落泪,他们将孩子抱得更紧了……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将监控中抱着小女孩上出租车的男子控制。

  • 女童被陌生男抱走 30小时后被送回

    4岁的小女孩再次见到爸爸时,满是委屈:“都怪你让我一个人下楼去买冰糖葫芦,我才被人抱走了……”这句话让张先生夫妇差点落泪,他们将孩子抱得更紧了……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将监控中抱着小女孩上出租车的男子控制。

  • 温州民房倒塌 河南籍男子用脊背为女儿撑起生命空隙

    而小女孩在获救的一瞬间,下意识地抱住了救援人员的胳膊,流露出求生的本能,救援人员不停地轻声细语跟她说话。昨天,据都市快报记者甘凌峰介绍,小女孩夕夕(音)有几个亲戚正好在杭州,事发后接到通知就赶到了温州。

  • 江苏一4岁女孩遭暴力伤害 浑身伤痕累累

    镇江丹徒区高资镇某幼儿园一小女孩,遭暴力后浑身伤痕累累,令人惨不忍睹。19日上午9时20分左右,一男子到高资派出所报警,称丹徒高资镇某幼儿园内,一名小女孩遭到暴力伤害,浑身伤痕累累。

  • 5岁女童坠楼奇迹幸存没有哭闹 称“我是11楼的”

    ”  9月5日晚8时许,锦江城市花园3期小区内一名5岁女孩坠楼,在压断树枝后,落在雨后松软的绿化带内。”  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娃娃的身旁有三四根被压断的树枝,约两指粗;树上还挂着一截树枝。

  • 小女孩悬挂三楼命垂一线 开封消防迅速救援

    8月28日,开封市鼓楼区消防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

  • 郑州200斤广告牌突然脱落 砸倒2名6岁半女孩

    7月16日,河南郑州嵩山南路阳光四季城小区北侧,一装饰公司约3米多高、重200多斤的广告招牌突然坠落,导致路边玩耍的2名6岁多小女孩不幸被砸。两人全被埋在招牌废墟中,孩子家人发现险情后一边紧急扒开废墟营救俩受伤小女孩一边拨打110、120报警求援。

  • 陕西一女童5秒偷走iPhone6 监控拍下全程(图)

    咸阳兴茂广场一家护肤品店店员用手机时,发现放在收银台抽屉里的iPhone6Plus手机不翼而飞。等顾客离开后,店员周女士回到收银台取手机时,才发现手机已不见踪影,“我记得很清楚是放在抽屉。

  • 5岁女童遭16岁少年虐打致死 下身赤裸被抛竹林

    记者全良波报道:2月16日,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蒲炉塘村梁先生接到了悲痛欲绝的消息,5岁长女出去玩后,再被发现时满身伤痕,已经失去生命体征。昨日,记者从茂南公安局获悉,经过20小时紧张侦查,警方已经抓获犯罪嫌疑人。

  • 西安警察街上执勤 小女孩车中递给警察一个苹果感人

    【西安街头感人一幕】15日下午5点半,西安建西街。正在执勤中的交警,被一只小手拦下,几秒钟后,小女孩将一个苹果递给交警。交警脸上露出了腼腆的微笑,他摸摸小女孩的头,继续前往执勤的道路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