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遭恐袭:接连两起爆炸发生在同一区域 致多人死伤

2017年08月18日09:52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17日发生厢型车冲撞人群造成伤亡的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迅即谴责这起“恐怖攻击”,并表示愿意提供协助。德国、法国和英国领导人也表态力挺西班牙反恐。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阿尔卡纳尔市发生一昼夜内第二起爆炸,造成几名警员受伤。据此前报道称,17日上午,该市一间药物实验室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第二起爆炸当天发生在同一区域,伤者包括数名警员,其中一人情况严重。

  加泰罗尼亚警长特拉佩罗表示,阿尔卡纳尔爆炸与巴塞罗那恐袭可能存在联系。

  据悉,17日一辆货车在巴塞罗那市中心兰布拉大道冲入人群后,导致多人受伤。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证实有13人死亡,100人受伤。2名参与策划恐袭的嫌疑人被捕,但货车司机仍然在逃。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遭恐袭;中央社;西班牙巴塞罗那;受伤;发生爆炸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疑似埃博拉病患经查无出境记录 已排除感染

    高雄荣总高规格照护防护可能的埃博拉病毒,急诊室的伤检站也张贴告示,伤检人员全副武装防护,对埃博拉的防范是戒慎恐惧。一名19岁休学学生,自述在非洲尼日利亚吃蝙蝠餐,返台出现发烧、吐泻,高雄荣总以疑似埃博拉感染病例的高规格处置。

  • 台湾高雄发现1具罹难者遗体 死亡人数增至27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发生石化气爆意外,搜救人员今天上午在三多二路83巷附近,发现一具罹难者遗体,是否为失联消防员,尚待确认。台灾害应变中心的通报显示,高雄石化气爆事故共有284人受伤送医,两消防员失联。

  • 高雄发生规模4.1级地震 最大震度4级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气象部门报告,今天凌晨1时46分,高雄市发生里氏规模4.1地震,因深度只有7.2公里,最大震度达4级。根据台湾气象部门报告,这起地震震央在嘉义市政府东南方49.4公里,位在高雄市桃源区。

  • 台湾民间团体再闯立法机构

    公投盟总召蔡丁贵号召民众包围“立法院”。蔡丁贵带头推拆路障硬闯,造成严重推挤冲突;警方并逮捕包括蔡丁贵在内的多名民众。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22日开始禁食反核四,“公投护台联盟”号召民众包围“立法院”,与警方发生数次推挤冲突。

  • 巴西展出复活节“大彩蛋”

    据“中央社”报道,巴西圣保罗黄金城购物中心为迎接复活节。

  • 16年后找到你:“911”又一遇难者身份获辨识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法医称,在“911”恐怖袭击中丧生的一名男子遗体,在经过16年后,身份终于被辨识出。导致近3000人遇难的“911”事件,迄今有1641名罹难者的身份获得辨认,这意味着丧生的人中,还有40%的死者遗体尚未辨识出身份。

  • 法国再次延长紧急状态 马克龙承诺系最后一次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国会本月6日通过再度延长紧急状态,预计到11月1日截止。在紧急状态下,法国警察拥有更大权力,可限制集会游行,也可扩大搜索、限制可疑份子的行动自由,常被人权团体批评限制公民自由。

  • 台湾宜兰外海发生4.3级地震 最大震度罗东3级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上午7时48分,台湾宜兰外海发生里氏规模4.3级地震,最大震度是宜兰罗东3级。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根据台湾“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地震报告,这起地震震央在宜兰县政府东偏北24.7公里,位在东部海域,深度12.1公里。

  • 台湾宜兰外海4.3级地震 最大震度罗东3级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上午7时48分,台湾宜兰外海发生里氏规模4.3级地震,最大震度是宜兰罗东3级。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根据台湾“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地震报告,这起地震震央在宜兰县政府东偏北24.7公里,位在东部海域,深度12.1公里。

  • 台渔民肢解十多条鲨鱼鱼鳍成堆被函送

    台“海巡署”八二岸巡大队新港安检所人员2月23日查获一艘渔船内有被割下的鲨鱼鳍,十几只鲨鱼遭肢解。台湾“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摄  相关肢解之鱼鳍重为36.92公斤,肢解下的鱼鳍可以堆成小山丘,约有10只鲨鱼被肢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