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告负 0:2落后于AlphaGo

2017年05月25日17:40  来源:解放日报

5034

  

  [柯洁再次告负!以大比分0:2落后于阿尔法围棋]25日,目前等级分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与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 (AlphaGo)三番棋对决中的第二盘打响,“阿尔法围棋”持黑先行,柯洁执白。最终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第二盘告负。23日的第一盘对弈,历时约4个半小时,柯洁执黑先行,最终以1/4子不敌“阿尔法围棋”(AlphaGo)。目前双方比分0:2。

文章关键词:柯洁;AlphaGo;人机大战;阿尔法围棋;双方比分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机第二战:阿尔法狗棋力比去年涨三子,柯洁想赢只剩一招

    (原标题:人机第二战:阿尔法狗棋力比去年涨三子,柯洁想赢只剩一招)   5月25日,柯洁和人工智能AlphaGo的第二局对弈即将上演。令人业内人士颇为震惊的是,AlphaGo的研发团队称,新版比去年与李世石对弈那一版在棋力上涨了3个子。

  • 柯洁:后两盘哪怕能让AlphaGo主机稍微发烫也好

    接下来的25日和27日,AlphaGo和柯洁将完成最后两番对战,此外围棋峰会还将安排配对赛和团体赛。

  • 柯洁将迎战阿尔法狗 古力:能赢一盘的概率只有10%

    古力:柯洁赢一盘10%的可能吧(一共三盘)。古力:我觉得它和我们认为的围棋的完美境界还是有差距的,因为它是以胜利为目的,胜利之后有些招法还是有一些问题的。古力:不仅仅是围棋,如果他想做的话,它可以取代更多工种,因为它干人类干的事情比我们优秀多了,所以马云不说了嘛,它们应该干我们人类干不了的事情。

  • 围棋赛机器人胜人类

    3月9日,谷歌阿尔法围棋与李世石的人机大战五番棋首局战罢,人类代表李世石落败。3月9日晚,中国棋手柯洁通过微博称:“看来围棋盲还是不少啊,在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叫做柯洁,97年出生。

  • 时越再痛失天元赛挑战权 17岁柯洁将挑战陈耀烨

    北京时间1月13日,同里杯第28届围棋天元赛挑战者决定战在中国棋院上演,结果时越执黑中盘不敌柯洁,第二次痛失挑战权。预计柯洁与陈耀烨的三番棋大战将于5月举行,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中韩天元对抗赛”,迎战朴廷桓。

  • 中国棋手柯洁:"机器人"赢不了我

    此次比赛采用中国围棋规则。在对弈进行到3个半小时后,李世石遗憾地摇摇头,以执黑186手负于“阿法狗”。

  • 中国棋手柯洁:“机器人”赢得了李世石 赢不了我

    此次比赛采用中国围棋规则。在对弈进行到3个半小时后,李世石遗憾地摇摇头,以执黑186手负于“阿法狗”。刚在“农心杯”再次战胜李世石的中国年轻职业棋手柯洁当天通过微博放话说,“就算阿法狗战胜了李世石,但它赢不了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