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居民称听说女子有产后抑郁

2017年05月24日10:51  来源:西部网

5034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

  网络配图

  年轻妈妈抱婴坠亡引关注。5月23日,陕西省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发生悲惨一幕,一名年轻女子抱着不到10个月大的婴儿,从8层高楼坠落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3日上午9时许,该小区4号楼下停放着一辆警车,业主三两成群小声议论着:“这么年轻,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对于这对母子发生的不幸,令该小区不少业主感到惋惜。

  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4号楼2单元8楼看到,出事一家的门外的地板上放着一些早餐,有包子稀饭,都是4个人的量,但是,房门紧闭着没有任何声音。有邻居告诉华商报记者说,早上听到有人声嘈杂,才发现物业的人正抱扶着一名瘫软的男子出去。

文章关键词:年轻妈妈抱婴坠亡;年轻妈妈;年轻女子;小区保安;业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9岁年轻妈妈离奇失踪 原是找不到工作怕担责

    19 岁的妈妈丢下刚两岁的儿子突然失踪,家人报警怀疑遭拐卖。原来,她并非别人拐卖,而是听信网友之言去找工作,无果后担心家人责备,于是选择了销声匿迹。

  • 年轻妈妈网购游泳脖圈很闹心 宝宝用后得皮炎

    4日,山城区陈女士来电:嗨,淇河晨报!我给宝宝洗澡时都会给宝宝套上脖圈,这样宝宝就能在水里漂浮。之前我一直到孕婴店给宝宝洗澡,最近天冷了不想带宝宝出门,我便在网上一家婴儿用品店买了一个脖圈,没想到宝宝用了两次后脖子上出了很多红色小斑点。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宝宝得了接触性皮炎。

  • 抑郁症酿悲剧 年轻妈妈怀抱女儿从十三楼坠亡

    昨晚九点半左右,郑州市文博西路与科源路路口正弘数码公寓小区里,一位年轻的母亲抱着年仅六岁的女儿,从十三楼坠楼身亡。昨晚11点记者离开时,文化路派出所刑侦大队的民警仍在现场勘查,目前尚无法判定死亡原因。

  • 抑郁症酿悲剧 年轻妈妈怀抱女儿从十三楼坠亡

    昨晚九点半左右,郑州市文博西路与科源路路口正弘数码公寓小区里,一位年轻的母亲抱着年仅六岁的女儿,从十三楼坠楼身亡。昨晚11点记者离开时,文化路派出所刑侦大队的民警仍在现场勘查,目前尚无法判定死亡原因。

  • 生了二孩严重抑郁 山东年轻妈妈四次自杀

    山东泰安一名女子两年前生了二胎,心情变得低落,两年来上吊两次,还先后喝老鼠药和农药寻短见。医生介绍,女性产后因为激素水平变化等原因,易导致产后抑郁,基本上每名产妇都会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只是轻重程度不同,症状较轻者一般能自行康复。

  • 重庆奇女子14岁当“妈” 20岁带着娃出嫁

    这么多年来,大大小小的家长会、亲子运动会,牟炳琼参加过多次,熟悉她和李兰关系的家长,见到她都会投来敬佩的目光。”李兰说,自己一直把牟炳琼当妈妈,只是长大了才知道,这个所谓的妈妈其实是自己的堂姐。

  • 救救这位年轻妈妈!给他多一点时间去爱她……

    因住院期间可能他们不能够及时回复,关注微信,及时更新最新病情最新治疗情况,所有善款均用于手术跟后续治疗,以下是小娟的诊断病例及各种住院费用清单。

  • 失联的年轻妈妈找到了

    2月27日,本报A05版以《年轻妈妈回娘家途中失联》为题,对25岁的年轻妈妈闫静从郑州回项城途中失联一事进行了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当日下午,闫静的丈夫陶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妻子已平安回到娘家。

  • 项城:年轻妈妈回娘家途中失联

    2月22日(大年初四),家住郑州的闫静对丈夫和哥哥说回娘家,可她的哥哥在项城汽车站等到次日凌晨两三点也不见人影。几天来,闫静手机关机,杳无音讯,让家人心急如焚。

  • 年轻妈妈慌称上厕所将女婴遗弃

    民警呼吁女婴亲人尽快到民政局接回孩子。

  • 年轻母亲抱子跳楼双双身亡 知情人称或与炒股赔钱有关

    记者乘电梯来到顶楼27楼,通往该楼天台的门锁坏了,27楼天台搭建着一家孕婴摄影基地,天台边沿矮墙不到1.5米高。知情人说,坠亡女子生前在市妇幼保健医院旁一家月子会所住过,该会所工作人员说,前两天还有朋友来会所看望该女子,女子有说有笑。

  • 郑州一89岁老人帮把手 年轻妈妈感动落泪

    “我下车后看她弯着腰艰难地抱起大箱子,我鼻子都酸了,她这个背影在我脑海里一辈子都忘不了。”秦女士说,下车后,因为孩子还没醒,她一直抱着,老人就帮她抱着大箱子,走了约500米,才到她家门口。

  • 年轻妈妈闹市“遛孩”

    一个不到3岁的小男孩,虎头虎脑甚是可爱,但脖子上拴了一根黑色帆布条,长约1米……

  • 年轻妈妈闹市“遛孩”

    一个不到3岁的小男孩,虎头虎脑甚是可爱,但脖子上拴了一根黑色帆布条,长约1米……

  • 24岁年轻妈妈疑似患产后抑郁症 抱婴儿从8楼坠亡

    昨日凌晨,铜川新区某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年轻女子与一个约10个月大婴儿从8层坠落身亡,二者系母子。家属如果发现产妇有爱哭、话少、情绪低落、悲伤、沮丧、烦躁、吃饭少、睡眠少等情况,不要不以为然,应及时送往专业机构治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