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保安与业主冲突 持钢筋捅死业主及妻弟后逃离

2017年07月10日08:15  来源:新文化报

5034

  (原标题:小区保安与业主起冲突保安举起了钢筋……)

  新文化讯 7月9日上午,有长春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称,7月8日晚10点左右,在长春市绿园区万嘉花园小区门口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小区保安与业主发生冲突,事件中两名男子死亡。

  9日当天,新文化记者联系到了死者高某的妹妹高女士,据她介绍,死者今年38岁,另一名死者是高某的妻弟。“我哥当天在外面喝酒,喝的有点多,他小舅子就去饭店接他,两人一起开车往家走。”高女士表示,她哥哥家就住在万嘉花园B区。

  “我打听了很多人,大致了解了事情过程。当晚我哥和他小舅子两人回到小区门口,因为B区门口正在施工,所以他俩就从A区正门准备进小区。当时岗亭内有一个保安,姓马,50多岁,他说开门的钥匙没在岗亭里,被另一名保安带走了,而另一名保安去园区内巡逻了,让我哥等一会。我哥喝酒了,可能说话不怎么好听,双方就吵了起来,争吵过程中,我哥可能用砖头把岗亭的玻璃砸碎了,后来双方发生了进一步的争执,这个保安就用钢筋把我哥和我哥的小舅子给扎死了。”高女士说,她是接到侄女的电话后赶到现场的,当时两人已经死亡。

  “我到的时候,警察和120救护车都已经到了,但现场不让进,不一会救护车就开走了,说是两人已经救不过来了。”高女士从现场得知,这名保安行凶后逃离了现场。

  9日上午,新文化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万嘉花园A区岗楼附近,墙面上有喷射状血迹,路面上也有多处血迹,这些血迹被人用沙石进行了遮盖。岗亭内比较凌乱,地上散落着一些钢筋。

  “就知道一个保安和两个男的打起来了,保安行凶之后跑了。”一名该小区业主表示,据他了解,这场事故是因为业主要开车进小区,保安没让产生了争执,进一步引发血案。

  9日下午,死者家属高女士告诉新文化记者,她找到了物业,但物业人员始终没给说法。“就说让我们通过法律程序,让我们去找警察。”高女士表示,由于小区门口施工,监控设备在事发当天并未启用。

  新文化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小区保安;小区业主;高女士;钢筋;血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一小区三保安遭围殴 1人脚筋被砍断

    6月21日23时40分许,20岁的惠州万科金域华庭小区保安陈赛躺在草地上,头部及左手肘部等多处遭砍伤,陈赛的两名同事刘栋和陈宏明也遭殴打。但陈宏明介绍,出去阻止的并非他们外部巡逻组保安,而是门岗保安。

  • 小区保安以为是外来车 将车刮花

    彭先生来电:丰乐路9号院,有一辆新买的大众高尔夫,车身被划了10多道印痕。

  • 小区保安以为是外面人停进来的车 将车刮花

    彭先生来电:丰乐路9号院,有一辆新买的大众高尔夫,车身被划了10多道印痕。

  • 小区居民力挺雅安募集万元献爱心

    劳动节当天,河南升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原区航海西路办事处观澜社区党支部,在中原新城王府小区发起了献爱心、挺雅安募捐活动。在捐款的人群里,有辛苦打扫卫生的保洁大姐,有维护小区秩序的保安兄弟,还有整日楼上楼下忙的物业管理员。

  • 郑州一小区自来水管爆裂 大量自来水流了一夜

    今日一早,北三环锦绣汇城小区居民出门上班,发现小区大门成了河流。紧挨小区大门旁的一家驾校内的地下自来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哗哗流出。“我们拨打了自来水公司热线,到现在已经来了三拨人,查看之后又走了,这里的自来水一直哗哗往上翻,就是没人前来抢修。

  • 小区邻居证王宝强清白:从没见过他和别的姑娘一起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随即引发网友热议。”

  • 小区邻居证王宝强清白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随即引发网友热议。”

  • 小区连发9起盗窃案 警方追7公里抓获盗贼(图)

    儋州西海岸住宅小区连发9起入室盗窃案,窃贼只留下一只脚印,这天他又来行窃,民警从1楼爬到22楼搜,真心是累趴了。一个小时、二个小时、五个小时过去了,眼看中午了,早餐都没吃的民警早已饥肠辘辘,这时进出单元门口的住户逐渐增多。

  • 北方大妈受不了南方湿冷 在小区建土炕取暖

    土炕边还堆放了很多柴火。在长兴县雉城街道水木花都小区玉兰苑5号楼一楼,直径20多公分的烟囱从车库墙壁里直接穿出来,烟囱内侧已经被熏得漆黑。

  • 稀罕事儿 业主们筹钱给小区保安发红包

    在几天前的一个深夜,郑州市普罗旺世小区别墅区内一住户屋内起火,幸亏有小区物业值班员、保安及时叫醒业主,控制火势,争取了宝贵时间。保安队员们在用光了几瓶灭火器后,基本控制了火势蔓延,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终于将火扑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