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5位模特87套秀服37对翅膀 维密看点都在这里了

2017年11月22日07:59  来源:新浪时尚

5034

  导语: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在上海上演,本次大秀一共分为六大主题,分别是:punk angel、porcelain angel、winter,s tale、millennial nation、goddesses、nomadic adventure。本次维密大秀共有13位维密天使,模特数量达到了55位;并且拥有87套秀服、37对翅膀、Balmain合作款22套。到场的明星嘉宾也是空前豪华:许魏洲、陈学冬、关晓彤、李玟等都成了座上宾,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解析。

  中国维密7超模亮相2017年度大秀

  奚梦瑶微笑着摔倒 优雅得站了起来

  奚梦瑶微笑着摔倒

 

  用微笑面对摔倒的奚梦瑶

  本次维密大秀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中因为鞋跟绊住了拖尾的裙摆而导致摔倒,不过就算摔倒奚梦瑶也一直保持微笑,这就是维密的力量,她传递给女孩子一种阳光而自信的态度,让我们用微笑面对未来中可能遇见的可能,笑一笑运气就不会太差。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微笑过后奚梦瑶用优雅的身段和超模气质征服了世界的目光。

文章关键词:维多利亚的秘密;肌肤水分;KK;走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秘的表演嘉宾也都是精挑细选的ICON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表演嘉宾出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爱德华-克里斯多福-希兰(Ed Sheeran)、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霍启尔(Hozier)四位表演嘉宾即将亮相,这是“霉霉”连续第二年在VS舞台上献唱了。放眼回顾维密大秀上时尚Icon实在不少,像2007年的辣妹组合(没错,那是贝嫂)2010年的水果姐等,小编不禁感叹维密大秀看点根本停不下来。

  •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展 土豪票价10万

    据英国《电讯》报道,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将在伦敦举行,并且首次面向公众开放——只是票价惊人,入场费就要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万元)。“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是最受瞩目的内衣发布会,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穿上最性感的衣服,歌王歌后现场表演,每年都成为新闻热点。

  • 维多利亚的秘密 用性感吸金55亿美元

    一场长达1个小时的电视录播,节目制作费超过1200万美元,众多巨星登台伴唱,180个国家转播,10亿观众……这并不是什么电影颁奖礼,这只是一场内衣秀。导语:一场长达1个小时的电视录播,节目制作费超过1200万美元,众多巨星登台伴唱,180个国家转播,10亿观众……这并不是什么电影颁奖礼,这只是一场内衣秀。

  • 维秘2014情人节系列内衣热辣出炉

    还在为情人节礼物发愁吗?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情人节系列内衣热辣出炉了,亲,你的礼物有着落了。腰精坎迪斯·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和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两位天使超模倾情出镜,大秀性感身材,在浪漫的情人节做一个充满诱惑的女子吧。

  • 天使麻豆出席维多利亚的秘密最新泳装活动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和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身穿比基尼现身游泳池旁出席Victoria's Secret's 2013 swim collection宣传活动。三位麻豆摆出各种撩人Pose,对着摄影机大献飞吻,场面很是香艳养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