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涩稚嫩!刘亦菲16岁试镜小龙女的视频曝光

2017年11月23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刘亦菲古装最为惊艳的角色应该要算是王语嫣,那个时候的她还很小,而且那时候的她还没有多少名气,但是当她在出演王语嫣这个角色的时候,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很多人在看到她的时候,眼前一亮。

  据说,当初导演为了找王语嫣这个人物而绞尽脑汁,后来有人把刘亦菲带导演面前,当时导演就说了一句话,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近日刘亦菲试镜小龙女视频曝光,那时的刘亦菲只有16岁,素颜出镜,上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花色裤子,中分披肩发非常清纯。在视频中刘亦菲表示对“小龙女”这个角色非常有信心,金庸老先生见了刘亦菲四次,每次都非常希望刘亦菲演小龙女,对此刘亦菲也非常感动。因此刘亦菲也更加努力的去看原著。

  刘亦菲还说出自己对“小龙女”这个角色的理解,当时的她觉得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已经得到了金庸老先生的肯定。后来刘亦菲顶着巨大压力出演了“小龙女”这个角色,她和黄晓明为了这部戏吃了太多苦,多次冒着生命的危险,刘亦菲因为长期泡在冰水里落下了终身的病根,那时的演员没有其他出头的方式,只有一门心思努力拍戏,然而这个小姑娘把这个角色立起来了,惊艳了很多人。

  16岁的刘亦菲试镜小龙女之后接受采访,刘亦菲表达了对“金庸4次赞同她出演小龙女”的感激和荣幸。天真可爱的模样和俏皮的小表情太可爱了

文章关键词:刘亦菲演;小龙女;试镜;视频;青涩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