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2017年11月13日10:00  来源:杭州交通918

5034

  (原标题:宁波小伙“双11”当天悔婚!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一份婚前协议...)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我主持婚礼好多年了,婚前协议也见过不少,但这份让我震惊了!”近日,江宁波的婚礼主持小可在虎扑论坛发了一份一对新人的婚前协议书,立即引发热议。协议里,新娘方列出5大条共18小条规定和守则,且条条扎心。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发帖者小可,据悉新郎看过协议后心灰意冷,在“双11”领证当天表示:这婚不结了。原定11月12日举办的婚宴也被迫取消。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在某网站论坛,婚礼主持小可连发三个帖子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小可是这对新人婚礼的主持人,张某小两口原定在“双11”当天领证,第二天举办婚宴,并已告知亲朋,光酒席就订了50桌。谁知,9号晚上,新郎在微信上找同是篮球爱好者的小可诉苦,还发给小可一份新娘方提供的婚前协议。小可细看,被这份协议震惊了。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协议共三页,包括5大条共18小条规定和守则。比如:

  “约定男方婚前所有个人财产在领取结婚证后都归为夫妻共同财产”

  “每月工资发放日后由女方给男方发放零花钱,由女方决定零花钱的数额及是否可以超支,预支”

  “双方结婚后,对于生育和教育问题,以女方意见为主”

  “婚后男方从父母方受赠、继承等方式得到的财产都为夫妻共同财产。且要在房产证上加女方名字”等18条。协议用词严谨、环环相扣。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其中,协议第二大条核心守则中提到,如果男方违反三条守则中任意一条,女方有开除婚籍的权利,且离婚后,男方需自愿放弃夫妻共同财产份额,净身出户,并且在离婚后赔偿女方120万,一年内付清。网友们看到这条纷纷表示震惊。小可介绍,新郎告他,这份协议是新娘学法律专业的闺蜜起草。

  婚礼主持小可表示,这场婚礼新郎委托他叫了摄影摄像,如果新人取消婚礼,又不能补接到新的单子,至少损失四五千元。“可是看到这么一纸协议,我不能昧着良心劝和吧!”小可说,在11月10日中午,新郎告诉他,这婚决定不结了,并向他表达了歉意。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网友评论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小伙双11当天悔婚 竟因新娘领证前拿出婚前协议

  图来自虎扑论坛

文章关键词:婚前协议;领证;女方;新娘;男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拒签婚前协议取消婚礼

    原来在纽约慈善组织的帮助下,孙亦如邀请了60个贫困家庭前来用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聚会。宴会上,她讲述了她成长……

  • 当爱情遭遇协议 这桩买卖你敢交易吗

    我回家跟我妈传达了之后,妈妈说,婚礼的钱一人出一半可以,但条件是男友必须把他去年买的房子加上我的名字。一天,男友妈妈突然拿出一张纸,让我拿回家给我妈看,如果觉得合适就签字,她就同意我们结婚。

  • 组图:《婚前协议》曝结婚照 何晟铭献吻

    正在北京拍摄的现代家庭婚姻剧《婚前协议》剧照曝光,何晟铭化身律师张凯铭,与剧中女朋友最终修成正果,走进婚姻的殿堂。

  • 婚前协议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2011年8月,新《婚姻法》解释三出台,引得社会各界议论纷纷,其中女性的反响最大,她们的婚恋观、金钱观在短时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 婚前协议时代

  • 婚前财产协议重要吗?

    自己开公司的张薇和男友祖强相恋多年,两人结婚在即。婚前财产协议作为婚姻财富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个人的财富管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王菲李亚鹏”婚姻解体,“默多克邓文迪”离婚案,并没有让大家观看到离婚争产大片。

  • 朱丹拒签婚前协议:这样的婚姻起点是不完美的

    近不少明星离婚,让人再度关注娱乐圈人士的婚前协议,但朱丹却对此说不。曾有媒体拍到朱丹与周一围在街上热吻,随后男方更是通过朋友承认了恋情。”谈到自己是否会签署婚前协议,朱丹直言绝对不会签:“如果两个人结婚时就想到离婚,这样的婚姻起点是不完美的。

  • 阿汤哥与凯蒂婚前协议曝光 内容苛刻且变态

  • 阿汤哥付巨额抚养费 凯蒂夺抚养权胜算大

    有消息称,克鲁斯给出的巨额“分手费”仍未能满足凯蒂的“狮子大开口”。据目前情况来看,凯蒂获得苏瑞抚养权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 美国华裔女高管拒签婚前协议 取消婚礼改请60贫困家庭

    原标题:美国华裔女高管拒签婚前协议 取消婚礼改宴请60贫困家庭(图)  据美国中文网5月8日报道, 一位居住美国的华裔女子孙亦如(音译Yiru Sun)因为不愿签署婚前财产协议而取消了婚礼。

  • 雪姨海藻梅兰芳:代表作太经典如何超越?

    在《婚前协议》中,于和伟、王琳携手打拼天下,却在事业崭露头角时遭遇婚姻危机,更陷入一场阴谋中,无法自拔。”在李念看来,爱情和婚姻当中,彼此信任是最重要的,最好不要有善意的谎言,因为谎言终究是无法圆的,最终伤害自己的爱人,也伤了自己。

  • 纽约女富豪拒签婚前协议 取消婚礼改宴请贫困家庭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位名叫孙奕茹(Yiru Sun)的华裔女士由于临时取消婚礼,将自己的婚宴变成了母亲节餐会,60个贫困家庭受邀参加午宴,众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 汤姆·汉克斯被曝婚姻生变 4亿美元家产或对半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有美国媒体称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与结婚26年的妻子感情生变,总值4亿美元的分产大战箭在弦上。

  • 小索罗斯:千万豪宅10美元送前妻

    罗伯特·索罗斯离异后,把2100万美元豪宅以10美元转到前妻名下。

  • 小索罗斯离婚豪宅折价10美元送前妻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融投机商索罗斯的儿子罗伯特·索罗斯去年离异后,把价值2100万美元的连栋楼以10美元的象征性价格转到前妻名下。51岁的小索罗斯是亿万富翁投资人,在和37岁的女艺术家梅蕾蒂丝·奥斯特伦有染后,向同为51岁的妻子梅丽莎提出离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