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这只猫见过大世面 出国当“大使”

2017年11月22日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1月21日消息,近日,英国的首位“猫大使”在约旦开启“外交”生涯。

文章关键词:大使;外交;首位;约旦;淡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班牙驱逐朝鲜大使:是不受欢迎的人 须月底前离境

    西班牙外交部消息,西班牙已于本周一要求朝鲜驻该国大使月底前离境。路透社援引西班牙外交部声明:“今天,朝鲜大使被召见并被告知,(外交部)决定将他视为不受欢迎的人,因此他必须在9月30日之前停止工作且离开本国。

  • 中国驻印度大使谈印军越界事件:锡金段首次出现如此严重事态(图)

    7月4日,驻印度大使罗照辉接受印度报业托拉斯(PTI)外事主编普利扬卡专访,就印边防部队在中印边界锡金段越界事件等回答了提问。印方一方面声称洞朗属于不丹,另一方面又否认1890年条约,声称中印边界锡金段未定,为印方越过中印边界锡金段进入中国领土寻找借口。

  • 外媒:土耳其查明俄大使遇害案疑似买凶者身份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每日新闻》(Hurriet Daily News)援引当地媒体消息称,该国检方查明了俄大使卡尔洛夫遇害案5名疑似买凶者的身份。事发时,俄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安卡拉出席一个活动,最终他因枪伤严重不幸身亡。

  • 澳全球召回大使商外交白皮书 地缘政治挑战艰巨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3月1日报道,该国外交部部长毕晓普下令,暂时召所有驻外大使下月回国3天。美国彭博社评论说,召回大使表明澳面临的地缘政治挑战有多么艰巨。

  • 朝鲜驻马大使指责马方行为不公正 拖延移交遗体

    今天(2月20日)早些时候,马来西亚外交部召见了朝鲜驻马大使姜哲,并表示马方反对一切玷污马声誉的行为。本月17日,姜哲曾对媒体发布的声明表示,马来西亚方面未经朝方同意强行对死亡朝鲜男子的遗体进行尸检,朝方将拒绝承认尸检结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