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一铁路乘务员被控在列车上强奸女乘客

2017年06月15日16:21  来源:环球网

5034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6月15日报道,印度一名列车乘务员被控在一列行驶的列车的食物储藏室内强奸了一名女性乘客。涉事的乘务员在13日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6月9日,当时这趟阿拉瓦利特快列车正从孟买开往斋浦尔。这位受害者在13日已被警方带去做医疗检查。

  这位32岁的受害女性称,她当天在与友人拿着等位票在列车上寻找铺位时,乘务员阿兹哈尔·汗表示自己认识售票员,可以帮助他们找到铺位。

  随后,阿兹哈尔·汗来到这位女子所在的车厢,并随后让她跟自己一起去隔壁的配餐车厢。据称,这名女子之后跟随阿兹哈尔来到这里,随后阿兹哈尔就让其在这个车厢内休息,原因是列车上没有其他铺位了。

  后来,这位女子称其试图离开配餐车厢,但阿兹哈尔阻止并且强奸了她。这位受害女子最终回到友人身边后,将此事告知了朋友,两人随后决定向斋浦尔当地警方报案。斋浦尔警局随后将此案件转交给了印度铁路警方。(实习编译:徐晓熠 审稿: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印度乘务员强奸女乘客;列车乘务员;强奸女;铁路乘务员;斋浦尔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列车员装饰跨年列车

    2月7日,几位年轻的列车乘务员正在精心地装点车厢,她们挂起拉花、粘贴福字、装点气球……,车厢内一

  • "动姐"叼筷子练微笑精确到毫分

    2014年6月18日,重庆客运段做好开行动车组列车准备工作,从全段普车列车长、动车列车员中选取35名优秀人才进行动车列车长的专业培训,图为重庆客运段动车组列车乘务员正在进行礼仪训练。

  • 列车上的"七夕"告白

    中新社发鲍赣生 摄  据列车长聂俊介绍,万江是一名车辆乘务员,平时内向不善言辞,一直不敢向心仪的姑娘表白。在七夕“情人节”这天,万江终于鼓起勇气当着大家的面向夏婷求爱,最终赢得夏婷的芳心。

  • 孕妇春运列车上紧急产子 乘客与乘务员合力救助

    另一名列车长欧春雨到达现场后,李杨和医务工作者负责安抚产妇情绪,欧春雨负责安排乘务员做好把产妇从车上转移到救护车上的各种准备工作。列车上唯一的一名医务工作者高欣(化名)闻讯赶来后,询问产妇情况,进行处理,她也是K8482次列车上的一名乘客。

  • 动妹“快闪”送祝福

    2月2日下午,成都铁路局分别从四川、重庆、贵州两省一市间开出了2015年春运的首趟加开列车,标志着西南铁路春运的大幕提前拉开。下午,成都铁路局成都客运段百余名动妹和普速列车乘务员汇集成都东站,他们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快闪”表演为寒风中出行的旅客送上暖暖的祝福。

  • 乘客京广线被困24小时:有人挖芋头 有人抢水

    16日22时20分,广州火车站开出K9078次列车,目的地:湖南益阳。可到了18日16时,这趟列车不但没有到目的地,反而在京广铁路南段张滩站上停留了24个小时。所有的车厢全部被锁住,乘务员说是为了乘客的安全,因为不断有抢险列车在旁边的轨道上经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