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男同时交6个女友骗财:有女子交往4年从未怀疑

2017年11月09日17:04  来源:半岛都市报

5034

  (原标题:青岛有个已婚男冒充“机关白领”骗色骗钱,脚踏6只船…有女友和他交往4年从没怀疑过,太奇葩)

  最近,半岛记者从即墨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了一件“奇葩案件”,一男子自称“机关白领”,父母是政府领导,家境优越,同时交了6个女友,期间他以还款、发生车祸、为母亲购买生日礼物等理由向女朋友们借钱借物10多万元,等女朋友产生怀疑时便拒接电话玩失踪。

  接报后,即墨警方迅速将其抓获归案,并将其身份戳穿:该男子许由(化名)已结婚生子,没有正当职业,他开的车也是租的。

  即使他被抓后,竟然有女友还不相信他是个骗子……

已婚男同时交6个女友骗财:有女子交往4年从未怀疑

  他冒充“机关白领”到处骗色骗钱……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许由冒用“徐枫”名字,从租车公司以每月5500元的价格长期租赁一辆现代SUV轿车,每天西装革履并配带一枚“为人民服务”的胸章,把自己包装成“机关白领”身份。

  先后通过别人介绍以及微信、陌陌等网聊软件等与多名单身女性认识后,使用假姓名,自称在政府机关上班、公务员身份、大学毕业、父母皆为政府领导、住某高档小区等虚假身份,加之自己能说会道,身材高挑帅气,很快就羸得了6名单身女性的信任和好感,开始与其恋爱交往。

已婚男同时交6个女友骗财:有女子交往4年从未怀疑

  在交往过程中,他借口信用卡到期急需还款、发生车祸、帮助购买政府拍卖车辆、给母亲购买生日礼物、母亲身体有病等理由,向女方要钱要物。一旦发现女方开始怀疑他后,许由便拒接电话,从微信及陌陌中消失,玩起了失踪。

  有女友坦言,和他交往了4年并未发现自己被骗

  “从交往到男子因诈骗被抓,我都没想到自己被骗了。”受害女青年朴红(化名)叹道。朴红表示,只是因为她和许由约好第二天下午5点见面,到了见面时间却不见他赴约,打电话也不接,于是她就给许由反复打电话和发信息。

  就在这时,她接到了公安机关的电话,说许由因诈骗正在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并问她是不是也被该男子骗了,朴红联想起自己交往期间许由的种种言行,且给过其不小数目的钱,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从交往到男子因诈骗被抓,我都没想到自己被骗了。”受害女青年朴红(化名)叹道。朴红表示,只是因为她和许由约好第二天下午5点见面,到了见面时间却不见他赴约,打电话也不接,于是她就给许由反复打电话和发信息。

  就在这时,她接到了公安机关的电话,说许由因诈骗正在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并问她是不是也被该男子骗了,朴红联想起自己交往期间许由的种种言行,且给过其不小数目的钱,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已婚男同时交6个女友骗财:有女子交往4年从未怀疑

  无独有偶,未发现自己上当受骗的女子不只朴红一人。另一名受害未婚女青年付洋(化名),从大学期间就开始和许由交往,并先后在旅馆内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参加工作后还与其租房同居。根据调查,自2013年结识至2017年4月案发,付洋先后被以各种虚假理由骗去6万余元。

已婚男同时交6个女友骗财:有女子交往4年从未怀疑

  “中间也怀疑过,但都被他用各种理由哄过去了。”付洋懊悔地说,今年4月份的一天,许由从她家吃饭离开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于是她就通过各种办法找许由,最后想法登陆了他的微信,从微信中看到有人发布了一则学英语的广告。

  “我想发广告的人可能会认识他,就试着打了电话,结果接电话的人也是受害人之一,告诉我许由因诈骗已被公安机关逮了起来。”巧合的是,这个接电话的人正是朴红。

  原来,他早已结婚生子,还曾经被判过刑……

  根据即墨区公安局和检察院调查,35岁的许由早已结婚生子,父母早逝,没有正式工作。2009年,许由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刑5年,2013年被假释出狱。出狱后,许由不但没有悔改,竟动起了不劳而获的歪主意。

  经调查,已婚的许由同时和6名女性恋爱交往,诈骗金额达10余万元,即墨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日前,即墨法院已对该案进行了第一次开庭审理。

  办案检察官提醒:他这种诈骗手法一点都不高明!恋爱时,一定要保持清醒,记得核实对方身份

  “从现实来看,该男子的诈骗手法并不高明,只要是稍有些常识或简单去核实一下身份,骗局就很容易被揭穿。然而有些单身女性却深陷在别人编织的温柔陷阱中,不能自拔,被假象蒙蔽了双眼,以致酿成被骗财骗色的结局。”

  办案检察官建议:

