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傻傻分不清!杨幂替身私照美翻 网友:差点认错人

2017年06月25日09:05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原标题:杨幂替身私照美翻 卓亨瑜大量私照外流 与本尊神似傻傻分不清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红,连戏中替身演员也成为话题。女模卓亨瑜因为当了1次背影替身,成为许多网友关注对象,最近在微博PO出许多日常照片,看起来真的跟杨幂十分神似,令许多网友大呼差点认错人!

  卓亨瑜时常在微博放上美照,不只头发长度、造型跟杨幂差不多,连五官都非常相似,尤其侧头微笑时,几乎跟本尊一模一样。网友看了也惊讶表示“妈呀,这不是杨幂吗”、“不得不说侧脸真的好像杨幂”、“替身也很美啊”、“我还在想杨幂换手机了,一看竟然不是本人”,造成热烈讨论!

文章关键词:杨幂替身私照美翻;尊神;美啊;三生三世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晓彤吻替曝光 网友:一样的壮实

    网友纷纷留言“长相是和关晓彤像,应该身高没有到”,“跟国民闺女关晓彤一样壮实,哈哈”。关晓彤此前也曾表示想把初吻留给男友。妈妈对此也发过声:我不反对女儿谈恋爱,不过在她成熟之前,我不会同意让她接吻戏的,要对自己负责!

  • 世界杯又挥别一逆天战神 一人力抗3.3亿豪阵

    霍华德虽然没能拯救美国,但他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90分钟时他的扑救次数已经达到了12次,在本届世界杯上排在第一位。FIFA官方给出的最佳球员也是霍华德,美国门神的表现获得了全世界球迷的认可。

  • word妈 LV的手机壳都能美成这样!?

    LV的大秀在四大时装压轴登场,要说压轴还有啥惊喜,那就是LV竟然要出手机壳了!

  • 陈赫前妻晒春日自拍美照:没理由不笑对生活(图)

    4月13日中午,陈赫前妻晒出自己的多张旅游美照,照片中,她时而闻花香,时而在河边眺望,春意盎然人更美,她留言道:“这世界这么美,有什么理由不笑容以对。”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离开陈赫我觉得应该是你最正确的选择,才会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辣么美好,没有谁可以让你不快乐”,也有网友表示“你那么美,会有珍惜你的人出现的”“真是人比花美啊。

  • 周海媚:80岁依然会美 不是一辈子的周芷若

    最近,周海媚的作品或播出或将映,出镜率颇高。周海媚还透露古装戏也不是她的偏好,自己反而更喜欢年代戏和现代戏,现在更偏向出演气场强大的女性角色。她笑言有一些作品早就已经拍完了,只是赶巧都在差不多的时间发行和宣传,所以显得出镜率比较高,

  • “韩国第一美少女” 化身守望先锋D.va

    网红Yurisa长的仙气十足,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少女”,很早就在国内开通微博,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在4月16日,Yurisa发布一组守望先锋D.va同人樱花Cosplay,可能因为同为韩国人,大家纷纷表示D.va本人出镜了,真的很美啊,一起来感受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