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任性"偷车 以小换大偷完电动车再偷皮卡

2017年11月28日10:2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晋江的李某平时喜欢喝酒,而且常常喝得酩酊大醉。前两天,李某又喝醉了,而且还连干了两件傻事,这下麻烦大了。

微信截图_20171128080600.png

  嫌疑人李某表示,当天晚上他喝了很多酒,不知不觉就走到一个小店门口,看见一部电动车插着钥匙,他就不知不觉把它骑走了。 ?

  监控视频显示,酒后的李某踉踉跄跄来到福埔社区一沿街店铺门前,在一部电动车旁徘徊,几分钟后,他不安分了,直接动手实施盗窃作案,车主发现后追出来一小段,嫌疑人还是坚持把车骑走了。

  骑着电动车,李某来到晋江和平路和平广场旁,这时他又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他把电动车丢在路边,走到了一部皮卡车旁边,车门没锁,李某说自己当时准备进去睡觉,刚好车钥匙没拔,他就把它开去逛了一下。而车主文先生说自己当时车停了几分钟的时间,回来车就不在了。

微信截图_20171128080728.png

  文先生报警后,民警随即调取案发当晚沿路视频监控,发现文先生被盗的皮卡车从晋江开往泉州方向。李某本来是想去泉州找朋友,找不到人,又买了几瓶酒喝了,想开回晋江,结果在路上车就在下坡路段陷到马路边的沟里,于是弃车逃逸,车子随后被追来的民警发现。

微信截图_20171128081046.png

  经研判,民警在泉州丰泽区一民宅内抓获了嫌疑人李某。据了解,李某虽无盗窃前科,但他曾因酒驾涉嫌危险驾驶被拘役过两个月。李某自称只是干了糊涂事并没有盗窃,不过,警方表示,即便是酒后行为,但李某已侵犯到他人财产,且证据确凿,可定性为盗窃。

微信截图_20171128081729.png

  李某说自己就是喝酒后脑子不清楚,做的一些事都不记得,偷电动车他已经不记得了,开皮卡车还有点意识。

  因涉嫌盗窃,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拘。

文章关键词:李某;酒驾;偷车;车钥匙;电动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醉亡19名聚餐同事被诉 11人均摊损失

    (原标题:男子醉亡19名聚餐同事被诉,11人被判均摊损失7.5万元)   图为宣判现场。故朝阳法院仅认定11名陪同就医的同事对李某的死亡负有较轻微责任,一审判决包括厨师长柴某在内的11名同事平均分担,赔偿李某家属医疗费7157元、丧葬费1939元、死亡赔偿金65226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元。

  • 村支书操控马仔垄断建设工程 殴打提意见村民家人

    据警方介绍,李某从2000年担任生产社社长开始,就走上了一条横行乡里、欺行霸市、为害一方的不归路。今年年初,广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黑犯罪线索,广州市白云区罗岗村一伙以李某、本地商人李某亮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 男子自称辽宁首富之子诈骗:炫富全靠PS

    今年9月,长沙刘女士结识了“富二代”李某,还借给她5.5万元,结果发现对方是骗子。8月初,刘女士因工作关系认识了李某,李某自称是“辽宁首富之子”,背后有“澳门四大家族”撑腰,因其出手阔绰,刘女士所在公司老板想留住李某投资。

  • 女子微信约"附近的人"开房 被劫持殴打电击5小时

    “黑衣男”周某某跟随女子李某乘坐电梯到了酒店的27楼。在这辆车上,李某被4名身强力壮的男子劫持5个多小时,其间遭到殴打、电击、喷辣椒水等虐待,直至打电话给朋友送来3000元,才被释放。

  • 女子微信约“附近的人”开房 被电击5小时

    “黑衣男”周某某跟随女子李某乘坐电梯到了酒店的27楼。在这辆车上,李某被4名身强力壮的男子劫持5个多小时,其间遭到殴打、电击、喷辣椒水等虐待,直至打电话给朋友送来3000元,才被释放。

  • "女子被特勤猥亵警方不理不问"?杭州警方公布细节

    案发后,上城公安、铁路警方第一时间介入,于8月23日19点30分,在杭州火车站附近将李某(男,31岁,安徽阜阳人)抓获。马姑娘的遭遇让人怜惜,但她在博文中称报警后警方不理不问,互相推脱,引起了网友关注。

  • 男子发现养了17年的女儿非亲生 起诉妻子获赔7万

    李二随李某共同生活,方某每月给付抚养费500元至李二独立生活时止;李一随方某共同生活,由方某独自抚养。因李某未提供证据予以证明具体抚养费数额,结合本地生活消费情况等,泗阳法院酌定方某返还李某对李一的抚养费5万元。

  • 男子砍死女友母亲割双眼皮潜逃 5年后落网被判死缓

    女大学生小楠路遇抢劫被年轻小伙出手相救,后去对方上班的歌厅当面致谢,由此与歌厅老板李某相识,成就了一段爱情故事。经过审理,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某死缓并限制减刑,二审维持了原判。

  • 越狱逃犯潜逃17年:漂白身份当老总 身家过亿

    郭磊顺着线索追踪,发现改名换姓的李某不仅在太原有生意,还在广州、成都开办了公司,身家过亿。

  • 焦作一男子上演“苦情戏” 被自家狗狗“出卖”

    舍得花大价钱买名犬和狗粮,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每次面对执行人员都“哭穷”,谁知他的宝贝犬却将他“出卖”。李某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执罪,面对他的将是判刑坐牢的下场。

  • 男子上演“苦情戏” 被自家狗狗“出卖”

    舍得花大价钱买名犬和狗粮,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每次面对执行人员都“哭穷”,谁知他的宝贝犬却将他“出卖”。李某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执罪,面对他的将是判刑坐牢的下场。

  • 俩男子拨错电话双方约架 1人住院1人被拘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将这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今年28岁的李某是外地人,在临沂做点小生意,平时心高气傲,喜欢在朋友面前逞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兰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上门讨债不肯走 赖在人家中住了一年

    男子为讨债强行住入借款人家中,长达一年之久,自以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却没想到触犯了法律。鉴于被告人李某系初犯且自愿认罪,并已取得被害人谅解,对其酌情予以从轻处罚,遂判决李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一年。

  • 男子因孩子非亲生提离婚 结果鉴定结果搞错了

    近日,西安市新城区法院调解了一起因亲子鉴定出错引发的纠纷。2016年8月,李某委托某鉴定中心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孩子并非李某亲生,李某一气之下提起离婚诉讼,并决定放弃孩子抚养权。

  • 90后母亲杀5岁儿子藏尸床底 因儿子找奶奶

    小高穿好裤子和鞋子后,就要往外跑,说要去找奶奶,李某不同意,把他拉了回来。这时,楼上的小儿子一直不停地哼,李某更着急了,准备把小高带到楼上,一起照看,但小高不愿意上楼,仍想出去找奶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