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励志!美胖女孩2年半艰苦甩肉218斤重获健康

2017年08月10日08:2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励志!美胖女孩2年半艰苦甩肉218斤重获健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来自美国伊利诺斯州梅尔罗斯帕克市(Melrose Park)的29岁女子玛利亚·埃尔南德斯(Maria Hernandez)体重一度达到420磅(约191公斤)。在励志减肥后,她于2年半内成功减至180磅(约82公斤),体重回归正常水平,艰辛过程令人惊叹。

励志!美胖女孩2年半艰苦甩肉218斤重获健康

  据了解,玛利亚从小就喜欢不停地吃东西,久而久之,便养成了暴饮暴食的习惯,平均每天可摄入3000-4000卡热量。最胖时,她的体重达到了191公斤。大学毕业之际,因体重过重,她在求职中屡屡碰壁,她曾想过到大码女装店做销售,但仍未遂愿。她说:“没什么比和一堆优质毕业生竞争更糟糕的事情了。”最后,她找到了一份零售店的工作。期间,因为过于肥胖,只要站立时间超过1个小时,她就得休息,于是她只能借由上厕所偷偷休息一会儿。

励志!美胖女孩2年半艰苦甩肉218斤重获健康

  面对种种难堪的经历,玛利亚最终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去做缩胃手术。虽然方法有些极端,但结果很令她满意。术后配合运动,她很快便将体重减至80公斤。然而,几个月后,手术减肥的副作用逐渐显现,身上松垮的皮肤和难以忍受的皮疹迫使玛利亚不得不再去做一次缩腹术,并且还要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励志!美胖女孩2年半艰苦甩肉218斤重获健康

  “从小到大,没有人欺负我或是排斥我,所以即便肥胖也没影响我的心情。我很感激我的家人和朋友没有嘲笑我,还举办各种派对,一起泡吧、跳舞,生活简直无忧无虑。”玛利亚说,“至于为什么能这么胖,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从未有人明令禁止我暴饮暴食的关系吧。在过去的2年里,我的饮食很健康,处于正常食量,多吃一点,我都会吐。家人和朋友来看我的时候特别震惊,有的人甚至都哭了!”

励志!美胖女孩2年半艰苦甩肉218斤重获健康

  玛利亚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能鼓励到更多的人,让他们不要轻言放弃。她说:“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开始努力,哪怕从爬楼梯开始也可以,关键是一定要坚持下去。”(实习编译:李昱晔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励志;胖女孩;体重;环球网;每日邮报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头破血流也要冲一本” 盘点那些激励过你我的高考疯狂标语(组图)

    甘肃天水,高三考生复习备战高考。广西桂林校园现霸气高考标语。广西桂林校园现霸气高考标语。江苏连云港一学校现霸气高考励志标语。一名老师在河南夏邑县第一高级中学院内的励志标语前拍照。

  • 最励志患病女孩张梦然:“我要活着,我要回学校!”

    今天,微信朋友圈传播着一则令人心痛的求救消息:“我要活着,我要回学校!”南阳市第十二中学14岁女学生张梦然身患白血病且病情严重,巨额医疗费已让贫困的家庭不堪重负,虽然在病床上忍受着病痛折磨,但张梦然依然拿着课本坚持学习,被微友誉为“最励志女孩儿”。

  • 《分歧者3》曝混剪预告 翠丝励志成长史曝光

    从《分歧者3》开始,终极决战正式打响,情节节奏紧张令观众目不暇接,主人公命运跌宕起伏令观众情绪时刻紧绷。也有不少《分歧者》系列的“忠诚”粉丝对混剪视频有着另类解读,发现其中暗藏的“情怀牌”。

  • 菲无家可归男孩“凿壁偷光” 借麦当劳灯光学习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日报道,“没桌子,没椅子,没关系。日前一张菲律宾小男孩在街头借助麦当劳灯光做作业的照片在网络疯传,很多人称丹尼尔激励了自己。

  • 股民最不相信的是“励志故事”

    股市虽说能够赚钱,但是帕累托定律表明,每个周期结算,最后总是22%的人获利,而78%的人亏损,仿佛就是一个魔咒。市场上有高回报就必然有高风险,在不是“天堂”就是“地狱”的资本游戏当中,确实没有可顺手拿来参考的“励志范本”。

  • 年代女性励志受捧 《如锦》地面播出收视夺冠

    2013年的电视荧屏从宫斗热逐渐转到家斗热,在最后两个月,看似无甚波澜的江湖却杀出一匹另类“黑马”,年代女性励志大剧《如锦》在广东、广西、山东、山西、辽宁、云南、河北等地面频道热播,掀起一阵收视狂潮。

  • 正能量·实践版

    《正能量(实践版)》是一本世界级心理励志书。是韦恩·戴尔的经典之作。这是继《正能量》之后,真正将正能量应用于实践的第一本书!书中的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多项实例,指导我们激发自身的潜能,引爆内在的正能量,将其应用于日常生活。

  • 卖菜叔日记

    本书根据网络红人“卖菜叔”姚启中的20万字手写日记改编而成,不仅记录了姚启中一家三代的故事,还记录了我们共同经历的时代,记录了一个平凡家庭的不平凡。在北京西城区天陶菜市场,每天都重复着这样一幕:在嘈杂的叫卖声中,一个卖生姜、大蒜的中年男子在专注地一笔一画码字。

  • 直觉

    世界级励志畅销书、美国直觉开发领域最受欢迎作品隆重登陆中国。拥有伟大成就的人,都具有超凡的直觉。数千年来,在人类社会的发展历程中,有种神秘力量——直觉,发挥了巨大作用,帮助人类不断地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即便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对于新领域、新时空的探索、决策,我们依然倚重直觉。

  • 鸭子抢到天鹅的池塘

    《从底层滚出来:文盲周立太保以名值千万》,陈文定著,中国发展出版社2009年11月出版。过去对励志的理解近似寓言,只要提炼某些“闪光点”出来即可,不需如文学作品一样将人物都打造得层次丰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