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续喊话老公冯德伦?舒淇:不开心就应该分离

2017年06月15日11:3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舒淇ins截图

  舒淇冯德伦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东网》6月14日报道,女星舒淇13日在社交网有感而发,写下:“别把自己的情绪加在别人身上!哪怕是自己的亲人,没有人是(应该)当你的出气筒的。”有网友留言问她是否与老公冯德伦吵架。但究竟发生什么事就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舒淇微博截图

  14日,舒淇又上传新照片到社交网上,相片为一张疑似对话截图,图中圈住一段文字,“人人也有优点,也各有缺点;若总是将他人的缺点放在心上、挂在口边,对于优点每每善忘,就会与人过不去。”

  舒淇则留言写下:“说得容易做起来还是困难滴~~~但如果常令自己不开心,那就应该分离,因为你已经选择性的看不见别人的优点,然而人生短短,还是开心点好。”当中一句“那就应该分开”令粉丝都好紧张,引来好多不同类型的猜测。

文章关键词:舒淇;冯德伦;老公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舒淇戛纳合影 网友惊呼都很养眼

    2017年戛纳电影节正值70周年庆典,很多戛纳的老熟人、新朋友都来了,齐聚一堂欢乐合影。其中华语电影的两张标志性面孔,舒淇与范冰冰也会师戛纳,并率先来了张合影。照片中,两人以戛纳海边的优美风景为背景,舒淇微笑比“V”,范冰冰则亲密地把手搭靠在舒淇肩上,两个大美人甜蜜依偎,看上去相当有爱。

  • 舒淇崩溃晒自拍照

    ”画面中,只见她半边脸上,到处都长满疹子、看起来明显红肿,疑似又是因为过敏所导致,反复发作令她相当无奈。许多网友看见舒淇疑似过敏发作,除了分享各式抗过敏的妙招,也纷纷留言关心。

  • 舒淇素颜自拍眼神迷茫 自侃真的是大头娃娃

    ”照片中,舒淇一脸素颜,头发随意披散,虽然是脸部特写,但仍掩饰不住女神独有的魅力。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但是好有魅力,有些东西是从内往外散发的。”更有网友调侃道:“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你有大头。

  • 舒淇晒背影照自嘲虎背熊腰:跟怀孕差很多

    ”但是他也曾在受访时坦言,已经准备好当爸爸了,并表示希望可以有孩子,而老婆的态度则是希望可以顺其自然。

  • 难道是有喜了?舒淇晒“虎背熊腰”照

    近日再次被传有喜,20日舒淇在instagram晒照并留言否认怀孕,她还叫网民不用恭喜她。

  • 婚后首次同框 舒淇冯德伦十指紧扣秀恩爱

    近日,舒淇与冯德伦现身机场,夫妻俩一路十指紧扣大秀恩爱。舒淇身穿粉红色帽衫尽显少女心,冯德伦成熟有型,老公力爆棚。

  • 黎明谈旧爱舒淇获赞

    接着话锋一转,黎明表示自己是当事人不好说,“再说,人家已经结婚了,无论用什么方法继续讨论下去都不太好。这回他难得面对舒淇的问题,且尊重对方选择不回答,被观众直夸谈吐得体、很有风度,获得一片赞赏声。

  • 温润如玉!巩俐章子怡舒淇罕见旧照曝光

    近日,柏林电影节官网近日曝光一组2000年用宝丽来拍摄的参展影人肖像照,其中包括2000年的评委会主席巩俐、有影片入围的章子怡、舒淇、李嘉欣等。

  • 怀孕了?舒淇小腹隆起超越林心如 网友:这肚子真大

    舒淇与冯德伦相识二十年,恋爱四年,青梅竹马的两个人在今年九月闪婚。今日有网友拍到舒淇现身上海,带着一顶鸭舌帽,穿着一件米奇衫,小腹隆起,意思怀孕。从这几张机场照片当中我们看到,舒淇就算是穿宽松的服装,依然遮挡不主凸起的腹部。

  • 舒淇冯德伦豪宅内景疑曝光

    据全明星探报道,舒淇和冯德伦在内湖地区精华地段购置新婚房,豪宅内部面积235平方米,据悉,房间内部使用暖白色系,走的是欧式简约风格,采半开放式的空间看起来相当宽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