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岁女童走失被找到已身亡 法医:系寒冷饥饿致死

2017年11月15日17:1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江西奉新2岁女童杨悦死因调查:法医鉴定系饥饿、寒冷致死

  杨悦生前照片。  家属供图

  杨悦生前照片。 家属供图

  中国江西网消息,江西奉新2岁女童杨悦从走失至发现尸体,一直牵动着全国网民和爱心人士的心。11月15日,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当天,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女童家属处获悉,目前法医鉴定结果已经通知当事人家长,鉴定显示,杨悦系寒冷饥饿致死,排除他杀,死亡时间预计为发现尸体的前两周。

  11月15日,杨悦的家属联系中国江西网记者,告知目前警方已经通知家属法医鉴定结果,“警方说孩子是寒冷饥饿致死,排除他杀。死亡时间只说预计是发现尸体的前两周,也就是10月20日左右。”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奉新上富派出所了解情况,接听电话民警表示,法医鉴定结果是已经出来了,但是具体内容他不清楚,建议中国江西网记者联系奉新县公安局。而记者数次拨打奉新县公安局电话,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截至记者发稿时,一直无法与奉新县公安局取得联系。

  针对事件进展,中国江西网记者将继续跟进。

  来源:中国江西网

文章关键词:法医鉴定;致死;江西网;女童;走失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小伙街头劝架遭毒打 只因买蛋糕嫌奶油少

    小张回家途中遇到一对中年男女欺负一个女孩,打抱不平来了句:再打我就打110,遭到这对中年男女毒打。现场10多人围观,包括知情的泰隆面包房人员,没人帮帮忙。

  • 学生交卷起争执老师受伤 被关7月检察机关撤诉

    2008年9月28日上午,在郑州九中分校的一次考试中,高二学生小宇(化名)与老师发生争执。事后,经过法医鉴定,老师王敏左髌骨骨折,其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随后,小宇被警方刑事拘留。

  • 辉县市公安局一民警打伤农民工 仨月迟迟无结果

    按理说人民警察应该是为人民服务的,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可辉县市公安局的一名民警却为他人当“保护伞”,不仅带人阻挠工地的正常施工,也与其父亲一起打伤了农民工。事发后,受伤的农民工多次做法医鉴定也没有结果。

  • “不还钱可以挨顿揍抵账吧”

    欠钱不还,那就挨顿揍抵账吧。4月20日下午,王小军接到好友李晓超的电话,说吴某欠他几百块钱,要了几次都说没有,希望王小军能帮忙。”王小军上前揪住吴某的头发就打,李晓超随即扑上,二人朝吴某的脸上、头上一阵乱踢,吴某当即被打晕在地。

  • 干部动员拆迁遭袭身亡 法医:头多次遭打

    3月19日下午,记者在案发现场了解到,施工完成明某炳和明某福的两间猪圈拆除作业的那台挖掘机当天已撤出了现场。

  • 江西干部动员拆迁遭袭身亡 法医:头部遭多次击打

    3月19日下午,记者在案发现场了解到,施工完成明某炳和明某福的两间猪圈拆除作业的那台挖掘机当天已撤出了现场。南康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明经国用镰铲袭击卓宇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 法医胡志强:复旦投毒案可能是个巧合

    林森浩就是想和黄洋开个愚人节的玩笑,谁知碰上了他暴发乙型病毒性肝炎 ”  2014年12月8日,胡志强在“复旦投毒案”二审庭审现场和陈忆九碰了个照面,他笑嘻嘻地上去打招呼,“不好意思啊,陈法医,我们又见面了。

  • 法医:复旦投毒案可能是个巧合

    胡志强认为,复旦投毒案可能是个巧合 。

  • 法医胡志强:复旦投毒案可能是个巧合

    林森浩就是想和黄洋开个愚人节的玩笑,谁知碰上了他暴发乙型病毒性肝炎 ”  2014年12月8日,胡志强在“复旦投毒案”二审庭审现场和陈忆九碰了个照面,他笑嘻嘻地上去打招呼,“不好意思啊,陈法医,我们又见面了。

  • 砍伤6岁男童男子落网

    昨晚9时许,郑州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对外发布消息,称“男童被砍案”嫌疑人已抓获,该男子是开封杞县人,姓曹,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砍6刀的男孩的法医鉴定结果估计一周后方能出来,至于曹某为何要砍男童,他又是如何将男童骗到家中施暴,至今依然是谜。

  • 幼儿园门卫猥亵幼女获释

    记者吴笋林 在被羁押了一年零两个月之后,年逾六旬的广西籍男子银某全于前日被海珠区法院当庭释放。海珠区法院一审认为,公诉机关指控银某全涉嫌存在猥亵行为的证据,尚存在一系列矛盾和疑点:

  • 幼儿园门卫猥亵幼女获释

    记者吴笋林 在被羁押了一年零两个月之后,年逾六旬的广西籍男子银某全于前日被海珠区法院当庭释放。海珠区法院一审认为,公诉机关指控银某全涉嫌存在猥亵行为的证据,尚存在一系列矛盾和疑点:

  • 男孩被撞后遭抛尸 法医鉴定系溺亡

    安阳滑县高平镇李堤村一名李姓男子,深夜开无牌照轿车将一名11岁男孩撞飞到麦田后肇事逃逸。十几分钟后,他又同数人换乘另一辆车返回事发现场,几个人把孩子抬到车上离去。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当民警根据线索控制肇事嫌疑人后,才得知他不但没有将孩子送去医院,反而装入编织袋扔进了长垣县的黄河里。

  • 赣州一乡干部遭袭身亡 法医鉴定其头部遭多次击打

    记者彭津梁报道:赣州市南康区十八塘乡人大主席卓宇在该乡樟坊村被村民明经国用镰铲袭击身亡。南康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明经国用镰铲袭击卓宇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 复旦投毒案二审法医:定案靠证据

    认为黄洋是因暴发性乙型病毒性肝炎致急性肝坏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