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撞飞祖孙俩 逃逸时二次碾压致老人死亡

2017年06月25日09:1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男子醉酒驾车撞飞祖孙俩 逃逸时二次碾压致老人当场死亡)

  男子醉酒驾车撞飞祖孙俩 逃逸时二次碾压致老人当场死亡(来源:original)

  21号晚上,安徽安庆一名老人带着孙子过马路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轿车撞倒。肇事的轿车司机不但没有停车救人,反而二次碾压老人后逃逸,造成老人当场死亡,小孩重伤。

9cf586b193_clip.gif

  而这一幕,正好被在路面巡逻的安庆市交警一大队协警看到。协警立即驾驶摩托车追了过去,并且使用警用扩音器向前方逃窜车辆喊话,让对方停下。可是肇事驾驶员却急加油门继续逃窜。

  随后,安庆市大观特警大队民警也接到指令,赶到了现场,最终,协警和特警一起将涉嫌肇事逃逸的车辆驾驶员控制。

男子酒驾撞飞祖孙俩 逃逸时二次碾压致老人死亡

  据了解,肇事驾驶员姓李,河南省新乡市人。李某被抓获后,经检测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每百毫升193毫克,属于醉酒驾驶。另外警方发现肇事车辆有15起违章未处理。

傲游截图20170624134212.jpg

  目前驾驶员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酒驾撞飞祖孙;碾压;男子;老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名男子被公交撞倒后又遭私家车碾压 致1死1重伤

    随后,出租车师傅王先生协助公交司机保护现场,防止伤者被再次碾压。记者马上向消防部门核实,13点43分消防接警,江晖路东流路口有工程卡车侧翻,派出滨江中队2辆车,在处置中。

  • 两男子被公交撞倒又遭私家车碾压 一死一重伤

    随后,出租车师傅王先生协助公交司机保护现场,防止伤者被再次碾压。公交车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

  • 曝广东一女子故意开摩托车碾压小孩 刷爆朋友圈

    发生在阳江某巷子令人震惊的一幕,被拍下了全过程。2016年12月27日下午,35岁的李某驾驶凯迪拉克轿车拉着一家人,沿海峡路由南岸区往九龙坡方向行驶,行驶到鹅公岩大桥时,手机响了,原来是朋友张某呼吁大家为其点赞。

  • 杭州2岁女孩被撞后遭两次碾压 被拖行10多米

    主治医生不在,小女孩的父亲,也就是小张的表妹夫复述了医生的说法,据说接下去小女孩的头部还要动手术,仍然存在一定风险。

  • 七旬老汉过马路被撞倒 遭4车相继碾压身亡

    事发后,不少网友以图文的形式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老人是被出租车撞击碾压身亡。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昨日清晨6时50分许,老汉过马路时先被一辆出租车撞倒,而后惨遭4辆车相继碾压,当场身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