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乒乓球队员深夜齐发声致歉:意气用事 意识到错误

2017年06月25日08: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华西都市报

  【乒乓球队员深夜齐发声致歉】25日凌晨,@马琳 @captain龙 @樊振东乒乓 @秦志戬教练 @許1昕 深夜在微博齐发致歉信:在2017年6月23日晚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男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秦志戬、马琳,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在不完全了解国家乒乓球队管理模式调整具体内容的情况下,意气用事,擅自退赛,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真诚向广大球迷和观众道歉。

乒乓球队员深夜齐发声致歉:意气用事 意识到错误

乒乓球队员深夜齐发声致歉:意气用事 意识到错误

乒乓球队员深夜齐发声致歉:意气用事 意识到错误

樊振东发致歉信:意气用事 深刻意识到错误严重性

乒乓球队员深夜齐发声致歉:意气用事 意识到错误

  北京时间6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白金站中国公开赛,中国3位选手马龙、樊振东、许昕未按原定赛程在比赛时间到场比赛。中国3位队员因此退出了本次比赛。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表示:“国际乒联对于世界上最顶尖的3位选手退出如此重大的比赛感到失望。我们会和中国乒协一起调查这次事件,以制定我们的行动方针。同时,我们仍然有世界级的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参与竞争,最后2天的中国公开赛依然会很精彩。”

  国乒集体发声:我们无心恋战 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近日,刘国梁被宣布不再担任国乒总教练,转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同时宣布推出系列改革措施,包括不再设国家队总、主教练岗位,而设男子、女子两个国家队教练组。今天晚上7点,在中乒赛许昕/樊振东不敌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无缘男双决赛后,国乒队员集体在微博发声:“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 刘国梁。”

文章关键词:国乒集体发声;国家队教练组;退赛;队员集体;致歉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放大招!中国男篮设立中外两名主教练+两支国家队

    中国篮球协会12日公布《中国男篮主教练选拔方案》,即日起至16日为报名及初步筛选阶段,4月18日至23日期间确定国家男篮主教练最终人选,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并向社会进行公示。

  • 国足观战沙特热身 提高警惕当心对手烟雾弹

    “绝不能轻视沙特队,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中国队与韩国队都在悉尼附近的城区进行驻扎,韩国队与沙特队的比赛就安排在刚刚获得2014年亚冠冠军的西悉尼联队的主场。

  • 于汉超渴望参加亚预赛 抵西安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昨天中午,在足协杯半决赛中遭淘汰的阿尔滨队离开贵阳。于汉超本人也十分渴望能够出战亚预赛,只不过,伤势如何,现在他也说不清楚。”  晚些时候,于汉超赶到西安向傅博报到,随即被安排去当地一家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 国家游泳队通报孙杨三停处罚 不认可"开除"说法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6日公布对奥运冠军孙杨“停赛、停训、停止商业和社会活动”的“三停”处罚决定。处罚决定出台后,针对部分媒体“孙杨被国家队开除”的说法,尚修堂表示不认可,“以文件为准,准确的说法就是‘暂不参加国家游泳队集训’”。

  • 刘国梁任乒协副主席 不再担任国乒总教练

    经中国乒乓球协会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刘国梁担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不再出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1976年1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在国乒担任运动员时期,成为了中国第一位乒乓球大满贯得主。

  • 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 将任乒协副主席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记者从中国乒乓球协会获悉,国家乒乓球队管理模式将进行改革,不再设总、主教练岗位设置,设男子、女子两个国家队教练组,一手抓竞技训练,一手抓队伍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 国足周全备战如何抗高反? 利用中医厨师随队

    国足踏上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40强赛征程之后,国管部主任、国足领队刘殿秋负责队伍的后勤保障。可以说,在有限的条件下,后勤保障团队已经为国足武装到了牙齿,剩下的就看佩兰和球员为“小组第一”而战了。

  • 苏媒曝邓小飞或将告别舜天 妻子朋友圈发临别赠言

    近日,关于舜天上赛季主力门将邓小飞将要离开江苏的传言越传越厉害。对于传言,邓小飞没有发表意见,不过他肯定地告诉记者:“自己的心在江苏,希望能够在这里继续效力,甚至终老。

  • 杨智因伤或再次憾别亚洲杯 佩兰严防伤病侵袭

    尽管落选了2007年亚洲杯,但杨智此后便成为国家队的常客,并在2011年亚洲杯坐稳了主力位置,随后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之中也都是一号门将。佩兰也非常关注杨智的伤情,特意让他在清远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杨智需要进一步治疗,所以只能提前退出本次集训。

  • 印尼折将!前澳超金靴伤退缺战国足 曾破鲁能门

    除此之外,在10月10日,印尼队主帅巴西人蒂亚戈已初步拟定印中战的22人名单,本年度印超联赛银靴—31岁的前澳超金靴范迪克,因伤病原因最终被弃。虽然范迪克出生于荷兰并持有荷兰国籍,但由于其祖父具有印尼血统,且印尼不承认双重国籍身份。

  • 曹大元:范廷钰一特质打动我 签下他并非挖墙脚

    世界上最年轻的围棋九段昨天诞生,他就是中国小将范廷钰,年仅16岁零七个月。在我眼中,他是和李昌镐九段最为接近的棋手,以前他在棋界还有个外号,叫“少年石佛”嘛 ”  一个从小就表现出非凡自律精神的人,他的未来一定不可限量——这就是曹大元的潜台词,事实上,他也解释了小范在棋盘上的强大之谜。

  • 大赛最年轻16强 13岁李钦诚三星杯再创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第17届三星财产保险杯32强战小组赛第二轮开赛,最先结束的比赛中,不满14岁的中国小将李钦诚击败韩国少女崔精,小组出线第一个晋级16强。随后结束的比赛中,中国棋手彭立峣击败韩国新星罗玄,从败者组复活,并且送对手第一个出局。

  • 中国足协:深圳长沙武汉西安为世预赛举办地

    (记者 王帆)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家队主场申办城市名单,深圳、长沙、武汉及西安将分别承办国足四场世预赛主场比赛。5月13日,足协举行了世预赛主场比赛申办城市陈述会议,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南京、青岛、沈阳、深圳、武汉及西安共10个城市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 中国足协:深圳长沙武汉西安为世预赛举办地

    (记者 王帆)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家队主场申办城市名单,深圳、长沙、武汉及西安将分别承办国足四场世预赛主场比赛。5月13日,足协举行了世预赛主场比赛申办城市陈述会议,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南京、青岛、沈阳、深圳、武汉及西安共10个城市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 傅博正式担任国足代理主帅

    继上周在国字号教练会上代读卡马乔总结后,国家队代理主教练傅博昨天开始正式担当主帅的角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