  首先,要保持清醒头脑,特别当男方自称条件如何如何优越时,更要多一份警惕。

  其次,要深入了解,认真核实对方身份,不要急于求成,遇事多咨询亲友意见;

  再次,不轻易进行金钱往来,遇到先以交友为名后频繁借钱更要小心;最后,一旦受骗要果断报案,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文章关键词:女友;交往;骗财骗色;女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吐槽新车被女友刮了能否索赔 当事女生这样说

    话说回来你是先跟车领证的  @你还要碧莲吗:你都能有女朋友,苍天瞎了眼。@Courage5:我觉得你还是放过你女朋友吧,男女朋友太计较没法过的。活该单身一辈子  @骑猪喂老虎:妹子开我车随便撞,保险会赔的,别撞人就行。

  • 男子为证明自己"不吃软饭" 偷20万带女友旅游

    吃碗面的工夫,车上20万元现金不见了。”  民警很快确定,该男子姓刘,9月5日曾带女友前往温州旅游,9月8日又与几个朋友前往上海游玩,还未归来。

  • 丧偶老人网恋6年被骗60万 从未见面"女友"另有男友

    这起“恋情”的女主角,犯罪嫌疑人龚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几个月后,“许芸”告诉梅强自己患上了白血病,需要长期在无锡一家医院养病,时不时向梅强透露需要医疗费、营养费等。

  • 开挖掘机小伙借老板豪车接女友 无证驾驶被拘留

    原来,陈某平时在南京一处工地开挖掘机,事发当天,多日未见的女友将从外地乘飞机回宁。为了能让女友少受累,尽快回家,同时也为了能在女友面前挣足面子,他就向工地老板借来豪车。

  •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8月15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蒋先生说,8月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

  • 男子网恋"美女"转其25万 后发现是男主播

    昨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广东、河南、江苏多地,在苏州抓获李强的“女友”——22岁的男青年汤某。汤某的作案手机记录了李强等人的转账记录,其中,今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许,李强先后转账0.8万元、1.2万元,4月30日上午又转账1万元。

  • 躺枪!男子怀疑女友被跟踪 持砖怒砸街边闲逛男孩

    下午3点40,龙华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浩子告诉记者,那天他和朋友在楼下闲逛,黑衣男子就怀疑是在跟踪他女友,双方因此起了口角。

  • 男子网络上交“女友” 对方不要钱反给其介绍“工作”

    团伙成员无基本工资,按业绩分为经理、主管、业务员,骗取的款项经理提成10%,主管提成10%,业务员提成40%,剩余40%归公司法人代表徐某所有。针对没有追回的183万余元的赃款,法院责令被告人徐某退赔各被害人,其中具体的款项根据分赃情况,由具体的被告人分别退赔。

  • 网恋最高境界:有求必应2年花6万 女友本尊是表哥

    为追求素未谋面的“女友”,痴情男子两年间在微信上对她嘘寒问暖、有求必应,甚至上交工资。在上海上班的小伙小汪单身多年,2015年8月,小汪的表哥崔某给他介绍了一名叫阿娟的女子。

  • 男子4年交往女友三四十个 骗财近24万元

    以为找到一个有钱、有型、有爱心、重感情的“笋盘”男友,没想到全是谎言!昨日,荔湾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标诈骗案。

  • 男子捡手机猜对密码转走上万元 欲把钱给女友整容

    民警在事发网吧调取监控录像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涂某,6日凌晨将其抓获。失主张先生表示,自己是做小生意的,将银行卡、身份证等拍照存在手机相册里,是为了方便发给客户。

  • 99后少年无证驾驶被查 女友卖萌马赛克抢眼(图)

    6月7日,@湖南高速警察 发布消息,近日,99年的龙某和01年吴某分别无证驾驶带着两位小“女友”在高速兜风。警察蜀黍的马赛克亮了。民警对“熊孩子”们作出严厉批评教育,并对无证驾驶的吴某、龙某依法处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 “漂亮女友”原来是男赌徒!男子网恋被骗16万

    原来,这两年,小孙通过微信认识了这位 “漂亮的女友”后,感情也一直是如胶似漆,虽然一直没有见面,小孙还是通过微信红包等方式,一共借给女友16万元。嫌疑人的落网,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原来,小孙一直牵肠挂肚的女友,竟是一名男赌徒。

  • 男子向女友要钱未果将其掐死 在尸体旁休息到天亮

    向女友要钱给孩子交学费未果,争吵中男子狠心将女友掐死。日前,乐陵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勇,5月16日,将该案移送审查起诉。将女友残忍杀死后,张某勇竟倒在尸体旁休息到天亮。

  • 小伙5·20约会女友 激动弄丢装有23万钱物的包

    5月20日,小严与女友“相约西湖”,却不小心丢了价值23万元的物品和现金,幸好被一位杭州环卫大姐给捡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